自娱自乐,感谢喜欢。
 

【伞修】小小的神明3

Attention:
•我竟然能写到三!!!
•OOC一如既往
•OOC一如既往
•OOC一如既往
•最近脑洞有点多且大wwww




小小的神明苏沐秋,再一次开始了和沐橙叶修的三人生活。确切地说,一神二人的生活。
在这期间,叶修在成长,变得更强,让一叶之秋被冠以斗神之名,带领嘉世收获了一个又一个冠军。
在这期间,联盟在发展,职业联赛变得越来越受关注,有越来越多的人都被荣耀吸引,走上了追逐斗神,追逐荣耀的道路。
唯一不变的,或许就只是苏沐秋,和叶修不变的只为荣耀的心。

每天傍晚,叶修从嘉世俱乐部回家,都有一条必经之路。夕阳随着叶修飘忽的脚步一路铺洒下去,将叶修拉出一条长长的影子。却映照不出肩头小小的苏沐秋。
叶修在这条路上总是走的很慢,叼着一根烟,慢悠悠地晃。苏沐秋无奈自己只是个小神明,不然他一定会冲上去狠狠掐灭叶修的烟头。
每当走到路的尽头,叶修总要偏头忘向某个方向,然后迅速地朝另一边拐去。苏沐秋最初只当叶修随意看风景呢,有一天他突然发现,叶修偏头望去的方向,不多不少,稳稳矗着一座南山。

南山,那是苏沐秋的长眠之地。

在叶修的视角里,南山只是露出了一个小小的头,不仔细看的话根本看不出来那是哪的什么山。但叶修还是要看,每天都看,好像这么看上一看,心就安了不少。
苏沐秋很无力。他从未有过这种感觉。他能坦荡荡地接受叶修和沐橙的所有眼泪,所有缅怀,所有祭奠。但在叶修这样讳莫如深的执念面前,苏沐秋败得体无完肤。
苏沐秋只能看着,然后死死咬住自己的嘴唇。

第四赛季,黄金一代。
苏沐秋很高兴自己的妹妹竟也玩起了荣耀,玩得那么好,还获得了黄金一代的称号。同一赛季的黄少天、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等人,在苏沐秋眼里,那可都是炮灰,妥妥的炮灰。
还沉浸在喜悦中的苏沐秋却又受到了不小的打击,他们,要搬家了。
因为苏沐橙也进入了嘉世,所以他们自然而然地选择去俱乐部住。这个居住多年的家,就要就此别过了。
叶修和苏沐橙拉着行李箱站在门口时,苏沐秋坐在叶修的肩上,晃着两条小长腿,左看看,右看看,就是不忍心看即将关上的那扇门。
苏沐橙也一脸惆怅的样子,想开口,却又没说话。
叶修似乎知道她要问什么,淡淡地笑了笑:“只是不住这了,房子还在呢。”
“而且,我给沐秋写了信,让他回来了就去嘉世找我们。哥给他个副队长做。”
苏沐橙笑着说好。
苏沐秋在听到了叶修的话之后马上回过神来,一脸鄙夷地向叶修竖起了中指。
“你大爷!谁稀罕当你的副队长!再说了你写的那叫信?!扔垃圾堆里都没人要看!”

那的确不能算是一封信,而是一张纸条。苏沐秋在叶修写的时候就看到了。歪歪扭扭的字在叶修笔下蔓延开来的时候,苏沐橙的心口又是被重重地一揪。
我身边神枪的位置,一直给你留着呢。
为了胜利,为了荣耀,叶修本早就能选择一个出色的神枪手。但是他没有。叶修知道这很幼稚,但他愿意这么一直幼稚下去,就算知道不可能,他也要等。或许因为,叶修始终记得那个夏天,苏沐秋一脸开心地对自己说:“看哥辅佐你拿他十个八个冠军,让别人眼馋去吧!”
苏沐秋看着那行算不上好看的字,看了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最后,苏沐秋爬到叶修嘴边,轻轻碰了碰叶修的嘴唇。
那天晚上,叶修没由来的觉得嘴里有点苦。

苏沐秋也来了嘉世。他很快发现了一件事——嘉世想要赶走叶修。
苏沐秋很震惊,很愤怒。可他什么也不能做。他只能看着叶修一脸不在意地只管自己打荣耀。
所以苏沐秋心中也平静了。因为他相信叶修,因为不管怎样,叶修都不会停止追逐荣耀。所以苏沐秋最多也就是在刘皓喝的水里撒把盐,在陶轩的文件上倒点墨,顺带折断陈夜辉抽屉里几张工会精英的账号卡。
将一切看在眼里的上帝爷爷目瞪口呆地摇了摇头:心真脏啊。

当叶修交出一叶之秋的账号卡时,苏沐秋没有惊讶。
但不惊讶,不代表他不难过。
一叶之秋交给孙翔那种人去操作,简直比让苏沐秋吃屎还恶心人。
不过苏沐秋这次什么也没做,就跟着叶修走出了嘉世的大门。
苏沐秋听见叶修对沐橙说:
我会回来的。

叶修带着苏沐秋在漆黑的大街上晃荡了一会,在苏沐秋晕得快骂娘的时候,钻进了兴欣网吧。
顺理成章的,叶修做起了一个小网管。
当晚,荣耀第十区开放。
君莫笑。
这个沉睡在苏沐秋记忆中的名字,一点点地找回了属于他的色彩。
苏沐秋惊讶地看着叶修,回答他的是叶修坚定的神情。
“哈哈,叶修大大,看你能把我的散人玩到什么境界啊!”

叶修操纵君莫笑撑一杆千机伞,走上了荣耀的道路。
苏沐秋随叶修坐在电脑前,看他刷怪,练级,领任务。
在这时候,一切还都挺正常的。正常持续到了叶修进入浴室,啪嗒锁上门的那一秒。
苏沐秋傻了。
卧槽?!!洗澡通知一声啊!!!说好的拿衣服呢?!!说好的拿毛巾呢?!!就这么来洗了?!!
哦!从嘉世出来啥都没带!毛巾老板准备好了,衣服…先将就吧!
“你妹啊!!!!!让老子出去!!!!!”叶修听不见。
苏沐秋快哭了。
他已经听到身后叶修脱衣服的声音,然后是哗哗的水声。
“我是神我是神我是神我是神我是神我是神我是神我是神………”
苏沐秋缓缓转过了头。
标准宅男啊!!!半块肌肉都不带的啊!!!就这样自己还能流鼻血啊!!!以后怎么办啊!!!
一块泡沫飞来,糊了苏沐秋一脸。
“……”
苏沐秋真哭了。
洗发水,真的很刺眼。


-TBC-

总觉得最后一段每次都是魔性的画风啊…【望天

评论(28)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