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感谢喜欢。
 

【全员多CP】我干啥要注册这lofter?!11

·我终于更新了【【【

·久等了小伙伴们【谁在等你

·真心话大冒险的数字都是有意义的阿鲁【都是你意淫的好吗

·伞修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方王昊翔郑徐楚苏韩张

·老韩老张还是没有上线sorry【伞哥也还没【。

·OOC*3【x

·前文戳我

·Let’s GO!!!



一行人围坐成了一个圆圈,本来挺大的房间现在也显得有些小了。

但挤就挤点,这丝毫影响不了一帮人深八“队友”的高涨情绪。

 

“好的好的,大家不要激动,放轻松。”叶修随手拿了根长鼻王在手里,一副主持人的样子,“在座的各位高手大神,大家晚上好啊,几年都等不到一次荣耀之真心话大冒险,就要在这个房间开始了啊。你们看啊,这里的人就我没带家属是不是,那主持人让我来当还是很公平的对吧!废话不要多说,我们开……”

“叶修你等等你等等你等等!主持人这种东西不该轮流的吗你一个人想当到底啊?!那我们还能不能从你身上爆点料了啊?!这真心话大冒险你是玩定了的好吗!我们整的就是你!!所以主持人什么的你就别指望了让给两个妹子吧!!”黄少天不等叶修说完就嚷嚷上了,但这次,他嚷嚷的无疑是大家的心声。

“我勒个去!要是哥参加了游戏,你看看这坐着的人哪一个不是被我虐大的啊?!你们都一心思的要整我吧?!我不干!”叶修也不肯了,拆了长鼻王咬在嘴里,“总机(之),哥就四(是)要当组词楞(主持人)!”

“……叶神,对于你自己的所作所为,你还是看得挺透彻的哈?”方士谦在一旁乐呵呵地打趣,遭到了叶修一个白眼。

“那要不这样,”喻文州永远都是此类情况发生时的和事老,“主持人就给叶神你当,但游戏结束之后,叶神你必须得回答我们三个问题。怎么样?”

“嗯……三个问题……行!”叶修稍微想了想,点头同意了。

“只问三个不嫌少啊!?!”张佳乐巴不得能问叶修十个问题。

“呵呵,张佳乐你别想鬼,你们这么一帮人,一晚上都指不定挨不到三个问题呢!哥同意让你们问三个问题已经是友情价了好吗!”叶修顺手一个果冻砸到张佳乐旁边,“来,本主持人赏你一个果冻吃啊,快闭嘴,我们要开始了。”

“叶修你滚吧!看等会问不死你!!”嘴上是这么说,张佳乐对无辜的果冻还是很温柔地拆开吃掉了。

“诶对了对了,”刚在白板上写下一个数字的叶修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等会我想不出问题了,可以让在场的小喻、大眼、小江帮个忙啊!哦哦还有场外的张副队和肖时钦不是嘛!”

“…………叶神,你这是,想干嘛呢?”好脾气的林敬言看了看周围黑了脸的小伙伴们,明知故问道。

“什么?!老林你竟然看不出来我想干什么?!怎么一个个都跟孙翔似的了?!这样可不行啊?!你们可是联盟的未来!说好的为国争冠一百年呢?!”叶修惊讶地看着林敬言。

“………………”林敬言黑着脸推了推眼镜。

永远不要问一个没下限的人节操是何物,因为他也不知道。

 

真心话大冒险可算是正式拉开了序幕,不过对于这么些人来说,大冒险大概是不可能存在的了。

“看咱这么个人数,数就定在1~500了啊!”叶修简单宣布了一下,“那……就从孙翔开始好了,客人嘛!”

被点名的孙翔瞪了叶修一眼,但也没太不给面子,随口报了个数字。

“18。”

“………………”

“孙翔大大,我能问问你,你为啥这么喜欢这个数字吗?”叶修拼命忍住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500这么多数字你一发就中啊哈哈哈!等会去买彩票不?!!”

“卧槽?!!叶修你故意的吧?!!我不信!!!”孙翔从地上蹦了起来。

“别不信啊,真写着呢!”叶修把板子朝大家一转,工工整整的18,白底黑字,确实在那。

“恭喜恭喜啊哈哈!小孙今天真是好运连连啊!”江波涛带头给自家队员鼓起掌来,于是掌声哗啦一片,在房间里响了起来。

“好了好了,那我要问问题了啊!第一个问题就问得稍微有点节操好了,”叶修清了清嗓子,“请问孙翔大大,你今天穿的胖次是什么颜色的?”

孙翔听完问题从地上不知道哪捡了包薯片就像糊叶修脸上去了,冷不丁身边响起了一个声音:

“豹纹的。”

然后孙翔大大脚底一滑,直接在地上摔了一身零食渣渣,一具一米八以上的活僵尸分分钟出现在在大家的眼前。

“……噗!!”刚开了一罐芒果汁的李轩差点没喷坐他对面的郑轩一脸,“刚刚是谁说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还能有谁啊唐昊啊哈哈哈哈哈哈你真是卖得一手好队友啊哈哈哈哈哈哈行不行啊你们还能愉快地组CP谈恋爱吗我去哈哈哈哈?!!”黄少天笑得嘴里的糖都快掉出来了。

“哎哟我去唐昊你就算知道也别说出来啊哈哈哈哈说出来大家都知道了你舍得吗哈哈哈!”张佳乐也是笑得直接躺在了地上抽抽。

“今早选的时候小糖糕你都不知道给核桃点建议的吗?!选豹纹的穿会不会有点tooo sexy啊哈哈哈哈哈?!”方锐倒好,直接对孙翔的品味评价起来了。

“小孙啊,看不出来你喜欢这种style啊?”感觉江波涛的重点完全错,“下次把你房间的沙发换成豹纹的吗?”

“换啊换啊江副队我们支持你!”两个妹子齐声喊,“换好了邀请唐昊去坐坐呀!!”

看着一群人集体集火孙翔和唐昊,郑轩不禁打了一个冷颤:压力山大啊,我真的能挺过今晚吗?!

 

最后解救切糕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竟然是叶修。

“诶哟你们都消停会消停会,还要不要玩下去了啊!对待后辈都友善点啊!”叶修说得一脸正义凛然,“别忘了这里还有一对值得深八的啊!”

没错,说后半句话的时候,叶修正笑得一脸憨厚看着郑轩和徐景熙。

“好好努力八上他俩啊!别放跑了,我连难题都构思好了!”叶修边说边对着两人挤眉弄眼。

“哦?看不出来,叶神你对他俩在这方面还有了解?”喻文州疑惑了下,“荣耀教科书还涉及选手八卦的吗?”

“呵呵,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别急啊文州!”

听叶修这么一说,郑轩和徐景熙两人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坐直了脊背丝毫不敢松懈。虽然这根本不会起到实质性的作用。

 “范围还是1~500啊!”叶修补充了一句,“所以你们别犯傻报个超五百的,犯傻了也得回答问题!”

第二轮的报数,从江波涛开始。

江波涛气定神闲,从容地报了个数:“那就264吧。”

“1~264.小江你狠啊,一下缩一半范围。”

“121.”来自周泽楷的报数。

“…………小周,你怎么不学好呢。”叶修无奈,“1~121,不过这样会快很多。小徐~看你的啦?中一个?”

“……别啊叶神,我就良心地说个74吧!”郑轩说完,略紧张地看向叶修。

“哟!不错嘛!!恭喜你啊!”叶修一脸惊喜地看向郑轩,“没中!1~74!”

“我去!压力山大啊!”郑轩刚刚被叶修的大喘气吓得眼前一黑。

“嗯……61。”徐景熙也不想作死,幅度不太大地向下压缩着区间。

“啧啧,小徐怎么也不中啊,看来得等下一轮了啊。1~61。”

“终于到我了终于到我了!41414141!就41了!”黄少天倒是挺兴奋的。

“1~41。下一个赶紧的。”叶修没打算继续听黄少天叽叽喳喳。

“好,30。”喻文州像是早就想好了一般。

“哈哈哈哈不错不错!十分之一的概率,张佳乐你猜你会不会中啊?!”叶修像是看到了结局一般,“我赌五毛你会中哦!”

“叶修你大爷!”张佳乐觉得今晚他的怒气条就没下去过,“你真的是没下限得可以啊!我在这十个数字中似乎看到了你绝对会写的那一个!”

“哦?这么有自信?那你不是肯定不中了?”叶修直接开始了心理战,“诶,你不中多没意思啊!中一个呗?”

“……我就偏不信这个邪了!就37了!”张佳乐一咬牙,说出了内心认定叶修会写的那个数字。

“恭喜你啊!!给我五毛钱!让你中你还真中呀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就是37!”叶修把板子往中间一扔。

37,这个对叶修,对联盟,对荣耀,都意义非凡的数字。

“泥煤啊!!!我果然说对了!!叶修敢不敢有点下限啊啊!自己好意思写这个数字吗你!”张佳乐抓狂了。

“不做死就不会死啊张佳乐,你竟然天真到相信叶修的节操?!怎么回事呢你!”方锐在一旁孜孜不倦地对张佳乐进行教导,“他可是没少把37连胜挂嘴边呢啧啧这回连游戏都不放过啊!”

“就是啊!看我三十八连胜破你这倒霉的三十七啊!”黄少天也被叶修那一脸得意呛到了,愤愤不平地喊。

“年轻人啊,要想破哥的记录?凭你还是差点儿啊!”

“……行了行了你们,还问不问问题了。”王杰希实在不想看这群人在这说废话。

“对啊,”作为张佳乐曾经的队友的林敬言似乎也挺感兴趣,“叶神你快问吧。”

“急什么,我想想啊……”叶修真的思考了一会儿,“哎哟我去,他俩明面上秀恩爱就秀的厉害我都不知道还有啥好问的了!杰希大大和文州大大有什么好问题吗?”

“叶修你等会儿!放着我们来!!”

王杰希和喻文州还没说话,两个妹子举着手抢着发言。

“哦行啊,刚刚都忘了你俩了!问吧!”叶修倒也大方,随随便便就把问问题的权力交给别人了。

两妹子露出一副奸计得逞的笑容,“这问题挺普通的啊,但咱俩就想要个官方说法!张佳乐同志,你对孙哲平大大动心是哪一刻啊!?”

“这种黑历史也要说吗!”张佳乐一脸不愿意。

“愿赌服输啊张佳乐大大!”方锐在一边帮腔。

“还要不要愉快地游戏了?!”叶修也添油加醋。

“就是就是!”剩下的人也都闪着星星眼。

“这我也很想知道啊,什么时候?”孙哲平转过头看着张佳乐。

“妈蛋……行了我说!”张佳乐瞥了眼孙哲平,无视了对方热切的视线,“是从…大孙说‘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的时候开始……”

“这么早就被攻略了啊?!行啊孙哲平!”方锐对孙哲平竖起了大拇指。

“哈哈哈张佳乐你这不叫组战队!你这个叫把自己嫁到战队去你知道吗哈哈哈!”黄少天似乎又get了新笑点。

“诶哟诶哟,当初应该让你们拿个冠军凑个婚戒啊!”叶修的嘲讽无处不在。

“你们都别吵!!!这么萌的气氛都被破坏了!!”张佳乐还没来得及喷回去,两个妹子帮他急上了,“那孙哲平大大呢!一起说了呗!”

“哦,我啊。我比张佳乐还要早点。”

“在对他说‘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的时候。”

 

屋子的各处都响起了不同程度的咳嗽声。

“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不是我不想忍是这个完全不能忍啊!!秀恩爱要秀成这个样子吗啊啊啊?!叶修你作死不做死写什么37秀什么优越呢!眼睛被闪瞎了吧!耳朵被闪聋了吧!还拖我们一屋子人下水你好不好意思好不好意思!!”黄少天没想到这两人回答一个比一个有爆点。

“喂喂喂这不怪我啊!后面那个问题是两妹子追加的啊你别拿我开刀!”叶修一脸嫌弃地看着坐自己旁边的孙哲平,“孙哲平你干啥呢,秀恩爱不像你的作风啊!”

“我哪秀恩爱了,实话实说罢了。”孙哲平白了叶修一眼,“还有,戒指我会买,不需要既没钻又不是金银的冠军戒!”

“咳咳,咳咳咳,”叶修这下可是被孙哲平呛回去了,“那我们赶紧的开始第三轮啊第三轮!”


-TBC-

以下是数字的意义:

18:伞哥去世的年龄

264:周泽楷的生日 11X24

121:江波涛的生日 11X11

74:徐景熙的身高后两位

61:郑轩的生日

41:这个脑洞最大了】文州=WZ=字母表倒数第四个和倒数第一个

30:2+10+8+10【没错喻黄的生日

                    37:叶修给苏沐秋留下的超越的机会【。        

以上数字都是LO主的脑洞!除了叶修的数字其他人的都是乱报的【喂


P.S.

有妹纸没有玩过真心话大冒险啊!那我来科普一下?!

主持人在纸上写某个数字,定好数字所在范围告诉玩家,该数字只有主持人知道。然后每人轮流报数,主持人根据每个人的报数不断缩小范围,直到有人猜中数字为止,该人就要接受惩罚哟!

example:

叶修写了数字4,告知大家范围是1~100。

张佳乐报数28,叶修便告知大家范围是1~28,这样【。

然后以此类推【【【以此类推是这么用的吗??

以上。

评论(38)
热度(3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