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感谢喜欢。
 

【小神明番外】他就是个厨子2

·没想到小神明和番外真的有人看呢wwwww

·今天去医院看牙顺便摸了个鱼www

·写得不好都是牙痛的错wwww

·伞修喻黄双花韩张周江楚苏

·有些CP现在没体现以后会有【大概

·林方也会有wwww

·OOC*3

·Let's GO!



 “我去他真是厨子啊?!!!” 

“开玩笑呢吧?!!这种大神当厨子?!!!”

 “暴殄天物啊!!!!!”

 “这比让叶修当领队还坑爹吧?!!!!”

 “总局的人怎么想的?!!!!!”

 “……各位,”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在我们讨论这件事之前,你们真的相信一个玩游戏的死宅会做饭吗?” 

“………” 

偌大的备战室一瞬间就安静了下来。各路大神一概将深深怀疑的目光投向了苏沐秋。

 “哟,还怀疑起哥的水平来了?想当初哥可是一把屎一把尿的把叶修和沐橙喂大的呢,厨艺什么的百分百过关啊!”苏沐秋丝毫不在意众人的怀疑,极具自信地说道。 

“…沐秋啊,是带大不是喂大。”叶领队表示他对这厨子的智商有些担忧。

 “差不多啦差不多!呵,正好要吃中饭了,怎么样,让大家见识见识我的厨艺?” 

大神们都面面相觑,叶修都长成这样了啊,这厨艺得多丧心病狂呢?

 “走走走走走走就看看你能烧出些啥来难道还能比过我们蓝雨的食堂不成?!哎哟对了我和你说啊烧得要是不能让我们满意你可得和我们一个个的PK过来啊不准耍赖听到没……”黄少天率先飚着垃圾话就跟着苏沐秋向楼下的食堂走去,于是大家也就都默默地跟在了后面。

所有人都在想:这样也好,能早点让联盟给咱换个厨子来。

 半个小时后,十四人围坐在桌边,十二人被一桌琳琅满目的各地佳肴惊得掉了一地的下巴。

 “这这这都是你做的?!”黄少天吃惊的连话都少了。

 “真是看不出来啊,完全不比我们蓝雨差。”喻文州夹了一筷子西湖醋鱼,也禁不住赞叹道。

 “人不可貌相啊,这一次是我的预判错误。”喝了口蛋花汤的张新杰啧了啧嘴,不加掩饰地承认自己的错误。

 “苏厨师啊,不对,苏大神啊,我郑重地邀请你来我们微草食堂给他们指导指导,你看你什么时候有空呢?”王杰希不愧是一个时刻为队员考虑的好队长。

 “苏大神啊能不能做点疗养手伤的菜啊?我想给我们家大孙带一份回去!”张佳乐也积极发言,“要不干脆直接教我做吧?”

 “苏大神啊!我和沐沐决定了一定要出一本伞修R-18本好好犒劳犒劳你!!” 

“喂喂你们歪楼了!” 

众人正不遗余力地狠狠夸奖苏沐秋时,唐昊、孙翔,呃…还有周泽楷,三人一言不发地直接以行动证明苏沐秋的手艺简直棒得飞起。

 一行人风卷残云般扫荡完了满满一桌的菜,连盘子都拿起来舔了个底朝天,唐昊和孙翔甚至还为了糖醋排骨的最后一点酱汁而在餐桌上大打出手,在众人劝说之下才决定留着盘子到竞技场解决问题。

 苏沐秋笑得一脸天真烂漫春花灿烂,站在桌边笑眯眯地看着大家摸着圆滚滚的肚皮躺倒在椅子里打饱嗝。 

“怎么样,还能吃下去吧?” 

“完全能必须能啊!” 

“我吃过最好吃的就这一顿了!”

 “叶修你到底哪捡来这么个移动餐厅?!”

 现在各大神看苏沐秋的眼神可不只是“荣耀强得不科学”这么简单了,简直就是仙女姐姐一般的存在啊!不管有CP没CPCP来了的没来的,都丝毫不掩饰对苏沐秋钦慕的眼神。

 “欸欸欸你们只管吃就行了,别一天到晚看他啊!他已经是哥的人了!”叶修看着一桌人目光灼灼如狼似虎,连忙挡在了苏沐秋身前不让他再接受大家目光的洗礼。 

“靠!叶修你太不要脸了!”

 “就是啊苏神你怎么就看上他了?!”

 众人纷纷为苏沐秋感到不平。

 “唉,没办法啊,谁让我眼光差呢!”苏沐秋也是一脸遗憾,笑着摇摇头。

 “……………”

 闪瞎了啊!!秀分快啊!!!苏神你也和叶修学啊!!!不要走上这条没下限的不归路啊!!!!

 奈何众人日后的命脉都掌握在苏沐秋手里,大家只能在心里拼命地吐槽,不然整天和这两人打交道,自己非得被憋死不可。

 叶修当领队,苏沐秋掌勺,众人似乎已经看到了中国队被苏家统治的未来了。 

见大家都进食完毕,叶修作为领队开始给大家分房间。虽然还在北京,大家可以一人一间,但为了让众人尽快适应同居生活,叶修还是让他们两人一间住。楚云秀和苏沐橙作为唯二的妹纸手挽手的就走了。剩下的人只能等着叶修给他们分发房卡。

 “手残和话痨一间。”叶修面无表情。

 “叶修你大爷去死吧说谁手残说谁话痨呢来和我PKPKPKPKPKPKPK!!”

 “少天,回房间了。”喻文州丝毫不恼。

 “好的队长!叶修你给我等着!!!!” 黄少天说完就屁颠屁颠地跟着喻文州跑了。

 “张新杰和王大眼一间。” 

“嗯?”被叫到的两人都有些惊讶,“不按同队的分吗?”

 “需要吗?”叶修反问,“这是为了加深你们的交流和默契。哦对了,以后每晚查房的工作就交给你们俩了。”

 靠!原来是为了这个啊!众人心下恍然。

 张新杰和王杰希也没多说什么就拿卡走了,反正两人关系也还可以,没什么不方便的。

 “点心大大和唐昊一间。” 

“靠?!”这次直接有人出声了,唐昊一脸不爽,“几个意思呢?”

 叶修还没答话,方锐竟然笑眯眯地挽起了唐昊的胳膊,“哎哟前队长呀~叶神这是为了我们联络联络感情呢~走走走~”

 方锐不会告诉大家,他前一天晚上千叮咛万嘱咐叶修一定要把他和唐昊分一间房,好好恶心唐昊一番。 唐昊几乎是被拖着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里。

 “周泽楷和孙翔一间。” 挺正常的分法,两人拿了卡就走了。

 “李轩和肖时钦一间。”叶修分完,忽然又问了一句,“你俩没矛盾吧?”

 “没有啊,怎么了?”李轩问。

 “没事,就是没戏看了。”叶修遗憾的叹气。

 李轩十分后悔自己竟然问了这个问题。

 孤身一人的张佳乐看了看叶修,看了看苏沐秋,差点没跳到桌子上。

 “我去不是吧我没室友?!!!” 叶修极为淡定的瞥了他一眼,“刚老孙打电话给我过了。本领队准你带个家属。”

 “乐乐,我来了。” 

张佳乐消失速度堪比百花缭乱的子弹。

 然后,食堂里只剩下苏沐秋和叶修两个人。

 “诶?我单人单间?厨师待遇这么好?!”

 “苏神你装什么傻,你当然和本领队住一间了。一张床,King Size。”

 叶修扬了扬手里的房卡。


-TBC-

我真是改的心力交瘁(´Д`。)

怎么就不能换行了呢?!!

算了总算改好了!

分不清是伞修还是修伞wwwwww

评论(33)
热度(2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