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感谢喜欢。
 

【小神明番外】他就是个厨子12

•感谢一直看到现在的人!!!
•这是高考前最后一更了!!!有点长!
•如果半个月后你们还记得我的话我会继续的!
•伞修喻黄双花韩张周江林方楚苏
•OOC*3
•Let's GO!!


小神明番外12
最近,在瑞士为国争光的中国队队员们很无聊,因为他们发现,除了正式比赛,他们已经无法愉快地在荣耀里玩耍了。
到竞技场去虐菜吧,是他们这些大神的风格吗?找职业选手单挑吧,阿呸,年年都得打,别人不嫌烦自己都烦了;唯一有点打头的君莫笑呢?呵呵,竞技场和秋木苏打得火热呢!
于是几位都杀进网游帮自家公会抢BOSS去了,而问题,恰恰就出在这儿。

比如张佳乐和黄少天,原本两人好好地喷着垃圾话,刷着满屏幕的光影,顶着一头文字泡抢着拉BOSS仇恨,不知怎么的就变成背靠背作战了。
“诶哟幸运E我说你拉稳了仇恨啊!我输出这么大OT了咋办呢咋办呢!”黄少天嘴里喊着,头上冒出一文字泡。
“你他妈把弹药专家当骑士用啊?!你一职业选手担心OT?!”张佳乐喊了回去。
“你不是职业选手啊?!野图BOSS的仇恨都拉不稳像话吗像话吗你!!”黄少天不甘示弱。
张佳乐还想说点啥,边上一阴魂不散的声音想起:
“哟,霸图和蓝雨这是要合作啊?”
两公会会长泪流满面,可算有人提醒了啊!就算是叶修!
“我去我去给忘了!!”黄少天给张佳乐补上一刀。
“妈的,又以为在打比赛呢!”张佳乐也郁闷,扔了黄少天几手雷。
最后,大家忙活半天,BOSS还是被苏沐秋和叶修二人组给抢了。

再比如说唐昊和孙翔,两人带队在BOSS前出现了。孙翔特别有礼貌:
“嗨,小糖膏!”
“嗨泥煤啊!!就在同一个房间好吗?!隔着耳机都听得见!你智商呢?!”
“靠!糖膏你鄙视我智商?今天晚上想不想睡觉了?!”
“妈的谁是糖膏!你洗干净了去竞技场等着!”
“哼,你别爬不起来了!”
众人还在回味两人刚刚对话中的玄机,这两位已经完全不管野图BOSS了,上了大号就奔竞技场。引得无数玩家乃至职业选手围观。
再然后,两人的角色突然停在场中间不动了,只听见打斗声穿过耳机传来。
“孙二翔你吃我一枕头!!”
“呵,就这你还想扔中爷?糖膏你太天真了!”
两人的战斗愈演愈烈,甚至惊动了隔壁的李轩和肖时钦,然后全队的人都跑来看热闹,不,是劝架来了。
还在竞技场听直播的玩家那个激动!国家队的大神啊!竟然齐聚一房间帮两熊孩子捡鸡毛来了,这场景此生难忘!

诸如此类的事三天两头就会发生,非常影响队内的和谐。于是领队叶修下令,你们闲着都别荣耀了!和张新杰学学,早点洗洗睡吧!
众人也都知道叶修的话有道理,但他们不甘心啊!于是大家开了个讨论组拟定娱乐方案了。
叽叽喳喳说了半天也没什么结果,在所以人都要放弃之时,楚云秀灵机一动,提议道:
“要不咱唱歌吧?”

众人敲键盘的手指都是一顿。这群游戏宅也就在庆功宴上会和队友一起上KTV瞎吼上两嗓子爽一爽,平时哪会唱什么歌,自己哼两句娱乐娱乐倒是有。
“行啊!都没听你们唱过,那就唱呗!”方锐答应得挺爽快。
“我差不多该睡了,你们也看着点时间。”张新杰不凑这热闹。
“可附近没这种地方啊,而且你们会德语歌吗?”孙翔诚实说出心中疑问。
“羊习习你是土鳖吗?”叶修嘲讽,“知道YY不?”
孙翔手速爆起百度了一下,“知道!刚忘了!”
但他还是天真地忘了自己有室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刚刚百度了!”唐昊分分钟教你如何卖队友。
“靠!!”
众人边嘲笑孙翔,边进了楚云秀甩来的频道。

YY的ID都是各自账号卡的名字,这都是职业选手的习惯了。频道没设置成自由发言,大家都只能打字,原因你们懂的。
无浪:小周说他和我一个号,听听就好,不唱了。
君莫笑:没问题,那你得多唱几首!
无浪:………好吧。
秋沐苏:那谁先来?
夜雨声烦:我来我来!
没人和黄少天抢,大概都想见识见识话痨唱歌会是怎么样吧。
背景音乐响起,《伤心的人别听慢歌》。
四分钟过去,黄少天唱得可嗨,大家听的也嗨。平时听着让人无比烦躁的声音,现在唱起歌来还挺好听。

秋木苏:黄少不错啊,真没看出来!
夜雨声烦:那是当然了!
君莫笑:还以为你要“动次动次”到底呢,怎么,没PKPK念着顺口啊?
海无量:是啊!我以为你要唱狮子座来着!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能说点好话吗你们!
君莫笑:哦,唱的不错。
夜雨声烦:………
叶修真夸起人来,怎么听怎么不对味儿!
索克萨尔:既然少天唱了,那我也来一首吧。
风城烟雨:喻队快上!用你的歌声治愈下你的炸毛受!
沐雨橙风:是啊是啊!秀秀我突然开了网配的脑洞!!
索克萨尔:…苏妹子你说啥呢?
王不留行:喻队你别理她们了快开始吧。
索克萨尔:…好。

喻文州温润的声音本来就好听,唱起歌来更是如此,温柔中又带着磁性,经麦克风传来更显得几分性感。一首《因为爱情》被演绎出几番别的味道。
索克萨尔:队长队长你唱的太棒了嘤嘤嘤!!
所有人一愣,爆着手速删掉了刚刚打出的“喻队威武啊!”“怎么不出道呢!”“打什么游戏啊!”,马上换了别的文字发出。
海无量:大家发现了吗!!!
唐三打:黄少你用喻队的号干嘛?
楼上这一看就是没发现的。
君莫笑:呵呵,手太快了吧年轻人!
秋木苏:笑而不语www
沐雨橙风:秀秀被萌的流鼻血了打不了字!
再睡一夏:黄少天你坐喻文州怀里呢?哈哈,和我们乐乐一样啊!
百花缭乱:孙!!!哲!!!平!!!
索克萨尔:别闹了,少天都走了。
冷暗雷:黄少也会害羞啊!
李轩和肖时钦对望了一眼,谈了口气;王杰希看了眼躺床上的张新杰,心累地想:我也想睡觉。

唱歌还是继续,大家闹了会黄少天就消停了。
海无量:哈哈!让大家听听我天籁般的歌声哈!
这种话也只有方锐敢说了。
秋木苏:方锐大大你是要来一曲《天路》还是要来一曲《青藏高原》还是两首都唱?
海无量:我去!苏神你今天画风不对啊?!难道叶修坐在你怀里?!
君莫笑:别污蔑我!我坐在自己位子上呢!
秋木苏:哪不对啊?我一如既往地亲切啊!帮大家点歌呢!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猥琐方快唱!
生灵灭:气功师啊,你可以的!
无浪:前辈,我和小周都很期待。
逢山鬼泣:赶紧的我都开录音了!
方锐上麦,一声“你们妹!”就炸裂在每个人的耳机里。
“既然你们都跪求一曲《青藏高原》,那哥就给你们面子来一首吧!”
看方锐还真敢唱,叶修带头在频道里鼓掌撒花。

方锐把歌唱完了。频道里沉默了有三秒之久。大家都还觉得耳边余音袅袅呢。结果得意的方锐没等来大家的夸奖。
君莫笑:老林你还活着吗?
秋木苏:要帮你打120吗?
生灵灭:耳朵没事吧?
夜雨声烦:现场是不是更加震撼特有效果?
王不留行:这酒店隔音不行啊,张新杰都醒了。
冷暗雷:……呵呵。
方锐真的是用生命在唱歌,每个音都被他生生吼了上去,惊为天人,撕心裂肺。
海无量:你们这是嫉妒!!

接着,孙翔上麦了。大家都好奇这熊孩子要唱点啥。《小螺号》?《种太阳》?
无浪:小孙唱啥啊?
一叶之秋:不管怎么想我不受欢迎都是你们的错!
君莫笑:羊习习你病又犯了?没吃药啊?
秋木苏:别乱讲!他那是药吃多了!
沐雨橙风:哥哥英明!
风城烟雨:苏神英明!
夜雨声烦:苏神英明!
队形瞬间跟了一串。
“靠!你们才吃多了!”孙翔用嘴吼了,“这是歌名!”
秋木苏:……这歌,有个性啊!
君莫笑:这么有个性,我怎么没听说过呢?你自己造的?
“哼,土鳖!”孙翔有仇必报,“日文的。”
无浪:小孙你还会日语?深藏不露啊!
“怎么样,厉害吧!”孙翔更得意了。
唐三打:大家别离他!他刚刚百度了歌词才发现这歌是日文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昊真的是燃烧生命告诉我们卖队友的正确姿势。
“糖膏你给我等着!”孙翔咬牙切齿地说完,然后开始唱歌。

虽然大家听不懂歌词,但光看歌名就可以体会出这歌包含的逗比意味。所以这么一整,所有人的选曲都以光速偏离了正常轨道。
《爱情买卖》、《倍儿爽》、《忐忑》等神曲层出不穷,其间大家还合唱了一曲《伤不起》向叶修致敬。
一晚上过去,大家都挺尽兴。看着时间也不早了,便约好下次再来,准备洗洗睡了。
在所有人的鼠标都要点上那个叉的一瞬间。
夜雨声烦:等等等等!叶不羞和苏神是不是都没唱!
秋木苏:哎哟!叶修你不是说只要一直刷存在感就不会被发现吗!
难怪今晚苏沐秋这么嘲讽。
君莫笑:谁知道他们数得这么清楚!快下线!
海无量:有意思吗!就在隔壁!快唱!不然到你们房间找了!
无浪:是啊是啊,又不是小周。
沐雨橙风:对嘛,我都十年没听你们一起唱歌了。

这句话在叶修心里砸出了不小的涟漪。转头看看苏沐秋,叶修发现对方也正看着自己。两人笑得有些无奈,有些庆幸。
只是十年,还好不是一辈子。

君莫笑:我这不是怕我们唱了你们会无地自容嘛!
大家都忍住了冲到他房间里揍他的冲动。
秋木苏:好吧,那我们唱一首《十年》吧!
两人的声线不是黄少天的健气有张力,不是喻文州的温和有磁性,他们的声音,不仅仅是音色本身的漂亮,更多的是声音中透出的时光的积淀。
明明还都是刚到三十的年轻人,却把这首歌的每一个音符,每一丝情绪都唱进了大家心里最柔软的那块地方。连唐昊和孙翔都听得出,十年,不是一首歌这么简单。
大家没有多说什么,听完便退出了频道。不是两人唱得不好,而是此时,沉默,就是最好的祝福。

苏沐秋和叶修笑着摘下耳机。
有幸在十年后,再次与你相遇。

-TBC-
这是因为同学说“你怎么不让他们唱歌啊!”
我就让他们唱歌了(。
就是这样。
以及不是黄乐也不是乐黄!
如果有错觉是我的错ˊ_>ˋ
OOC了对不起

评论(34)
热度(191)
© 日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