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感谢喜欢。
 

【全员多CP】我干啥要注册这lofter?!10

·说好的日更结果昨天前天都在外面玩一天【【【

·越来越不知道自己在写点什么了天哪

·迟早有一天会坑掉的吧

·这章似乎只是个过渡因为之后会比较精彩?【假的别信

·但我还没想好精彩的部分该怎么写呢【喂

·喻黄郑徐昊翔双花双鬼周江林方方王楚苏伞修韩张

·OOC*3【感觉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了【ORZ

·前文戳我

·Let’ GO!!!!



“徐治疗,你说隔壁这么热闹,我们也跑去凑一个,人会不会介意啊?”听到隔壁嘈杂一片的郑轩边脱着上衣边问,“听起来年龄应该差不多吧?”

“……郑轩,你是认真的吗?!”徐景熙显然被郑轩的如此发言弄得有些压力山大,“和一帮陌生人一起玩你竟然不会压力山大吗!?”

“压力山大啊!别当真啊徐治疗,我就随口那么开一个玩笑!”郑轩觉得徐景熙一脸见到外星人的表情有点逗,想笑又强忍着走进了浴室。

靠坐在床沿的徐景熙也没什么事干,无聊地用遥控器换着频道,最后干脆关了电视机,横躺在床上等郑轩洗完。

 

而隔壁,一屋子大老爷们啃着零食观赏着两妹子拍的实况记录视频,不亦乐乎。

“哎哟哎哟哎哟?!没看出来小郑这压力山大不离口的人男朋友当得还挺称职啊?!这汗帮忙擦得哟!有前途有前途!”黄少天一脸的唏嘘感慨。

“看看看!看他俩的小眼神!啧啧啧这温度还真不低啊!”方锐伸手对着电视里的人指指点点,“你们蓝雨一个个的都挺上道啊?!”

“方锐方锐你挡着屏幕了!”坐在离电视机稍远处的李轩叫道,“诶诶刚刚他们干啥了?”

“没啥没啥,就喂了口冰淇淋而已~”方士谦摆了摆手,不以为意道。

“噢噢噢噢快看快看!唐昊和孙翔出现了呢!这里这里!”黄少天像是发现了新大陆。

闻声,本打着游戏的叶修也凑过来瞅了一眼,“哟呵,挺上镜啊!不错不错,夫妻相也有了!”

“叶修你快打你的游戏!!!”孙翔还是没有正确掌握无视叶修的嘲讽的技能。

 

“我说,时间也不早了吧,你们都不困吗?”一开始就对跟踪两人没啥兴趣的吴羽策看了眼表,问道。

“不困不困,阿策你困了吗?那要不你先回去睡?”李轩嘴里还吧唧着薯片,转过头提议道。

“……我其实也不困,但是你们忘了这里还有两位被你们莫名其妙带回来的人了吗?”吴羽策扶着额头,感到了心累,“唐昊,孙翔,你们酒店在哪?远不远?”

被叫到名字的两人盯着屏幕正看得津津有味,一时没反应过来,吴羽策有多问了一遍,两人才都给了点回答。

“哦哦,不远,就在马路对面呢,走两步就到了。”

“我去,都这个时间了?没人关心一下还没回来的孙哲平和张佳乐吗?”叶修突然来了一句。

“刚刚是谁说他俩绝对是迷路了肯定没啥事的?!!”黄少天指着叶修的鼻子喊。

“就是啊!都是你的错啊叶修!!”方锐也在一旁搭腔。

“喂喂喂怎么就变我的错了喂?谁知道他俩迷路能迷成这副样子!真不知道他们在复杂的地图里都是怎么打的!”叶修关了游戏,从电脑前站了起来,“大家出去找找吧?不然我看他们真回不来了。”

“嗯,叶神说的有道理。大家一起在周围找一找吧,别迷路了。”喻文州也站了起来,“视频过会再看也不迟,反正我看你们都不想睡的样子。”

在大家纷纷站起准备朝外走的时候,房间门口突然传来一声大喊:“叶修你给我死出来我知道你在里面!黄少!喻队!快开门!!”

310房间里的人一听,乐了:诶哟这不是张佳乐吗,可算是回来了,也省得我们去找了啊。

但他们似乎都忽略了一个事实:夜深人静的时候,这么一声大喊,会听见的可不止他们几个人。

 

308房内的郑轩和徐景熙刚刚洗漱完毕,整理整理了东西准备在床上躺着看会电视然后睡觉的,徐景熙刚把一只脚踩到床上,郑轩靠着床背躺好,连遥控器都没来得及拿好,忽的就听见门外走廊传来一声呐喊:“叶修你给我死出来我知道你在里面!黄少!喻队!快开门!!”

郑轩和徐景熙先对视了一眼,各自都心想:什么呀,幻听吗?

叶修?黄少?喻队?

名字和那三人还挺像啊?姓喻的这位也是个队长呢?

诶等等啊,话说这个声音也很耳熟啊是谁来着…………?

“卧槽?!!!”

“不是吧?!!!”

“压力山大啊!!!!”

“刚刚那个是张……佳乐……前辈……吗?”

“那我们下午听到的那个很像黄少的声音……?”

“他不是说他在蓝雨吗?!!骗我们的?!!”

郑轩和徐景熙再次对视了一眼,都庄严而肃穆地点了点头。

“走,去敲门确认一下就知道了。”

 

五秒后,郑轩和徐景熙打开了自己的房门。

十秒后,郑轩和徐景熙走到了310的房门前停了下来。

十三秒后,郑轩和徐景熙在310的门上“叩叩叩——”的敲了三下。

十五秒后,郑轩和徐景熙听到房内传来的喊声。

 

“谁呀谁呀?!!苏妹子和楚妹子吗?!!来了来了你们等会儿马上来开了!!张佳乐正和叶修算账呢我们在看戏看得可开——”

黄少天的心字还没说出口,他就打开了房门,看见了门外站着的两人的正体。

“嘭————!!”310刚刚开启的房门一瞬间又重重地关上了。

“黄少天前辈,你干嘛不让两个妹子进来?”对妹子一向绅士的江波涛问道,旁边的周泽楷也是一脸疑惑地看着黄少天。

“我我我我我觉得我刚才打开方式不太对我要重新开一次门!”

房间里的人都有点不明所以,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转头看向门这边。

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再一次打开了门。

“压力山大啊黄少!!都看到我们了还把门关掉吗?!”

门口的郑轩如是说。

 

大概是看出了黄少天还有再次关门的打算,郑轩和徐景熙趁着众人发愣的时机冲破黄少天的把守,进入了房间。

尽管黄少天想要尽力拖住郑轩和徐景熙,尽管方锐冲向电视想要按下电源,但不幸的是,郑轩和徐景熙还是准确无误地看清了电视上正在播放的视频内容。

“你们这是玩猥琐呢?!!!”郑轩难以置信地看着这一屋子的大神,“压力山大啊?!”

“真的是在跟踪吗?!!从什么时候开始?!!”徐景熙也和众人大眼瞪小眼。

“啊哈……这、这个嘛……”黄少天开始支吾起来。

“……算了,都暴露了就说吧。”喻文州摇了摇头,看来是不打算瞒了,“从你们去机场开始。”

“我去?!!可是你们连酒店都订到了还就在我们隔壁?!”郑轩突然想到了什么,“不是吧队长你是不是查了我的上网浏览记录呢?!!”

看着一屋子的人都对自己露出了“你真相了”的灿烂微笑,郑轩由衷地感到了压力山大。

 

徐景熙觉得眼前的这一切已经超出了自己的理解范围了:自家正副队好奇队员发展得怎么样跟来了也就算了,怎么连别的队的各路大神都关心起自己和郑轩来了?!没看错的话那是方士谦吧?!治疗之神也从国外赶来了?!而且王杰希是微草的吧?!这么关心蓝雨真的大丈夫?!为了探清敌情也不是这么个方法吧?!!

接着,郑轩和徐景熙看到了没几小时前刚碰过面的唐昊和孙翔。

“唐队和孙翔也是和队长他们一起来的?可你们看到我们的时候很惊讶啊?”

“不……我们只是无意间发现事情真相的围观群众罢了。”唐昊不由得想起了几分钟前自己和孙翔的悲惨经历。

“啊说到这个!小郑小徐我来给你们讲讲唐昊和孙翔的故事吧可……”话还没说完的方锐大大被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糖糕和核桃捂住了嘴。

 

“……那你俩怎么就发现我们在隔壁了?”王杰希懒得掺和一边乱成一团的战斗,问。

“刚刚听见走廊上张佳乐前辈……”郑轩和徐景熙老实交代了。

“啊啊啊啊啊啊果然是你啊张佳乐!没事好好地迷什么路啊你们!迷路了也别喊这么大声啊!本来我们还可以继续隐秘而伟大地跟踪下去的!!”黄少天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

“就是就是!张佳乐你明天得请客吃饭!”叶修在一边帮腔。

“请客吃海鲜吧!!”方锐也来掺和一脚,“我们老林可爱吃了!对吧老林!”

“滚滚滚滚你们都人干事啊?!!也不看看你们晚饭都吃了多少!怎么可能请你们吃海鲜!”张佳乐才不会这么任人宰割。

“哎哟!你不是有老孙在吗!”叶修一针见血,“怎么可能请不起我们这么点人!”

张佳乐此刻的表情绝对可以用“눈_눈”来替换了。

“算了乐乐!别和他们一般计较,不就吃顿饭吗。”孙哲平倒是无所谓,一口答应了下来,“那边两个新来的小鬼要一起吗?”

唐昊和孙翔刚想拒绝,却有人抢在他们之前发了话。

“那就劳烦孙哲平前辈破费了。”江波涛对着众人笑,“既然都碰到了那就干脆大家一起玩吧,我想两个妹子也会很高兴的。”

唐昊和孙翔现在觉得,来厦门旅游就是个错误。

 

310房间内乱哄哄地持续了一会,大家的新仇旧仇公仇私仇差不多也都结了。但一帮人又不好意思当着当事人的面继续看他俩被跟踪拍下的视频,于是黄少天贼兮兮地一笑,提议道:“反正现在都睡不着,干脆来玩真心话大冒险怎么样?互相挖一挖黑历史不是也不错嘛!要不要再开几瓶酒意思意思啊?”

“那啥,我打游戏打得可累了就先睡了啊!”叶修装出一脸困意,打着哈哈想躺到床上去,被方锐一把拉住。

“叶修大大你这是临阵脱逃呢?你的威武英姿去哪了啊!”

“笑话!你也不看看我都多大了!老人家需要多多休息你知不知道!”叶修还真提高嗓音吼了回去。

“哈哈哈哈哈别装了你!想跑?!没门!!快过来坐下!方锐你拉住他别让他溜了啊!要知道他玩猥琐也是一把好手!”张佳乐下定决心要报仇。【什么仇?

“诶诶,既然要玩,把那两个妹子也叫过来啊!”说罢,李轩掏出手机准备发短信。

“发短信没用的,她俩肯定对着电脑写写画画弄疯了已经,看她们晚上激动地那样儿。还是过去个人叫吧!”叶修可是了解这两妹子的本性的。

“那我过去叫下她们吧。”绅士的江波涛大大起身朝门外走去。

“你们也别一个个都干坐着啊,快好好想想自己的情史啊!待会儿可都是要说出来的呢!”治疗之神“善意地”提醒道,“小郑和小徐的话,可以考虑考虑在一起之前的事哦?不要以为刚好上我们就问不出东西哦!”

“小糖糕和小核桃也可以考虑给《六个核桃和糖糕的情缘》出个后续之作呀哈哈哈哈!”方锐可没有忘记这两个孩子的存在。

 

没过多久,两个妹子也走进房间坐了下来,十几个人围城了一个圈。

“真心话大冒险嘛!这可真是棒呆了!!”

“是啊沐沐!我觉得光这一晚上的素材就够我们写好几部长篇了呢!!”

此话一出,不止唐昊和孙翔,在场的所有男士都心生“不该来这厦门”的想法。

而郑轩和徐景熙呢?

刚刚就不该来敲这门的!!压力山大啊!!


-TBC-

有错字请和我说!!

写得不好也请和我说!!

Thank you!

【本来不想让他们这么早就被发现的但是没办法啦【x

评论(23)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