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感谢喜欢。
 

【小神明番外】他就是个厨子

•我竟然真的写了wwwww
•番外的CP可多啊因为世界联赛了嘛www
•伞修喻黄韩张双花林方江周楚苏
•大概就是这样了wwww
•不过我水平非常有限所以大概不可能全部写到吧?
•OOC*3
•哦耶思Let's GO!



荣耀世界友谊赛,中国队,北京备战室内,三分之二的人都看向了苏沐橙,因为他们的脑海里都浮现出了那个让人咬牙切齿的名字。
备战室的门被推开了。
“哟,大家好!”
一个满脸阳光的青年顶着张帅脸走了进来。
整个备战室的大神们都长吁一口气。
“哎哟哎哟吓死我了我还以为叶不修那老混蛋刚说完退役就又要来了呢原来不是他啊唉那你谁啊有资格担任我们领队吗荣耀水平过关吗战术有我们队长厉害吗来PKPKPKPKPK……”
黄少天代替大家说出了心声。
“哎哟,几天不见少天你这么想我啊?文州不吃醋呐?”
黄少天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
众大神的心瞬间从天堂坠落到了地狱。

“我靠!你谁!你干嘛来了!”张佳乐率先从凳子上弹了起来。
“不是说好的退役吗?”连张新杰的脸都黑了。
“是啊!这么快又复出了?没完没了啊!”肖时钦也忍不住吐槽。
“还能不能靠点谱?!”刚才话说了太多又被叶修呛到的黄少天喝了口喻文州递来的水继续跟随大部队集火叶修。
“就是!”得,连周泽楷都补刀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好样的啊!”先走进来的帅气青年毫不在意形象地爆发出丧心病狂的笑声,“你一进来简直拉走了所有人的仇恨啊哈哈哈哈哈!不愧是叶神!这仇恨稳的!”
众人这才意识到进了备战室的可不止叶修一个,于是纷纷转火。
“唉那人你谁啊你谁啊?!”
“和叶修一伙的吧?!”
“叶修一伙的?那肯定不是什么好人!”
青年还没嘲笑完叶修呢,这火瞬间就转移到自己身上了。
“我和叶修那没下限的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别乱说啊!”
青年急忙要和叶修撇清关系。
“呵。没几天就要跟哥去瑞士领证了,你还说和哥没关系?”

三秒的沉寂之后。
“靠!”
“闪瞎了啊!”
“秀分快啊懂不懂?!”
一屋子被拆了CP的人纷纷骂街,这次不分什么叶修不叶修了,两个一起喷!
“…我们,是不是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喻文州有些无奈地开口,他刚才也和黄少天私下商量着领证的事呢,眼看战火说不定要蔓延到自己身上,赶紧滥用职权转移话题。
“嗯?”众人暂时休战,看向了他们的队长。
“你俩到底谁是领队?还有,不介绍一下吗,这位是?”
“啊啊,抱歉抱歉,一激动忘了自我介绍了,我是……”
“他是本领队的御用厨子。”
青年的话被打断,差点没掐死叶修。
“厨子泥煤啊哥只给沐橙做饭吃你想都别想!!!!”
听见青年的话里终于出现了个关键词,大家都不愿意搭理那两个秀恩爱停不下来的混蛋了,转头看向了一直笑着的苏沐橙。
“他是我哥,苏沐秋。”

“沐沐你有哥哥啊?”楚云秀问道。
“是啊,十年前出了些变故,他不见了,现在才找到呢。”苏沐橙早就想好了说辞,不然让他们知道苏沐秋死而复生,还不都乱了套了。
“哦…”大家都点点头,没有继续问,也知道别人家事不可深八。
这时,孙翔突然敏锐地抓到了重点。
“苏沐秋?苏沐秋?咦?”
肖时钦以为孙翔又要给人起绰号呢。
“和秋木苏什么关系?!!”
“哟,没想到竟然是孙翔你最先察觉真相啊!”叶修真有点惊讶。
“我靠?!!”
“就是那个秋木苏?!!!”异口同声。
“是我是我。”苏沐秋笑得灿烂。
“我靠我靠你很厉害啊快来和我PKPKPKPKPKPK账号卡带了没来PKPKPKPKPKPK………”
“黄少别急啊先让我来试试!”唐昊也一脸跃跃欲试。
“让我来看看能打败叶修的人有多厉害!”这种事肯定少不了孙翔。
“呃,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和你切磋切磋。”肖时钦礼貌含蓄地发出了邀请。
“和他们打完了之后和我来一局怎么样?”王杰希也凑这个热闹。
“还有我呢还有我呢!”张佳乐举起了手。
就连周泽楷,都目光炯炯地看着苏沐秋。
“大家别急啊排好队一个一个来!”楚云秀维持起了秩序。
“沐橙!!!职业大神都好可怕啊竟然要车轮我一介家属!!!他们还有人性吗!!!!”
靠!一介家属?那也是叶修、苏沐橙的家属!不管怎么说都是打趴了叶修的男人!车轮你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有这样的技术怎么不来职业圈发展啊?你看起来也不小了。”张新杰作为一个牧师,自然不凑这个热闹,极有人性地问道。
“十年前是要和叶修一起去嘉世啊,变故了。”苏沐秋故作轻松的说。
“………妈的我怎么这么感谢那场变故呢?!”张佳乐斟酌了一番,还是遵从自己的内心。
“……+1”
“……+2”
“……+3”
瞬间就加到了12。
“喂喂喂不带你们这么补刀的啊!”
叶修注意到苏沐秋有些悲伤的神色,不满地提醒众人。
“咳咳,抱歉。”肖时钦老实地道歉了,“那…苏沐秋是加入兴欣了吗?”
“网游里可以帮忙,职业联赛我就帮不上啦!”苏沐秋很快整理好心情,自己回答道。
“哦?为什么?”庆幸的同时,大神们都不忘八卦的本职。
“因、为、变、故。”
叶领队一字一句地严肃说道。

看着众职业选手各个脸上都是藏不住的喜悦之情,叶修感到很无奈。
“我说,我们现在是队友好吗?为国争光啊!你们要开心回家了再开心好吗?!有点职业道德!”
“行了行了!叶领队你快讲对手什么情况吧!”众人心情好,不和叶修计较。
“呵,你们一个个都是大神好吗,要我讲个球?文件拷回去自己研究,别给领队我丢脸啊!”
“也行!那你还有啥要说的?没事的话我们走了啊!”
“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宣布,”叶修顿了顿,清清嗓子,“国家电子竞技总局怕我们在国外饮食不合适,特意为我们指派了一个随队的厨师,专门负责一日三餐,我觉得大家有必要认识一下,想吃什么也可以提前打个招呼,让人准备准备。”
“哟!这么贴心啊?!在哪呢在哪呢厨子!”众人都向门口张望着,想找到传说中厨子的身影。
“你们装什么傻?人一开始就在啊!不都打过招呼了?!”叶修对大家的表现很不满。
“大家好,我就是那个厨师,苏沐秋。”
“啥?!!!!!!!”
“所以我不是说了吗,他就是个厨子。”

-TBC-

大概会有后续www
我还没写可怜的歪果仁呢www
写作业写作业

评论(53)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