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感谢喜欢。
 

【全员多CP】我干啥要注册这lofter?!

•我一介高三党竟然又跑来开新坑ˊ_>ˋ
•简直是作死!但不把脑洞发出来分享又很难过!!!
•今天毕业典礼!明天开始自主复习!
•郑徐伞修喻黄韩张双花双鬼方王林方周江
•天哪CP多得我数不过来…
•OOC*3
•如果可以的话CP会一对对都写到
•Let's GO!!



郑轩今日闲来无事,跑去注册了个Lofter耍。夏休期嘛,就是要好好休息才对。
作为一个称职的职业选手和荣耀粉,郑轩毫无疑问搜索了“荣耀”这个TAG。
诶哟,动态还挺多啊!不愧是冯主席日益升高的发际线和他头顶日益扩张的地中海带来的成果啊!郑轩感慨着,点开了活跃博客的列表。
叶神嫁我嫁我嫁我——一看就是叶修的脑残粉啊,果断不关注!
手残与话痨与剑与诅咒——这个…应该是粉不是黑吧?关注个先。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大小眼睛——……压力山大。
楚城烟云——咦?这是烟雨的队长吧?她也玩Lofter呢?!哇噻!人气好高啊!
郑轩果断手贱,点进了这位楚城烟云的主页,仔细研读起人的个人简介了。
【CP@沐橙风雨。】
CP是啥?不管了。但这绝对是苏妹子!不用怀疑了!苏妹子和楚妹子都在lofter上耍呢!

郑轩来了精神继续往下读。
【主战:喻黄 韩张 林方 双鬼 江周 双花 王方 郑徐 原创人物:伞修】
郑轩陷入了无止境的纠结与疑惑。
喻黄?我们正副队长吗?韩张?韩文清和张新杰?林方?林敬言和方锐?双鬼我懂啊!江周?为毛不是周江?前面几个不都是正副的顺序吗?难道江波涛要变队长?!双花又是什么鬼东西?两个花姑娘?烟雨的那两个姐妹花?王方?王杰希和方士谦?怎么退役了的也被拉出来了?哦!其实林敬言也退役了呢!郑徐又是啥?联盟里哪有正副队长这么个姓的?
妹子的心思你不懂啊!压力山大!
郑轩决定到楚云秀的文章里找找线索,鼠标一滚,点开了第一篇文章。
“【喻黄】蓝雨的那个夏天14”
果然是讲我们的!都14了!来来来让我看看!
“大家久等了我来更新啦wwwww这次奉上第八字母君哟(●°u°●) 」”
第八字母君?郑轩扳着手指头ABCD数了过去。H?这又是啥?
郑轩几分钟后就明白了。

“喻文州将舌探入黄少天的口中。一只手抚上黄少天的背脊,另一只手在他的腰间游走,顺势滑入了黄少天的裤子,在黄少天的敏感处逗弄着。呻吟声从黄少天的嘴里断断续续地漏了出来,给狭小的空间添抹了不少情欲,一张小脸涨得通红……”

“哐当———”蓝雨俱乐部上上下下全都听见了这声惊天地泣鬼神的巨响。
郑轩面红耳赤地从地板上颤抖着爬起,连一直挂嘴边的压力山大都说不出来了。
这都是啥跟啥啊?!!!喻队和黄少还能干这事?!!!更可恶的是我他妈怎么半分为违和都没感到啊卧槽?!!!压力山大!!!!!
敲门声在这个时候很不亲切地响起了。

“郑轩,发生了什么?”喻文州沉稳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诶小郑你干嘛呢?造反啊?!拆迁啊?!城管大队需要你啊你干脆退役了转职好了!!”得,两主角都来了!压力山大啊!
郑轩连屁股传来的疼都顾不得了,匆匆忙忙地关了网页过去开门。
“没事没事,脚滑了一下。”郑轩打着哈哈。
“疼不疼啊?上点药?”徐景熙挺照顾人的。
郑轩揉屁股的手突然一顿。
郑徐。
郑轩。徐景熙。
不是吧?!!!!!
“………不用!!!千万别!!!!”郑轩啪得关上门,“这点小事,你们别管了快休息吧!”
被甩门的众人很疑惑,但也只能作罢,回各自房间洗洗睡去了。门内的郑轩摸着胸口心有余悸:这还怎么能把屁股露给人看啊?!不过那个郑徐真的不是开玩笑吗?压力山大!!
郑轩不想再看那魔性的网页,将自己闷进了被窝里。

“队长队长!我觉得郑轩不对劲啊!脸红的跟猴子屁股似的!”黄少天大胆猜想,“不会是在看那啥啥吧!?”
“呵,有可能。”喻文州沉思片刻,“叫信息部的人把他的浏览记录调给我们。”
“……队长,这样不太好吧?”黄少天有点犹豫。
“这叫关心队员生活。”喻文州一脸坦荡荡。
十分钟后,喻文州和黄少天也造访了楚云秀和苏沐橙的lofter。
“怎么都是正副队长的名字啊?嗯?双花是啥?!伞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只能和那把破伞一起出现吗连个副队都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
“…双花?”喻文州认真思考,“孙哲平和张佳乐?”
“可现在不是没有了吗?”黄少天说完,也意识到了什么。
和昔日的搭档亲手葬送了这对组合,可不是什么美妙的事情。
两人不再多说,点开了第一篇文章。

十分钟过去。
期待着能在文章里找到自己雄姿英发的黄少天同志脸红得能滴血。
“……队长。”
“少天。”
两人在良久的沉默之后有默契地同时开口。
又是几分钟过去。
“我觉得吧……”
“…依我看…”
又同时开口了。
“队长你先说吧你先说吧!”
“……或许我们隐藏不够深,让她俩察觉了点端倪?”
“卧槽…察觉到这个程度?!!”黄少天觉得难以置信。
喻文州也皱皱眉,“现在的妹子们都不一般啊!再看看别的吧,就当打探敌情!”
这都哪跟哪啊!队长你想看直说啊直说啊我也想看!!!

一小时后。
黄少天和喻文州齐齐登录企鹅把那些正副队长退役的当打的国内的国外的全都拉近了一个讨论组。为了保证大家都在线,黄少天还爆着手速群发了短信通知各位登录企鹅。
讨论组内,黄少天送上两个链接。
夜雨声烦:快看快看!不看你们会后悔的!
君莫笑:黄少天你搞啥呢?!
百花缭乱:有什么阴谋都搞到比赛外来了?
石不转:难道是什么病毒?
方士谦:我说…为什么连我都被拉过来了?
无浪:前辈这是闹哪出啊?
海无量:黄少你是要猥琐呢?!
索克萨尔:大家都看看吧,真有事儿。
看喻文州都这么说了,众人心存疑虑点开了那两个链接。

只过了五分钟。
海无量:我去?!!!!!
石不转:……这,真是。
无浪:……………
夜雨声烦:感受到我的心情了吗!!!!
君莫笑:这是楚云秀和沐橙吧?怎么回事呢,拉进来问问。
周泽楷作为行动派的最好典范,果断拉入两个原作者。

郑轩原本暗戳戳地躲在被窝里睡觉的,被黄少天一个短信拉上了企鹅,然后,事情发展就超乎了他的想象。
压力山大啊!!!原来受害者不止我一个吗!!!!原来那些根本不是啥正副队长!这尼玛是在搞对象啊?!!!
众人围着两妹子穷追猛打丝毫不知风度为何物,楚云秀被集火得忍无可忍,加大加粗了字体在屏幕上刷了一条。
风城烟雨:你们他妈敢说你们都没一腿?!!!!
黄少天沉默了。张佳乐沉默了。方锐沉默了。方士谦沉默了。张新杰沉默了。李轩沉默了。江波涛也沉默了。
风城烟雨那行粉红色的字晃晃地刺着郑轩的眼睛。

你们?!!!这都有一腿啊?!!!这信息量?!压力山大啊!!!!!

电脑前的郑轩和徐景熙心里突然咯噔了一下。
他们俩真的没一腿!可现在,怎么觉得,有一扇新大门,正在缓缓向他们打开…
压力山大啊!!郑轩在电脑前凌乱了。

-TBC-
谢谢看到这里的人wwww
第一次写郑徐!欢迎指导!!
这次还是没有带昊翔玩ˊ_>ˋ

评论(115)
热度(91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