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感谢喜欢。
 

【全员多CP】我干啥要注册这lofter?!13

·我本来今天也懒得更新的但是因为实在没什么事情干【

·我刷了一章的伞修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厉害【x

·私设如山!自制戒指的梗之前看到过姑娘写但太久远我忘了是谁如果觉得不开心请告诉我我尽量改掉【【

·伞修喻黄双花双鬼周江郑徐昊翔方王林方楚苏韩张

·妹子是不是更新就艾特你啊! @SADAAAAA。 不过明天去杭州了可能用不了电脑不一定能艾特到【【

·前文戳我

·OOC*3

·Let's GO!!!




叶修说完点起了一根烟,在房间里。

但谁也没拦着。

白色的烟雾从叶修的两指之间冒出,袅袅地弥漫了整个房间。

被烟味呛到的孙翔皱着眉头想要开口,但是被坐在旁边的江波涛拦住了。

唐昊也感觉到,屋子里的氛围在叶修说出“问吧”的那一刻,变了。

 

叶修坐在原地,一样的表情,不变的姿势,不急不缓,抽着那根冒着白雾的烟。一言不发。

或许喻文州也没想好要问什么问题,也或许是他根本就没想到叶修就这样同意了,一时间竟没有人说话,让这个房间就这样陷入了沉默。

黄少天觉得气氛有些尴尬:“诶呀诶呀大家别这么严肃都不说话啊!叶修我说你不想回答就说出来好了我们可不像你!有下限的我们是不会强迫你的啊!搞得这么沉默做什么!”

“是啊叶神,我们也不是非要知道这件事不可的。都过去不少时间了吧?不想提的话不用勉强啊。”毕竟还是听叶修在群里讲过那么几句的,江波涛也知道这不是什么轻松的话题。

“别说了别说了,以为我们都多想听呢!叶修你快滚回房间睡觉去吧!”张佳乐作出一脸嫌弃地样子向叶修摆手。

“就是就是,叶修大大你就早点洗洗睡吧!都一把年纪了!”方锐似乎完全不把自家林敬言放进“老年组”考虑。

“嗯,刚刚提出那个问题,是我太鲁莽了,叶神你去休息吧。三个问题我们下次再问也不迟。”喻文州也笑着说道。

“诶诶诶我说你们都等等,刚刚让我说现在又不要听了是闹哪样啊?”叶修一根烟快抽完了,“再说了这苏沐秋是人沐橙妹子的哥哥,你们怎么都顾着关心我来了?沐橙的心情你们都不管啦?!”

“哎哟,压力山大,”郑轩一拍脑门,“苏妹子对不起了啊,我们脑子一短路忘了这茬了。”

“苏妹子别在意啊,明天请你们吃冰来赔罪!”方士谦也一脸抱歉地看向苏沐橙。

感觉到目光聚集到自己身上,原本有些发呆的苏沐橙忙露出笑容,摆摆手说:“我没事我没事。其实我还挺希望叶修和你们聊聊我哥的。”

“这是为啥啊?”李轩探出身子看了苏沐橙一眼,有点不明所以。

“因为,要是有更多人记得哥哥,或许会有种他还在我身边的感觉吧。”

“而且叶修总不和我说有关哥哥和他的事,就一个人扛着,憋心里。”

“所以我一直期待他能说出来让我听听呢,”苏沐橙捋了捋头发,看着叶修笑了笑,“只是没想到是这种形式啊。”

 

“……沐橙,你这队友卖得真是…”叶修看着每个人脸上就差没写出来的“叶修你个混蛋还有这么腼腆害臊羞射的一面吗你TNND吃错药啦?”,内心感到自己似乎有什么把柄落到这帮人手里了。

“那既然苏妹子这么说了,我们是不是能随便问了?”喻文州边说边看向叶修。

“别得寸进尺啊,什么随便问?”叶修白了喻文州一眼,“说好的三个问题你们别想多问。”

“小气小气小气!叶修你怎么这么小气!苏妹子都那么说了叶修你还有什么话好说!!”黄少天完全不是刚才体谅人的样子。

“是说啊!苏妹子都发话说希望你说说了你还不从实招来?!遮遮掩掩个啥呢!?”方锐也和黄少天站在了同一条战线。

还没等张佳乐、方士谦等人说话,叶修就一巴掌排在眼前的一包薯片身上。

“喂!你们怎么一副沐橙和你们签了我的卖身契的样子!就算买了身也是有人权的好吗!何况哥超越你们所有人的身价!有卖身契你们也买不起!!”

 

听到现在,孙翔和唐昊总算了稍稍理清了思路。再加上他们周围不愿透露姓名的江○涛和王○希的帮助,他们可算是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终于能跟上大部队的对话了。

“那么,叶神,第一个问题:苏神去世了这么多年了,叶神你经常想他吗?”喻文州像是作了一番思想斗争,表情略纠结地问出了这个问题。

叶修带着一脸“你这是什么破问题”的表情瞥了喻文州一眼,“不打荣耀的时候偶尔想想吧。”

“哦凑叶修你这个负心汉!!”张佳乐激动地从地上跳了起来,指着叶修的鼻子喊,“你他妈不是每天每夜都在打荣耀吗!那你还有时间想别人?!苏神这么好一人怎么就看上你这种人了!”

“你急什么,哥没说完呢,再说了你怎么知道沐秋人好不好?说不定比我还没下限呢!”叶修不紧不慢地瞥了张佳乐一眼,“大孙快拉他坐下,别让他踹我啊。”

“打荣耀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他。”

话音刚落,张佳乐直接摔到了孙哲平怀里,喻文州眼疾手快拦住了想冲上去打叶修的黄少天,一圈人露出了不同程度的被恶心到的表情,唯独两个妹子两眼放光地看着叶修,苏沐橙眼里还能依稀看到点泪水。

“叶修前辈,你真的是,”江波涛停顿了一下,组织语言,“不管哪个方面都功力深厚啊。”

“压力山大啊!”郑轩和徐景熙都捂着眼睛摇了摇头。

“呵,让你们之前就顾着闪我,遭报应了吧,”叶修笑得可开心了,“其实也没那么夸张,就只是,我们约好了一起站在荣耀的顶峰,他不能兑现诺言,那我就连他的份一起努力罢了。”

在场的人都沉默了。

和搭档一起站到荣耀的顶峰,是他们所有人的追求与梦想。但是真正能实现这个梦想的,在座也不过寥寥几人。他们能做的,只是和搭档继续努力,或是背负着那些离去之人的梦想,继续努力。

 

“咳咳,”喻文州觉察到了叶修的这番话唤起了在场不少人的感伤,于是便赶紧继续下一个话题,“那么叶神,第二个问题也比较常规,你们怎么确定关系的?”

“等等啊,让我吃个果冻先,”叶修说着撕开果冻包装,张口,三两下果冻就下肚了,“这个其实我也记得不太清了啊,一起打荣耀打着打着就好了呗。”

“叶修大大你敢不敢更含糊点?!”方锐抗议,“敢情你们啥都离不开荣耀啊?到底荣耀和苏神你更喜欢哪个?!”

“这算是第三个问题吗?”叶修眨着眼睛看着方锐。

“靠!!!当然不算!你千万别回答!!别回答!!”方锐抓起果冻真想糊这装得满脸纯真的人一脸。

“好吧,那你们问问题的都正经点啊!”叶修反倒教训起人来了,“别像方锐大大这样出尔反尔,要不是我气量大不和他计较,你们三个问题就算没了。”

“叶神,你能先好好回答第二个问题吗?”一直都没讲话的楚云秀出声了,“你说的这么模糊我们可不好写呢!”

“诶是这样吗?”叶修看向妹子们,“难道YY空间不会更大吗?!”

“叶修哥你就详细说吧,我当初问哥哥他死活不肯说呢。能让他这样的事我不信你会不记得!”苏沐橙也在一旁助阵。

“啧啧,沐橙你小小年纪就想知道这种事情啊!”叶修招架不住,只得开口,“好吧,沐秋他不是很喜欢自制武器吗,然后有一天他送沐橙上学前和我说,‘等会有惊喜啊别太惊讶了’。”

“我那时还以为他研究千机伞有什么突破呢,结果他回来之后就交易给我一枚戒指。”

“这戒指上是片叶子的造型,也不知道他是特意做的还是一时兴起搞了个戒指玩玩,别说,还加了不少属性呢!”

“我就说‘你这是要跟哥求婚呢?’,然后他突然就愣住了,过了好久才红着个脸过来踹我,还说‘鬼要娶你这种人啊!我只是觉得这戒指挺适合你用好不好!’”

“沐橙啊,你是没看过你哥脸红的样子,当时我应该拍照留念的,失策了!”叶修还不忘调侃几句,“他这么不开窍,那只好哥主动点了,于是我就特有献身精神地说了,‘别介啊,你要是肯娶哥肯定嫁啊!一句话!’”

“结果我们就这么好了,真是孽缘啊!”叶修说完,摊开双手耸了耸肩。

 

“妈蛋啊我深深感到苏神这是被叶修这个老混蛋骗了!!叶修你绝对的蓄谋已久吧只是恰好让你抓住了这么个机会对不对!!!”黄少天准确地get到了这个故事中蕴含的阴谋和重点,一语道破。

“叶修你这是骗婚你知道吗!!就这么欺骗人家纯良五好青年啊?!”张佳乐也为苏沐秋愤愤不平起来。

“没看出来,叶神你在这方便的战略还有造诣呢?”王杰希也感慨叶修得来全不费工夫的功力。

“我去……”孙翔觉得他之前认识的那个人不是叶修。

“行了行了啊,把你们一脸的人神共愤都收一收啊。嫉妒哥就直说,我不介意的!”叶修俨然一副人生赢家的姿态。

现在大家连让他滚都懒得说了,一个白眼甩过去了事。

 

“现在只剩下最后一个问题了啊,有谁想出什么好问题的吗?”喻文州似乎是打算把最后一个问你留给大众。

“哎哟,要是现在还早的话可以打电话给老张,让他出出主意,”张佳乐看着手机说,“我记得上次老韩还说他知道苏沐秋,应该更能问出些啥了。”

“别想了别想了啊,张新杰早就睡了,那么老韩也应该睡了才对!你们就自力更生吧!”叶修打了个哈欠,想早点结束这个游戏。

“叶修你等着!我们只是问题太多不知道该问哪个罢了!你以为我们如此智慧的高等生物会没有问题问你吗!我们队长在根本就没有请外援的必要!”

“少天,你别急,”喻文州似是游刃有余的,“三个都让我问是不是不太好?要不,王队、小江,你们要问最后一个问题吗?”

“我就不用了,让王队来问吧。”江波涛推辞。

其实王杰希本也想拒绝来着,奈何方士谦一直在旁边催自己“快问快问啊”,只得无奈开口:“好吧,那我就来问最后一个问题好了,”王杰希稍微想了想,“如果,这只是一个假设,你能有一次见到苏沐秋的机会,你会见吗?”

黄少天当场就喊了出来:“王杰希你这是浪费问题!怎么可能不见?!”

“就是啊就是啊!”方锐、李轩、孙翔、唐昊、郑轩等一致点头同意黄少天的发言。

“这个啊,我不会见的。”叶修看着一帮反应激烈的人,淡定地开口,“倒是沐橙该去见一见。”

“看吧,就是料到你会这么说,我才问的。”王杰希听到这个回答一点都不惊讶,“说说原因吧。”

“为什么?!”刚刚一口咬定叶修要见的几位都喊了出来。

“这可算第四个问题了诶!”叶修一副不情愿地口气,“王大眼你不是知道吗,还问什么问!”

“可是还有人不知道呢,叶神你就回答下呗。”喻文州也劝叶修再回答一个问题。

周泽楷也对着叶修点了点头。孙哲平冲着叶修做了个“说吧”的口型。

 

无奈的叶修叹了口气。

“也不是什么特别的原因。过去的事情,就该放下,放不下,就会成为束缚未来的枷锁。”深吸了一口气,叶修继续说道,“不见不代表忘记,只要我还存在,我就会带着他的理想一路向前,永不回头。”

这样的叶修,大家都不太熟悉。明明房间里的灯光并不那么闪亮,可他们却都觉得叶修身上笼罩着一层柔和的光,让他看起来和平时的形象大相径庭,隐隐约约生出了些神圣的味道。

这一瞬间,众人都有些愣神,仿佛那个无限脸T没下限玩猥琐的叶修都不曾存在过。

“再说了,哥怕见了他之后,他拉着我打荣耀打个没完没了,十八岁的小伙子欺负一个三十出头的老人家可就太没节操了!”

一句话,叶修方才建立起的高大形象在众人的心中被自己砸了个稀巴烂,一行人可算在对叶修的嘘声中结束了他们丰富的夜生活,各回各房睡觉去了。 


-TBC-

明天去杭州玩半天下午去医院看我妈晚上不知道有没有时间更新先打个预防针!

评论(35)
热度(3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