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感谢喜欢。
 

【全员多CP】我干啥要注册这lofter?!12

·这次私设颇多脑洞颇大望众客官别介意【【x

·“打死那个君莫笑”的梗来自袖袖子的文 八一八那些不可说的往事  @夜月满衣袖 

·郑徐昊翔喻黄双花双鬼林方方王周江楚苏伞修韩张

·让我艾特小伙伴wwww @SADAAAAA。 【妹子你是不是换名字了?

·似乎略有OOC【略有吗?

·前文戳我

·Let's GO!!!



“快点快点我们开始第三轮了啊,”叶修不想让刚刚的话题继续延续下去,“话说你们悟性也忒高了点吧,看来范围扩大点好,不然一圈都没转下来,一轮就这么结束了可不太好。”

“好了。1~1000的范围,孙哲平你先开始吧。”叶修刷刷在白板上写了几笔,说道。

“100。”孙哲平想都没想。

“100~1000。就得这样啊,如果你们都一半一半地报数,也太快了知道不。得给人留条活路!”叶修不但报范围,还不忘了点评,“接下去是沐橙了啊。”

“啊,那我就803吧!”苏沐橙略一思索,笑嘻嘻地报了个数。

“唔……100~803。”

“218!”轮到楚云秀报数,妹子也是十分果断地说出了一个数字。

“218~803。”叶修便报范围边嘀咕,“……我怎么觉得这两数字这么耳熟呢……算了,下一个。”

“虽然这范围还挺大,但我怎么就有种不祥的预感呢……”李轩托着下巴想了想,“那就264吧?”

“李轩你那‘吧’快去了,”叶修先是嫌弃了一句,“264~803。”

在李轩拍着胸口心有余悸的时候,吴羽策倒是十分淡定,没有犹豫,张口就说:“513。”

然后就看李轩听到了什么令人惊讶的事一般,迅速转过头去看了吴羽策一眼,然后又迅速地将头转了回来。脸,似乎还变得有一点红。

“哦~李轩你5.13生日啊~明年哥送你生日礼物啊!”叶修完全捕捉到了李轩的动作,瞬间了然,“啊!我说呢,刚刚那个218和803也是生日吧!诶哟喂,你们报数都要秀恩爱哪?这游戏还玩不玩的下去了啊!给我认真点想数字!再变着法儿秀恩爱直接上问题伺候啊!”

“压力山大,还好小徐你刚刚报过了没被发现啊~”郑轩凑在徐景熙旁边说着悄悄话。

“诶诶诶诶那边两个说什么悄悄话呢我全部都听见了!别以为小周坐你旁边就没人揭穿你了啊!等会你要是敢报小徐生日,呵呵,你懂的。”看见了在讲悄悄话的郑轩和徐景熙两人,叶修毫不犹豫地点名。

“好的我们继续啊,264~513。”

 

林敬言看上去似乎有些难办,但还是很快报出了一个数字:“285吧。”

“看起来的确不是生日啊,我能问问老林你是怎么报出来的吗?”叶修似乎想先拖个人下水。

“不是叶神你让我们认真思考后再报吗?我觉得你写的数字应该不是这个,所以我就报了呗。”林敬言才不去理会叶修的刁难,反正他就是瞎报的一个数字。

“行吧,那285~513。”本想在数字上挖出点什么的叶修只得作罢,游戏继续,“诶对了,方锐大大你秀恩爱悠着点啊,别点火上身。”

“去去去去你的叶修,我才不会干这种事,看我的啊!”方锐笑道,“决定就是你了!343!”

“诶哟,方锐大大你竟然没中,实在是出乎我的意料啊!”叶修看方锐一脸得意就忍不住要嘲讽,“那就看你的啦,治疗之神!285~343!”

“我去!方锐你报个四百多会死啊!同是姓方的给我们留点后路?!”方士谦看着这不到一百的范围有点压力山大,“那我就……就320吧!”

“行啊你,果然是有神之光庇护的嘛!285~320!”叶修感叹道,“杰希大大,你要不要给咱露一手啊?中一个?”

“我拒绝,”王杰希不可能对叶修的垃圾话有什么反应,“312。”

“杰希大神你真是不给后面的人留活路啊!对于你的这种行为,我只想说,干得漂亮!”叶修真对着王杰希竖了个大拇指,“312~320,唐昊你小心啊?”

“我去!?这么几个数了就?”唐昊皱眉。

“本来就该这样的啊!”叶修摆出一副语重心长的表情,“前面两轮一个一发就中一个不明白不做死就不会死的两位都是不正确的玩法知道不!猜数字就应该像这样紧张而又激动人心!”

“什么歪理!”孙翔喊了出来,“你个主持人别站着说话不腰疼!”

“孙翔大大你看清楚了,我现在坐着呢!”孙翔的几句话怎么可能对叶修有什么作用,“哎哟我说,孙翔你这是不是秀恩爱呀?别秀了,唐昊接下去就轮到你了,不会又中一发吧?”

“不管了,313吧!”唐昊打算小心为妙。

“运气不错,313~320。”叶修点着头,“孙翔快报个正确答案给大家听听!”

“滚!”孙翔瞪了叶修一眼,“314!”

“……我说你们这么往上爬不厚道啊?!”叶修也不明说中没中,“你们这样让小周小江怎么办呢!”

“呵呵,没事,叶修前辈无需担心,”江波涛倒是一脸心平气静,“我和小周不会中的。316。”

“哟!316~320。小江你运气可以啊,的确没中!”叶修惊讶于江波涛的大心脏,“那小周呢?”

“319。”

“316~319。”叶修将视线转向接下去要报数的某两人,“压力山大了吧?”

“压力山大啊叶神!!?”郑轩已经苦了一张脸了,“不带这么玩的吧!不管我说什么都是我和小徐回答问题啊这还有啥好猜的?!”

“这还是有点区别的,总之你先猜一个!”

“那我就318吧。”郑轩已经做好了接受命运审判的准备。

“对!就你了!”叶修带头把巴掌拍得倍儿响,“我刚才就说为你俩准备好了问题的!果然没有辜负我的期望啊!”

“行了行了叶修你别卖关子了!快点快点让我们大家都见识见识你的问题!你是不是在我们蓝雨安插了间谍还是怎么地你怎么可能问得出有关他俩情感问题的问题啊!?他俩好上的事还是被我们扒出来的呢!”黄少天喋喋不休地催促着叶修。

“谁和你说哥要问问题了!果然还太嫩啊你!”叶修一脸嘲讽看向黄少天,“诶,小郑,愿赌服输啊,去亲小徐一个给我们看看。要深情的那种啊!”

 

郑轩仿佛看见一道闪电从房顶中央落下,直直地落在了自己的身上。他现在感到连动一下手指都很费劲。

虽然亲是亲过了,但就一次啊!就那一个啵啵啊!深情地吻小徐!?当着这么多人面?!

“压力山大啊!!!”郑轩快要哭了,“叶神你这?这?!我哪好……”

“郑轩你别废话了!亲一个有什么大不了的!记住是深情的啊!我和队长也早就想见证一下了你说对不对!还什么羞别害羞啊!我们大蓝雨的选手怎么能为这么点小事就害羞呢!快亲快亲!”

“就是啊!又不是让你亲别人不是,亲一下你可亲可爱的徐治疗啊!不用在意我们!上吧!”方锐也在一旁起哄,一边给叶修竖起了大拇指。

张佳乐鼓掌鼓得响亮,口哨都吹起来了,“亲一个亲一个!!”

“等会等会我们还没准备好相机呢!”两妹子激动得满脸通红,手忙脚乱的端起镜头。

郑轩看了看身边已经呆掉的徐景熙,又往另一边瞥了一眼,只见周泽楷双目炯炯有神,也对自己点了点头。

坐在自己对面的李轩也是捂着嘴偷笑着看着这边。

就连之前都不怎么凑热闹的王杰希和吴羽策都挺直了身板,兴趣盎然地看向了这边。

郑轩觉得,荣耀联盟不会好了。

 

“小郑啊,别再犹豫了,快点上吧!”看戏的叶修在一边催促道,“反正你得亲,赖不掉了,早点完事儿咱好继续啊!”

“压力山大啊!”郑轩又小声抱怨了一句,长吁一口气,让自己面向徐景熙。

而徐景熙此刻也是面向着郑轩,满脸紧张。

郑轩深吸了一口气,双手握住徐景熙的肩膀,没有说话,默默地将嘴唇靠了过去。徐景熙在郑轩的视线注视下慌乱地闭上了眼睛,睫毛在紧张中轻轻颤抖。

见到这个样子的徐景熙,郑轩不知心里怎么想的,竟伸出了舌头舔了舔徐景熙的鼻尖。还没等猛然睁开双眼的徐景熙做出什么反应,郑轩就用嘴唇封住了徐景熙接下来的一切话。

片刻过后,郑轩和徐景熙分开,坐直,就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般。除了两个人的脸都红得和小苹果一样之外。

 

“干得不错啊小郑!”叶修带头鼓掌,“虽然闪得慌不过咱也忍了,哈哈!”

“哈哈哈哈哈有前途啊小郑小徐!!将来要超过你们蓝雨的两个前辈啊!争取比他们还闪一百倍啊!”方锐把手都拍红了,还不忘对着两人挤眉弄眼。

“去去去方锐你别带坏我们蓝雨的孩子!要想超过我和队长?就凭你俩是不可能的知不知道!!不过我看好你们哦!我和队长会在前方带领你们前……”

“少天,别跑远了。”

“哦哦哦,总之干的不错啊郑轩!!”

“郑轩大大和徐景熙大大!”这个称呼让两位被叫到的人抖了抖,“我们能不能把这张照片PO到lofter上供同好们欣赏啊啊啊?!”

“不行!!”郑轩和徐景熙异口同声喊了出来。

“诶?!~~~真的不行吗?!!”两个妹子还不死心,继续求道。

“压力山大啊!这真的不行!我们好歹还算公众人物啊!”郑轩暴汗。

“啊我知道了!那等你俩退役回老家结婚了就可以PO了对吧!”

“………………”郑轩又感到了压力山大。

 

“大家都饱过眼福了啊!那咱可就继续了!”叶修看众人都露出一副满意的神色,便再开了游戏。

在厦门的第一个夜晚,真可谓是精彩纷呈。这信息量也真不是盖的,两妹子都已经拿出笔记本当场记上了,一向正经的王杰希和吴羽策面对这如山的信息量也一次次露出了震惊的表情,就连周泽楷,在今晚都变得表情丰富起来。虽然以上几人也都是这信息量的贡献者。

比如“虽说两人在训练营就已经互相中意但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姻缘正式开始是在蓝雨夺冠之后的那个晚上黄少天拿着冠军戒指溜进喻文州的房间想要有所作为但却反被单膝跪地的喻文州大大攻略”这样的的故事;

比如“唐昊现在所住的呼啸的宿舍房间在此之前是一个无人居住的空房间并且它其实是林敬言和方锐之前你侬我侬的首选场所而且了两人神圣的第一次也在贡献在这个雪白的房间里”那样的故事。

又比如“两妹子在一起看韩剧《我的女孩》的时候为了剧中男一和男二的攻受问题争论不休接着提出了荣耀联盟中各队CP的攻受问题逐一讨论后发现两人CP观简直背道而驰于是两人各做取舍最后产生了妹子们现在的lofter”这样的故事。

再比如“江波涛去到轮回之后对周泽楷一见钟情奈何周泽楷这块木头说话不过三个字江波涛只得下足了功夫全面剖析周泽楷说的每一个汉字这才成为他的贴心小棉袄最后成功将男神带回家而后细节两人表示不方便透露”那样的故事。

还比如“其实吴羽策不愿意转职的原因之一是李轩也是鬼剑士只是这档子事一直以来他谁都没有说而且他当初在比赛中看到了李轩才坚定了来虚空的信念没想到一来就与待人亲切的李轩被分到了一间宿舍吴羽策当时内心紧张一个人兴奋了很久”这样的故事。

更比如“魔术师大大在治疗之神退役后出国的那个晚上的饯行宴上失去了一个职业选手该有的操守喝高了抱着治疗之神的大腿不肯放手还表白了”那样的故事。

 

“啧啧啧,真是没想到啊,”叶修啧着嘴从地上站了起来,“这些都可以写一本荣耀大神们的传奇故事了吧!沐橙云秀,交给你们了啊?”

“没问题!”

“包在我们身上!”

“好的!那大家各回个房间洗洗睡了吧?孙翔和唐昊如果不想回去可以在小周小江那挤挤?”伸了个懒腰,叶修继续道,“好的,那我今晚就还是在少天和文州这里借……”

“叶神你等等,说好的三个问题呢?”喻文州笑。

“真他妈想耍赖啊你!叶修你都几岁了干这事不嫌害臊啊?!再不回答问题你就和我去竞技场PKPK让你输得满地找牙信不信!”黄少天也帮腔。

“就是啊!赖账的话我们联合起来见你一次打一次直到把你的千机伞爆出来经验刷光为止!”张佳乐发起“打死那个君莫笑”的活动。

“叶修前辈,赖账不是个好习惯呀。”江波涛友情提示。

“叶修大大,这种时候就别想着秀下限了啊,乖乖回答吧!”方锐也规劝叶修。

“哼。”不知孙翔一声冷哼是想表达些啥。

 

无奈叶修只好重新坐下,“问吧问吧,能问些啥啊你们?”

 

“有关……苏前辈的话题……方便吗?”


良久的沉默。


“问吧。”


-TBC-

 这次的数字的意义脑洞更大了【【ORZ

100:百花嘛【

803:楚云秀的生日

218:苏沐橙的生日

          264:吴羽策的生日12X24    

          513:李轩的生日    

          前方脑洞高能预警前方脑洞高能预警前方脑洞高能预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85:用手机键盘九宫格打Fang Rui=3264 784=(3+2+6+4)x(7+8+4)=15*19=285    

          343:Lin Jing Yan=343【看得出来吧【【x    

          320:王不留行=Vaccalia Segetalis=4元音4辅音+4元音5辅音=4x4x4x5=320    

          312:FSQ=312【你们猜这是为什么呀【【【。    

          叶修写的318:原文中提到的苏沐秋的本子上,苏沐秋的获胜次数。    

以上,感谢大家观看。【鞠躬

评论(76)
热度(2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