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感谢喜欢。
 

【全员多CP】我干啥要注册这lofter?!2

•我真的真的要为了高考好好学习了这真的真的是最后一更!(真的?
•好吧说不定还会有一更?
•没想到这么多人看我有点受宠若惊!谢谢大家!之前写的苏沐秋枪系精通那段是我考虑不周了真的很抱歉!我大概写的时候脑子被门夹了才ˊ_>ˋ!真的对不起!小周乐乐沐橙小事情的粉心里也一定不舒服我真的…非常抱歉但我不是黑!!
•这章有点多伞修别介意啊下次开始妥妥的郑徐!(信我
•郑徐伞修喻黄韩张双花双鬼林方周江方王
•这么多CP打得好累…尽量都写!
•会有一句话CP我就不打出来了!
•OOC*3
•Let's GO!!!




郑轩和徐景熙看着屏幕,咬着手指头陷入了沉思,可其他人没他们想得那么多,继续在讨论组里聊得热火朝天。
沐雨橙风:你们果然都有奸情!我和秀秀的眼睛是雪亮的!
这下是没人敢反驳了,刚才的沉默足以说明一切问题,现在再奋起简直就是自找打脸。

手残和话痨,剑与诅咒,蓝雨的基石和利刃,摆明了就是官方CP,真不知道这两位当事人的隐藏是什么个心态。
韩文清和张新杰,一往直前与紧随其后的守护,叶修在全明星周末的那句“你当我是张新杰啊”可不是随便说说的。
昔日的犯罪组合,人没下限地根本没想过遮拦,方锐那一口一个“林大大~”权当是放公众闪光弹了。
繁花血景的兴起与衰落,他们一路的曲折,全联盟可都看在眼里。
虚空的双鬼组合其实也是明显的很了,只不过一直争论不下的就是李轩和吴羽策的攻受问题啦。
轮回的这两位正副队长更不用说,全联盟乃至全宇宙,能听懂周泽楷话的人,除了江波涛你能找出第二个?
至于王杰希和方士谦也被这两妹子给挖掘出来了,那可真是不简单了。但反正都已经暴露了,大家也没打算死皮赖脸地否认下去。
反正彼此都是这巨大信息量里的光荣一分子,谁也唬不到谁,只是便宜了那两个妹子啊!

众人心照不宣,打算结束这个话题。
一枪穿云:攻。
海无量:小周你上哪打副本去了啊?攻哪啊攻?
逢山鬼泣:江波涛大大求翻译!!
无浪:………这个…那啥…呃……
君莫笑:呵。
夜雨声烦:叶修你笑什么笑笑什么笑难道你懂了?!快说快说快说快说!
风城烟雨:卧槽!!!!!
沐雨橙风:不是吧江副队你是下面那个?!!!!!!
谜一样的沉默再现。难怪人家翻译不出。

君莫笑:咳咳,那今天就这样,大家当啥事没有啊!散吧散吧!
索克萨尔:叶神你等等,苏沐秋是谁?

发现了这个问题的不止喻文州一个人。但敏锐的直觉又告诉他们,这里面有故事,所以直到最后都没有人贸然出声。
原创人物?谁信啊!就算名字是假的,但每个原型能整出这么个人来?而且就看叶修今晚这话不多又没嘲讽的表现,绝对不简单!

原本神清气爽的两妹子突然就噤声了。也没有人追问,大家都呆着静静地等。
他们等来的是君莫笑的解释。

君莫笑:苏沐秋,是沐橙的哥哥。

君莫笑:荣耀玩得特别好。

君莫笑:后来,他死了。

君莫笑:是车祸。

支离破碎的文字一段一段地跳动上了屏幕。似乎有些语无伦次,但却又是经过万般斟酌才说出的最确切的话。每一句话之间,都是很长的一段停顿。没有人催促,没有人打断,大家都格外有耐心地等待着君莫笑的一次次发言。
叶修用他职业生涯中最慢的手速打出这四句话,然后是死一般的沉寂。

大漠孤烟:秋木苏?!
一直没有说话的韩文清上来就是这么一句。
君莫笑:老韩记性不错啊!
夜雨声烦:怎么回事怎么回事?秋木苏和苏沐秋一个人吧?!
大漠孤烟:原来如此,可惜啊,是个人才!
看着韩文清的这句话,大家心底都有些诧异:能让韩文清这样评价的,全联盟找得出几个?!
王不留行:荣耀玩的特别好…是有多好?
君莫笑:神枪,真正的神枪。
无浪:和小周一样?
君莫笑:不全对。沐秋他是枪系精通。
沐雨橙风:哥哥他比我厉害多了。
君莫笑:突然发现,和张佳乐的幸运E也挺像啊。
原本挺严肃的气氛被叶修这么一整,伤感和搞笑,已经不知道是哪一边了。被点了名的张佳乐嘴上“我靠!”了一句,但也没直接发到讨论组,他听得出,叶修最后那句话里带着怎样的情感。

君莫笑:君莫笑是他的,沐雨橙风本来也是。千机伞是他设计的。怎么样,厉害吧?
石不转:果然是个人才,但叶神,你这么说没带什么主观色彩吧?
沐雨橙风:哥哥和叶修的PK胜率接近50%,在他生前。
君莫笑:这也不信的话,给你们看个视频吧。
君莫笑共享了一个文件。
众人点开,熟悉的页面。
荣耀,竞技场。
一叶之秋,秋木苏。

短短的几分钟,留给大家的是震惊、信服,和叹息。
百花缭乱:如果他当初和你去了嘉世,我们还有的玩耍?
海无量:我第一次看的时候还以为是小周呢!
方锐在兴欣,自然早就听说过苏沐秋这个名字。
一枪穿云:真的很厉害!
连周泽楷都这么评价了。
夜雨声烦:如果有机会的话,真想和他PK啊!
君莫笑:…可是没有如果。
君莫笑:行了,问题都解决了吧?我洗洗睡了大家晚安。

各路大神纷纷退组关电脑了。看着渐渐平息的讨论组,郑轩心中真可谓波澜壮阔。他一个闲得无聊跑来lofter耍,竟然耍出了这等猛料!压力山大啊!
突然又响起了敲门声。
郑轩屁股也疼得差不多了,疑惑着这个时间点谁会来找啊就去开了门。
“郑轩,我们谈谈吧。”
徐景熙面色凝重地站在门外。

压力山大!!郑轩心里奔腾过一万只草泥马,但他只能把来人请进房间。
“屁股还疼吗?”徐景熙不打算直切中路,采用了蓝雨一贯的迂回手法。
这问题听着老蛋疼啊?!!压力山大!!但郑轩抽抽嘴角,还是回答道:“不疼了。”
徐景熙沉默了会,小心翼翼的开口:“郑轩啊,我觉得,我对你好像…是副队和队长之间的那种。”
这他妈是绕了多少个弯啊我去!压力山大!

一段冗长的沉默后,徐景熙的小心脏都快沉到海底了,郑轩长叹了一口气。
“压力山大啊!”
小治疗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血槽一下子空了半截,还在持续出血中。
“我好像也是啊!”
治疗暴击,瞬间加满无冷却!
徐景熙的眼睛一下子亮闪闪了,在有些昏暗的房间里熠熠生辉。
“那…我们这是…”
“嗯,成了!”压力山大的郑轩点头。

成了的两人忽得有些无所措手足。这可不是,妹子都没处过的两大老爷们,一上来就找了个同性当对象,换谁都没有经验。
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大眼瞪小眼了半晌,突然两人都笑了出来。
“我们就和平时那样相处吧,感觉怪怪的?”徐景熙提议道。
“行!就先这样吧!压力山大!”郑轩抬头看看天花板。
然后压力山大的郑轩,突然凑上前去啃了啃徐景熙的嘴唇,说:
“晚安,早点睡!”
僵直着被推出房间的徐治疗直到躺倒在自己床上都没有反应过来。

尼玛啊我们平时是这么相处的?!压力山大啊!!!

结果的结果,两人都睁着双闪亮的大眼在床上直挺挺地躺了一宿,彻夜无眠。

-TBC-
唉!祝大家食用愉快?!!
晚自习去啦wwwww

评论(56)
热度(4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