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感谢喜欢。
 

【小神明番外】他就是个厨子5-6

•本来今天下午还要考试的我牙疼得厉害就回家了ˊ_>ˋ好悲伤啊不能考英语了(你真的悲伤吗
•五和六都不太长所以并起来了但这样似乎有点长了wwwww
•把番外写得比正剧还长的我OJZ
•伞修喻黄双花韩张林方周江楚苏
•OOC*3
•Let's GO!


5

在北京集训的三天很快就过去了,中国队的大家磨合得不错。于是,踏出国门征战世界荣耀舞台的那一天终于来到了。
一行人站在酒店门口等来接他们去机场的大巴。
黄少天拖着一个快赶上他身高的大箱子和喻文州叽叽喳喳说个没完,大家都很关心喻文州到什么时候才会被黄少天烦死。可是他没有,中国队队长耐心地,温柔地,静静地笑着听黄少天讲,时不时理理黄少天翘起来的头发。
靠!少闪一秒会死会死会死会死会死啊?!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只黄少天在咆哮。
他们的叶领队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挂在他们的苏神身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让苏沐秋给自己的嘴巴投喂食物。苏沐秋虽然脸上一脸嫌弃,但每当叶修没下限地张开嘴巴,他还是会塞块巧克力或是蛋糕或是马卡龙进去。
唉…要是我对象也是个神厨…
众人心下无限感慨。
张佳乐和孙哲平是三对人里唯一一对没有当众秀恩爱的。但他俩那紧紧攥在一起的手啊…啧啧啧啧。
松开下会死啊?!!!孙哲平你手不是有伤吗攥这么紧痛不痛痛不痛痛不痛?!
大家觉得吐槽都心累。
于是众人纷纷掏出手机,戴上耳机,来他个眼不见心不烦。两妹纸倒是凑一堆在平板上写写画画好不快活。
知道原因的张新杰和王杰希表示:女人,真是种可怕的生物;会打荣耀还打得特好的女人,更是。

在所有没有恩爱可秀的人的望眼欲穿之中,大巴车缓缓驶来了。
车上下来一人,周泽楷原本有些黯淡飘忽的眼神瞬间亮堂了。
“嗨,大家早上好啊!”来人礼貌地打着招呼。
“喔喔,小江来啦。”叶修本着领队的职责在一旁寒暄道。
“叶领队好,苏神好。”苏沐秋的身份在职业圈已经不是秘密了,江波涛一眼就认出了苏沐秋,“苏神真是厉害啊!”
苏沐秋笑笑,没说话。他可不像叶修那样自己会承认自己厉害,没下限。
江波涛和众人一一打过招呼,走到周泽楷身边,“队长,我来啦!”
周泽楷两眼放光地点点头。
楚云秀分分钟开启了八卦模式,拉着苏沐橙到一旁小声嘀咕:“有谁要被踢出去啦?”
“没有没有,我是来当翻译的。”江波涛听见了,怕引起误会忙解释。
“诶哟!小江厉害啊!会十五国语言呢?!等会随便教我几句我到比赛场上好用呢!”黄少天听闻,加入了讨论。
江波涛噗嗤就笑了,“我给自家队长做翻译呢。”
“哦~”众人恍然。
一直低头摆弄手机的孙翔突然抬头看向叶修,“那我不是单人单间了?”
“不,你和唐昊一间。”叶修突然向马路对面招了招手,“老林啊,这……”
“林大大~你怎么才来啊~”叶修的话被一个热情似火的招呼打断了。
众人抚额的抚额咳嗽的咳嗽,无视了那两个冒着粉色心形泡泡的不明物体上了车。

接下去十个小时的旅程,以王杰希为首的一帮没带CP的人表示心很累。不仅是因为数量已上升到五且不断放闪光弹不带技能冷却的现充们,那两个流着口水捧着电脑码字画画的漂亮妹子也让他们压力山大。张新杰作为全队的治疗,担负起职责对大家说:“过两天比赛场上发泄发泄。”
远在万里外正在死命研究君莫笑和千机伞的美国友人突然觉得背后袭来一股阴风。

苏黎世,瑞士。
可算到了目的地,原本张张神采飞扬的脸都跟霜打的茄子般蔫了,纷纷显露疲态。
除了张新杰。
“小张精神不错啊?有啥秘诀没有?”叶修代表众人问。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刚要开口,王杰希在一边抢过话,“拿张牧师卡去竞技场糊人三晚上英勇跳跃。”
每个人都给张新杰送去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然后拖行李回酒店倒时差了。
比赛,将在四天后开始。


6

中国队的大家在瑞士的第一天,在一阵紧密的锅与勺的敲击声中开始。
“欸欸欸欸欸起床啦都给我起床啦!!再不起来不给饭吃啊!!!!”苏沐秋站在走廊里大声喊。
早已醒来并且都穿好衣服洗漱完毕的,比如喻文州黄少天张新杰王杰希等,听到有早饭吃都纷纷出房门下楼进食去了。
被苏沐秋这么一喊才醒来的,比如孙翔唐昊张佳乐孙哲平等,还穿着睡衣抱着枕头呢,一听不给饭吃了才纷纷开始了起床大业。
总之,十五分钟后,大厅里可算是到齐了人。
然后便被一桌子琳琅满目的菜惊得说不出话来。
苏沐秋的厨艺神乎其神,大家早见识过了,可一个早餐弄出这么多花样的,人生第一次。
“来来来别客气!煎饼油条小笼包稀饭豆浆饺子面条样样有啊!蛋糕面包三明治麦片牛奶披萨汉堡任你选!中西结合,你们想吃啥吃啥!不够还有!”
“……苏神,你整这一桌要多少钱?”张新杰抽搐着嘴角开口问道。
“不要钱啊!酒店免费提供食材!不然我哪来这么多心情给你们做?一人一包子房间里啃去!”苏沐秋笑得灿烂。
“这酒店这么厚道?”孙翔边说边开了一罐六个核桃。
“我答应你们比赛这几天给他们打两天工,叫啥首席厨师?反正就是个厨子!”
噗——!牛奶豆浆稀饭六个核桃喷了一桌。
“妈呀苏神!你一来这连首席厨师都当上了你让那些原来就在这呆的厨子们怎么混啊怎么混?!”黄少天的嘴张大得可以塞下一个鸡蛋。
“没事啦,我就说我有空帮帮忙,伺候你们还来不及呢!”苏沐秋笑得和煦。
众人面面相觑,越来越觉得真是让自己捡着个宝啊!二话不多说,开吃!
冥冥中不知是谁喊了一句:“大家多吃点!别让苏神被拐了去!肥水不流外人田啊!不能让歪果仁把苏神挖走!!”

一顿早饭下来,众人已经饱得说不出话来了,心中是满满的幸福感。一想到自己接下来的半个多月天天都能过这样的生活,他们干脆连比赛都不想打了。
正当大家都觉得心旷神怡的时候,一道特煞风景的身影在他们眼前飘过。
看这颓废的轮廓,看这飘忽的走位,这泥马不是叶修是谁!
哦!难怪自己早饭吃得如此舒心!原来叶修一直都不再啊!难怪难怪。
“你们太不厚道了!这一桌都能吃完?那领队我吃啥去?!”叶修不满地嚷嚷。
“活该你饿肚子!”
“让你起得晚!”
“呵,啃泡面去吧!”
“你可以问问那边那桌歪果仁愿不愿意带你一个!”
吃饱喝足的众人纷纷开启嘲讽模式。
叶修无奈,只好可怜巴巴地望向苏沐秋。
苏沐秋觉得众人对叶修的嘲讽实在有趣,还想多看一会儿戏呢,于是也走上了群嘲叶修的道路。
“想吃啊?去梦里找找看有没有剩下的啊?”
“苏神说得好!”
“点赞!”
“点赞+1!”
“点赞+2!”
“……”
瞬间点赞到了十六。
众人喜闻乐见,叶修的表情渐渐严肃了起来,然后他缓缓开口:
“苏沐秋,我用我的贞操来换你每天给我的早饭开小灶。”
众人的“猥琐无耻没下限”还没来得及出口,就有一个声音抢先叫到:“成交!”
然后苏沐秋和叶修两人兴冲冲地走向了厨房。
不甘的同时,中国队的大家似乎又明白了什么。
“哥哥太差了!怎么到现在还没上?!开枪走火的都该好几次了啊!”苏沐橙气急败坏地喊了出来。
喻文州孙哲平林敬言纷纷摇头,心下思考着哪天提点提点苏沐秋。就连周泽楷也有些诧异地望着厨房的方向。
厨房里,啃着披萨的叶修正思考今晚要怎么把苏沐秋糊弄过去。
果然还是拖着他打荣耀吧!
叶修继续愉悦地啃着披萨。
离比赛开始还有三天。

评论(14)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