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感谢喜欢。
 

【全员多CP】我干啥要注册这lofter?!7

·填完志愿了╮(╯▽╰)╭

·但我真的跟挤牙膏一样的写着更新怎么办【x

·说真的要是哪一天坑了也是很正常的【xxxx

·郑徐昊翔喻黄伞修周江林方方王双花双鬼楚苏韩张

·是的没有看错昊翔上线了!【

·前文戳我

·这次除了前两个和两妹子都是一句话CP的赶脚但我私心占个TAG?

·OOC*max【【【已经不是乘三这么简单【x

·Let's GO!!!



楚云秀还在和众人发短信。

苏沐橙将镜头对准了前方几十米处的郑轩和徐景熙。

苏沐橙的嘴角突地抽动了几下。

苏沐橙感到眼前一黑。

 

“天了噜秀秀你别发短信了快点快点我觉得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苏沐橙语气听起来很着急,甚至在人群中跳了起来,去拉楚云秀的衣角。

正回复短信的楚云秀来不及收回手机,就凑过来看苏沐橙的摄像机,然后便倒吸了一口冷气。

小屏幕的中央,除了一直都在的郑轩和徐景熙之外,又出现了两个意料之外的人物,就连苏沐橙和楚云秀都不曾料想到的两个人——唐昊和孙翔。

“我去我去他们怎么在这里等等孙翔应该知道周泽楷和江波涛也来厦门了吧他要是说漏嘴了怎么办我们就分分钟暴露了啊!?!!!!”

“沐沐我知道你不喜欢孙翔但是现在我们只能相信他的智商了!!而且他应该只知道自家正副队来吧不知道我们的计划所以应该会被当成是巧合?!!不要太紧张!!”

“那秀秀你手心里的汗都是怎么回事你还让我不要紧张呢?!!!要不我们现在打个电话给江副队让他通知孙翔一下?!”

“我觉得来不及了啊他们已经在互相的视线范围内了就差打招呼了?!!!”

“那我们直接冲上去把唐昊和孙翔拖走吧?!我觉得只要速度够快郑轩和徐景熙不会认出我们的!!?”

“沐沐你是认真的吗?!!!你觉得我俩带着这么一堆装备能跑的快?!!”

“啊啊啊啊啊!他们打招呼了!!!!”

因为前方的四人都停下了脚步,两妹子也端着相机挪到了角落躲了起来。虽然已经来不及了,但楚云秀还是用她迄今最快的手速给江波涛发去了SOS短信。

 

郑轩刚看到汹涌人潮中高出人群的两个脑袋时,只当自己是看到了长相相似的两个人。直到双方走近,郑轩才看清这两个海拔高出一般游客的家伙,真的是唐昊和孙翔。

平时在比赛场上,这四个人互相也就是打个照面的关系,基本没有什么私底下的交往。所以郑轩和徐景熙对于这时候看到唐昊和孙翔一同出现,结合他们这些天来的特殊经历考虑,他们想到了某些不好的事情,感到了压力山大。

“哟?蓝雨的弹药和治疗?!”唐昊先出了声,向两人招招手。

“啊哈哈,唐队、孙翔,好巧啊在这里碰到,”郑轩对两人又多看了几眼,“没想到你俩关系这么好?也一起来旅游呢?”

唐昊和孙翔神态自若的脸突然就换上了些许尴尬的表情。

“谁和这家伙一起来旅游?!”

异口同声。

“只是在机场碰到了而已!!”

“只是在酒店碰到了而已!!”

郑轩和徐景熙想努力忍住笑的,但没忍住,遭到了唐昊和孙翔恶狠狠的瞪眼。

“好……好吧,那你俩继续玩,我们也再逛会儿了,”徐景熙拖着郑轩要走,“祝二位旅程愉快啊!”

“诶诶诶你们等等!我们队长和副队……”孙翔正要叫住两人,话说了一半,口袋里的手机却震了起来。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红红的小脸温暖——”

“卧槽死糖糕!!!!!!!!你他妈改我手机铃声!!!!!!!!!!”

咆哮之中,孙翔态度恶劣地接起了电话。

“谁啊!!啊。…………副队好。哦、哦、为何?…………嗯,那好吧。……好,再见。”

挂了电话,孙翔盯着手机看了会,又有些怪异地看了郑轩和徐景熙一眼。

 

“怎么说啊,你刚刚说轮回的正副队怎么了?”徐景熙不懂孙翔的眼神是什么意思。

“没,没啥事。你俩玩得开心啊!”孙翔摆了摆手,转头就对着唐昊一拳,“我们的帐还没算清呢!!改我手机铃声你幼不幼稚!!!有本事换成自己唱的小苹果啊!!?”

唐昊可不是会傻站着等着被打的人,看起来心情极好的他躲过了孙翔的拳头,笑呵呵地说道:“行啊行啊下次录一首送给你当铃声啊,这歌多适合你啊你怎么能不喜欢呢!”

“你滚开!!!唐昊我们今晚不死不休!!!!”可怜的手机都快被孙翔捏爆了。

“好啊,不♂死♂不♂休,这可是你说的啊!”唐昊一挑眉,凑到孙翔耳朵旁边一字一顿地说道,笑容格外的邪魅狂狷霸酷炫屌。

“泥煤啊我说的是竞技场!!!!”

“咳咳咳,我说,我们还没走远呢。”没走开的郑徐两人不得不刷一刷自己的存在感,这恩爱秀的,比得上自家的正副队啊。

“呃……”郑轩和徐景熙第一次见到孙翔这样的人脸红,“哦对了今天遇到我和唐昊这事别和别人说!”

“OKOK~”郑轩和徐景熙愉快地答应了。

 

“小徐啊~那两妹子似乎没写什么唐孙、昊翔的?”郑轩现在说起CP名就跟背技能名称一样,朗朗上口,信手拈来。

“毕竟,感觉他俩八竿子打不到一块儿啊?”徐景熙接话,“刚刚看到他俩你不也震惊吗?!”

“哈哈,说的是。不过看他俩刚刚那样,八成是了吧?”郑轩一脸八卦。

“嗯……我看没跑了。”徐景熙点头,“轮回这下也有三个呢……感觉世界真奇妙?”

“压力山大啊~两妹子要是知道了,是不是得激动疯了?”

“有可能,你要通知她俩一下吗?”

“这不好吧?人刚刚还让我们不要告诉别人呢?”

“那就结了!我们玩自己的吧!”

但他们没有再回头看,否则,他们一定不会错过唐昊和孙翔被两只手拖进了小黑巷的画面。

 

还好楚云秀最后还是通知了江波涛,江波涛马上打电话给了孙翔,在千钧一发的时刻制止了孙翔透露自己行踪的行为,不然在周泽楷和江波涛暴露之后,其他人浮出水面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但是两妹子在心安了之后的思考力和观察力可就不是一般人能及的了,连郑轩和徐景熙都能发现,楚云秀和苏沐橙就没道理不抓住当事人问个清楚。

被拖进小巷子里的唐昊和孙翔还来不及管理自己“卧槽”的表情,就被眼前的两个罪魁祸首自问自答地问了不少问题。

“快说快说你俩是什么关系?!!!”

“秀秀还用问吗这!他们必须在一起了啊!!!”

“嗷嗷嗷嗷这件事是不是谁都不知道呢我俩是第一发现者吧?!!”

“我看是这样!刚发短信给江波涛他不也很惊讶吗!!!”

“天啦天啦唐昊你为何要抛弃刘告白?!!!”

“秀秀别说刘告白他听不懂的!而且不是抛弃!!人压根就没在一起过!我不是和你说了吗我觉得刘皓和陈夜辉有一腿!!!”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能这样那我的正副队CP联盟怎么整?!!”

“呵,你的意思是你和李华,我和方锐?”

“我们这不是除外了嘛!!!!!!”

“那他俩也除外啊!!!!再说了除了他俩其他不都是正副队!!?!”

回过神来的唐昊和孙翔一瞬间觉得信息量有点大。

眼前的是烟雨的队长楚云秀和兴欣的队长苏沐橙没错吧?

她们在厦门这件事……就先别管了。

刚刚发短信给江波涛是什么情况!?孙翔心里在咆哮。

我为何要抛弃刘皓?!我和他有半毛钱关系除了在同一个战队?!!唐昊有些理不清了。

她刚才还说了刘皓和陈夜辉有一腿……天哪我怎么没发现?!!孙翔表示他仨之前关系还不错。

最后说的那个正副队是个什么鬼?!!知道了真相的唐昊和孙翔心里有点乱。

 

“诶诶,我说你俩,还好吗?”楚云秀见两人都愣着了,伸手在人眼前晃啊晃的。

“你们也来厦门玩?”孙翔先问了个最正常的问题。

“不,我们来跟踪郑轩和徐景熙的。”楚云秀回答得很干脆。

“!!!???”短暂性丧失语言能力的孙翔只能和妹子大眼瞪小眼。

“你们跟踪他们干吗?!而且你们怎么知道他们要来?!”唐昊在边上问。

“他们刚成呢!一起出来玩一定很有趣啊!!这活动是黄少发起的嘛!我们一共来了15个人呢!”反正都说出来了,也不介意多说点了。

在这一刻,孙翔心里想的是:妈妈啊这个世界好可怕!!!

“………………你刚刚说的正副队什么的,不会都来了吧?”唐昊的声音都颤抖了。

“是啊!不过只有蓝雨、虚空和轮回是现任的正副队啦!谁让霸图的两位不肯来呢!你们呼啸的老正副队也来了哦!连方士谦都从国外回来和王杰希一起来了!”

唐昊的思乡之情在一瞬间满溢。

“……等等,你刚刚说来了15个人?怎么是单数?”难得敏锐的孙翔此刻似乎又抓住了重点。

“啊……叶修他……”一直流利的楚云秀变得支吾了起来。

“啥?!他不是和……”孙翔看向了站在一边的苏沐橙。

“滚蛋啊你!!沐沐是我的!!!”楚云秀对着孙翔的胳膊就是一巴掌,“叶修是沐沐她哥的好吗!!”

“啥?!!!你们?!!!我去?!!!那她哥呢?怎么没来?”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洗礼后,唐昊感觉自己的接受能力进化了好几个等级。

“……去世了。”

 

话题一瞬间变得有些沉重,而孙翔的手机恰逢其时地响了起来。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喂?副队啊?啥?!!!!!你在我们对面?!”

唐昊和孙翔抽搐着眼角向马路对面看去。

 

“哈罗~小孙你和小唐玩的开心吗?~”

江波涛和周泽楷愉快地向着这边招着手。


唐昊莫名想起了呼啸副队长的账号卡名字。

暗无天日。

真的,现在可应景了。


-TBC-

我突然想到皓辉算不算一句话CP?

话说这个CP叫啥来着?皓夜还是皓辉?

╮(╯▽╰)╭            

评论(37)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