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感谢喜欢。
 

【全员多CP】我干啥要注册这lofter?!4

·唉!什么都不多说了大家凑合着吧?!

·我可是五点不到就爬起来更新的好人!!【xxx

· @仔仔 感动吗!!感动吗!!!!【xxxx

·郑徐伞修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方王林方

·其实完全看不出攻受!没有韩张是因为!暂时不带他们玩了!

·不过可是我真的有写这么多CP吗?【。

·OOC*3

·前文戳我

·Let's GO!!!!



郑轩和徐景熙两人完全不知道新世界的这一帮子前辈已经在讨论组里闹腾得鸡飞狗跳,两个人有滋有味的过着自己的小生活,没过多久就拟定完了他俩的旅行计划。大概是冥冥之中感受到了来自讨论组的恶意,郑轩和徐景熙所选的地方一个俱乐部都没有,看似意料之外却又在情理之中。没错,他们将去炎炎夏日的旅游胜地——厦门一游。

把每天趴在郑轩房门口偷听当作必修课的黄少天同志在准确get到了这一消息后,以光速弄来了两个人的航班号和酒店地址,分分钟出卖到了讨论组里,毫不愧疚地进行着资源共享。

 

夜雨声烦:快快快快你们都赶紧的订机票啊!没有飞机坐火车也行啊就怕你们路上六个多小时太无聊!要来的快来啊到时候后悔就来不及了!!

王不留行:……你们蓝雨真的还好吗?

海无量:酒店是不是也预定一下比较好?林大大我们定个总统套房吧!!

冷暗雷:好啊,我去酒店网站上看看。

石不转:我和韩队不凑这个热闹,祝你们玩得开心。

夜雨声烦:别来别来你们不来正好!我还怕你来了要查我们房呢!

石不转:…………

无浪:那我和小周就和大家在酒店见了,刚刚看了下,没有这个点的机票。

夜雨声烦:好说好说!你们进酒店的时候小心点别让他们看见了啊!

无浪:了解了解。

百花缭乱:一个个都这么积极啊!我和大孙大概能和你们在机场见的!

夜雨声烦:行!到时候大家在机场的售票处集合怎么样?!

风城烟雨:哪集合都行!我也要去!!沐沐你去不去?!

沐雨橙风:必须去!!这么难得的得到素材的机会怎么能放过?!!

逢山鬼泣:我和羽策已经订好机票了!到时候机场碰面啊!话说叶修呢?

海无量:今天一天都没怎么见他诶?苏妹子他人呢?

沐雨橙风:……我去他房间叫他。

众人都心照不宣,没有点破,一边扯些有的没的一边等待叶修来继续拉低这个讨论组的下限。

 

君莫笑:我真是低估了你们无耻的程度,太可怕了。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我们比得过你吗你好意思说吗!

海无量:就是啊全联盟的人的无耻加在一起也比不上你的一半好吗!

百花缭乱:被宇宙第一无耻的你这么夸奖我们还真是受宠若惊啊!

君莫笑:诶诶诶诶把我叫来就是为了齐心集火我吗?哥不去了!

夜雨声烦:千万别来啊!!你要是来了看我们怎么闪瞎你!

君莫笑:诶哟喂,为了以攻代防那哥是不是得把沐秋的牌位给一起带上?

一阵沉默。

无浪:……前辈你是认真的吗?

君莫笑:……原来我不仅低估了你们的下限,还高估了你们的智商?

索克萨尔:好了,这件事也商量得差不多了,那咱们厦门见?

百花缭乱:厦门见厦门见!

海无量:好的好的到时候机场集合啊!

逢山鬼泣:是在售票处没错吧!

风城烟雨:相机都多带几个啊!

 

在房间里开开心心收拾行李的郑轩突然感到后背一凉,打了个大喷嚏。

“空调开太低了吧?怎么打喷嚏了你!别感冒了啊?!”徐景熙有些紧张地问道,给郑轩递过去件外套。

“嘿嘿,没事啊没事,”郑轩摸了摸鼻子,心里感觉十分不错,“有媳妇就是不一样啊!”

“滚你妹的!”徐景熙无视了郑轩伸过来的手,外套甩了郑轩一脸,“谁谁谁谁是你媳妇!”

傻笑着扯下盖在头上的外套的郑轩看着消失在门口的徐景熙高冷的背影,特没皮没脸地冲着天花板就是一句:

“压力山大~~~~”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太阳当空照,花儿对咱笑,小鸟说,早早早,郑轩和徐景熙背上小书包。

好吧,正确的画风是,郑轩一手拖着行李箱,一手搂着【并没有】徐景熙,压力山大而又面带微笑地拦下了一辆去机场的出租车。

在出租车发动了引擎向前方驶去之后,蓝雨的正副队长拖着丝毫不逊色于前两人的巨大移动装备鬼鬼祟祟地从俱乐部边门走了出来,正式开启了他们的跟踪大业。顺便,黄少天不孚众望地担任起了通讯员的大任,给他们的每一位队员发去了图文并茂的现场直播。

“小俩口已经坐上出去车要去机场赶飞机啦!大家没出门的在路上的到机场的都抓紧了啊!!成败在此一举啊都要抓住机会!!!”

黄少天的手机没几秒便抖成了筛子。

“知道了知道了反正咱没几小时就得见面了!From方锐&林敬言”

“QUUUUUQ嗷嗷嗷嗷嗷他们将牵未牵的手好棒wwwwww!From楚云秀”

“……士谦说他已经到厦门了,等回去机场接我们。From王杰希”

“祝你们一路顺风!From张新杰&韩文清”

“蓝雨很有钱啊?!他们还打的呢?!From李轩&吴羽策”

“恭喜恭喜,看上去很登对啊!From江波涛&周泽楷”

“不错哟!我和大孙看见王大眼了!几小时后见啊!From张佳乐&孙哲平”

“收到wwww我和叶修也快到机场了!厦门见!From苏沐橙&叶修”

黄少天咧着嘴傻笑着看完短信,在心里为王杰希即将被闪瞎的大小眼点了一万个赞,然后一脸女儿嫁出去了的表情倒在出租车的后座上唏嘘:“哎哟哎哟现在的新人真是备受关注万众瞩目啊啧啧啧果然时代都不一样了!”

“嗯,真不错。”喻文州竟然点头同意了黄少天的感慨。

蓝雨的剑与基石你们真的不打算反省一下自己在其间所起到的决定性作用吗?!

 

坐在几十米远前方的出租车内的郑轩不幸又连打了几个喷嚏。

“真不是感冒了?要不咱先别去了?”徐景熙伸手就去摸郑轩的额头,“……唔,发烧似乎没有。”

“这么热的天呢,不会的不会的,肯定是谁在念叨我……”郑轩一点都不想让出租车掉头,“就算感冒了也有你这个治疗在啊!”

徐景熙闻言白了郑轩一眼:“要仰仗我啊?信不信我让你病死他乡不替你收尸啊!”

“压力山大啊!如果病死了好歹扔个复活术过来啊!”郑轩见徐景熙靠在椅背上闭起了双眼,也乖乖的不再多说什么了,默默扣紧了他放在体侧的手。

 

当郑轩和徐景熙顺利地通过了机场安检进入待机大厅,喻文州和黄少天才拖着行李箱慢悠悠的推开机场的玻璃门。

用战术大师喻文州的话来说:不怕跟不上,就怕跟的太紧。被发现就不好玩了。

“诶队长队长我看到他们了!等会上飞机不会被发现吧?!”

“不会,他们先登机,和我们隔挺远的,看不见。不过我们下飞机时得走快点。”

“行行行!那到时候咱走快点!有队长这么说我就放心啦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心里还有半句话没说出口,因为他觉得,就凭这帮人的不靠谱,被发现是迟早的事。

不过至少到目前为止,事情的进展还是可以用一帆风顺来形容的。

 

厦门。

飞机一落地,一开仓,喻文州和黄少天一改去机场时的那份从容,背起包就往飞机外面冲,反倒是郑轩和徐景熙慢悠悠地晃在了后面。

“终于到了,”郑轩长吁一口气,“小徐你累不累?”

“还行吧,平时不也得经常去外地比赛呢,习惯了。”徐景熙说着,揉了揉发酸的脖子。

“也对,那还是先去酒店休息会吧,反正都下午了,今天就不看风景了!”

“成,走吧!”

于是郑轩和徐景熙毫无防备地取走了行李,走出了机场,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背后一个“巨大阴谋”正在被酝酿。【。

 

机场里的某个角落现在十分热闹。

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急吼吼地赶到售票处时,该来的人都已经全来了。方士谦俨然一副导游的模样冲两人挥挥手,叶修叼着没点着的烟站在垃圾桶旁边T众人一脸,昔日犯罪组合和昔日的繁花血景无冷却闪光弹一个接一个,不放白不放,虚空的双鬼两位还算厚道,大庭广众之下还是挺矜持,两妹子端着相机在一旁咔嚓咔嚓拍个没完。王杰希,表示心很累。

“诶诶诶你们俩怎么这么慢!一开始还催我们呢!”叶修远远地就喊道。

“叶修不是让你别来了吗你怎么还来!我们慢怎么了你不服啊不服来PK啊?!PKPKPK……”

“诶诶诶打住!!”方士谦可不想在这没完没了下去,“先回酒店,再从长计议!”

“哟,方神你可以啊!这么快连作战路线都摸清楚了呢?不愧是我们方家人!”同姓的某人不知廉耻地开口。

“快走快走,说不定还能跟在那对后面呢!”楚云秀拎着一个大包,“我准备的拍照神器!24小时待机!”

“大家这么热情是好事,但我们当下的第一要务是注意隐藏!”喻文州严肃地开口。

所有人都无视了此刻心生的一些微妙之感,点头附和喻文州的发言。

“那,方神带路,大家跟上,保持队形,注意隐藏!”叶修一挥手,“治疗别落下。”

“……叶神,治疗在带路呢……”吴羽策忽然有些担心这支队伍的智商。

“……呃,诶哟,哥说顺口了,别在意别在意。”叶修的确完全不在意。

浩浩荡荡一群人在治疗之神的带领下,向酒店进发。


-TBC-

我能不能坑了这篇文啊啊啊啊啊?

真的还能TBC下去吗?!!!

【。

评论(65)
热度(3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