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感谢喜欢。
 

【全员多CP】我干啥要注册这lofter?!14

·天哪我终于憋出来更新了好痛苦

·还是画画儿比较开心【x

·伞修喻黄周江双花双鬼郑徐昊翔方王林方楚苏韩张

·什么都不多说了 @SADAAAAA。 

·前文戳我

·OOC*3

·Let's GO!!!!




在江波涛的劝(wei)说(xie)之下,孙翔和唐昊兴(bu)冲(de)冲(yi)地在大半夜跑回他们的酒店,拿了行李退了房,到大部队所住的酒店登记入住。

本来已经赖上了喻文州和黄少天房间里的其中一张空床的叶修在黄少天没完没了的语言攻击和三次元实战攻击下,继续赖在床上纹丝不动。最终无奈的黄少天也只好在喻文州的劝说下乖乖上床睡觉。

就当众人熄了灯,一对对以相拥等各种神奇的姿势准备进入睡梦中继续约会之时,某个房间里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

 

“你谁啊!大半夜的不睡觉啊!打错了吧你!”孙翔被突然响起的电话铃声吓了一跳,翻身一骨碌从唐昊怀里坐了起来,抄起电话就气势汹汹地冲着听筒喊。

“哎哟哎哟,听这声音是孙翔啊?”对面响起了一个带着笑意的声音,而且十分猥琐,“快让你的小糖糕来听电话啊!”

就算是孙翔也知道这位自己半夜不睡觉还让别人也不得安生的人是谁了。

孙翔一脸不高兴地把电话塞到满脸茫然地唐昊手里,躺下翻了个身继续睡。

“找我的?”唐昊狐疑地嘀咕了一句,“喂?谁啊?”

“小糖糕啊~~猜猜我是谁啊?”对面那个掉节操的声音实在很刺耳。

“…………方锐你脑子瓦特了?”唐昊简直像冲到方锐房间砸了电话再让林敬言好好管管这个杀千刀的。

“诶哟,看不出来还挺机灵啊?就和你说一声明早四点起去海边看日出啊别睡过头了!这可是江副队交代的你不去后果自己看着办啊!我要和咱家老林看电视啦晚安小糖糕!”方锐像个黄少天似的说了一大串话不带喘气的,然后飞快挂了电话,给唐昊留下一串寂寞的忙音,刺得他耳朵生疼。

“妈的!”唐昊看了看已经指向一点的时针,“只剩三小时了睡个毛线?”

“什么只剩三小时?”已经有点睡得迷迷糊糊的孙翔问。

“你们副队说四点起床看日出,让我们别迟到了,”唐昊耐心回答,“只不过这个消息是方锐转达的,你信不信?”

“…………还是信了吧。”

两人叹了口气,干脆也别信了,开了灯起身坐在床上看看那不一样的美男子吧。

 

几乎是同一时间,方士谦和王杰希房里的电话也响了起来。

方士谦本来就国内国外常常两头跑,被电话吵醒时也看不出太多倦意,神清气爽地就接了起来。或许他以为这种时间点是自己的外国友人打来了电话,操的还是一口标准的英式腔:“Hello?”

“哈罗~”电话那边的人还真就这么回了一句。

方士谦原本还剩着点的困意一下就消失了,想忍住的笑还是在话筒前“噗嗤”一声溜了出来。

“江副队啊,这么晚了什么事啊?”方士谦丝毫没有在意被打断的睡眠,好脾气地问道。

“啊,方神。”江波涛想必是听出了方士谦的声音,“抱歉啊,这么晚了打电话。我想等会大家一起去看日出,所以打电话通知你们要早起。”

“……小江啊,你这个点打来,我们睡也不是不睡也不是啊?”方士谦看了看床头的手表,有点好笑的说。

“嗯,所以我想,干脆别睡了,看看电视等天亮吧。”江波涛的语气,听起来似乎一早就计划好了。

“好吧,反正我和杰希也睡不着了。”方士谦说道,“那就四点见?其他人都通知过了?”

“嗯。其他人方锐应该正在通知吧,不知道通知得怎么样了。”江波涛略一停顿,“方神不介意的话,也可以通知下别人。”

“……这倒是没事,不过,你和方锐计划了这出啊?”方士谦觉得这主意是谁出的不难想象。

“不,我先随便打了个号码,发现是林敬言前辈和方锐前辈他们房间的。所以就让他们帮忙打了。”方士谦隔着电话似乎能看到江波涛在微笑。

我去竟然是你啊?!!

方士谦感到,上一秒自己对方锐的怀疑实在是太抱歉了。

“……好的,那我就先给他们打电话去了,回见啊。”

说完,方士谦默默地挂掉了电话,一脸悲伤地转过头去看着已经靠在床背上准备开电视的王杰希,以同样悲伤的语气说道:“杰希啊,看来新的心脏不是你啊!”

“……我的心本来就很干净。”

 

接着方士谦打给了徐景熙,听到了徐景熙身边的郑轩发出了一声“压力山大啊~”的长叹之后满意地又打起了黄少天他们房的电话,却没想到一接通就无情地遭到了垃圾话的攻击;方锐在吵醒了孙翔调戏了唐昊之后把魔抓伸向了李轩,再然后又吵醒了孙哲平得到了一声“乐乐还在睡觉呢你们吵什么吵!”的怒吼;江波涛在收获队友方士谦和新·“心脏”其荣誉称号后联系到了两妹子,发现妹子们根本就没睡。

几人这么一折腾,原本指在一点的时针也渐渐向两点移动了。于是醒了的一群人干脆都走了出来,又聚集到了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房间里。

 

来开门的黄少天一脸被吵醒的不爽表情,穿着一件皮卡丘的连体睡衣,边开门边嚷嚷:“方神别以为你不打比赛我就打不了你!看下一个赛季我们蓝雨把微草打得找不着北!本剑圣一定会报仇的你给我等着啊!”

“黄少天你先去洗个脸醒一醒吧?”微草的现任队长直接无视了黄少天的一堆垃圾话,发出了善意的提醒。

“黄少黄少你的睡衣还挺有个性啊?哈哈哈哈哈哈都多大人了!”张佳乐一边打着哈哈一边嘲笑黄少天。

“去去去去张佳乐你看看你长满小花儿的睡衣比我好到哪里去了?!”黄少天喷起垃圾话来可以不管睡没睡醒的,困意丝毫不影响他的发挥。

“喻队啊那你是不是也弄套情侣的皮卡丘穿穿啊?”方锐倒是穿着挺普通的格子睡衣。

“不,我是小智。”喻文州一如既往地笑笑,头上真戴了顶和小智的鸭舌帽图案一致的睡帽。

“……就连睡个觉都要秀恩爱的吗?!”郑轩表示,做了这么多年蓝雨队员,他还是第一次发现自家的正副队长闪成这幅样子,“压力山大啊!”

“节哀啊。”江波涛叹了口气,拍了拍郑轩和徐景熙的肩。

郑轩看了看端着相机冲进房内要给喻文州和黄少天拍合照的两妹子,以及那一屋子不同程度又秀起了恩爱的人们,在门外叹了口气。

 

在所有人都进了房间之后,他们才发现,叶修竟然还在睡觉。

 

“我勒个去?!都这么吵了他还能睡?!”方锐指着床上那个一动不动的物体嚷嚷。

“没想到他睡相这么好?!躺着直得跟具死尸似的?!!还不打呼噜!”张佳乐边说还边用脚踹了叶修的腿,“不是装的吧?”

“呵呵呵要是他敢打呼噜我和队长早就把他卷起来扔出去了!还能让他在这儿睡呢?!不过刚刚那个电话打过来他都不动一下的实在是很厉害啊!”黄少天回想起几分钟前房内的景象,感慨道。

“可能是玩了一天太累了?那要不先别吵醒他。”王杰希不愧是当惯了“单亲爸爸”的人。

“因为他是个实际战斗力负五的游戏宅啊,”苏沐橙在一边捂着嘴笑,“逢年过节让他上个街就跟清了次血槽似的,别说今天还跑了这么多路呢。”

“既然这样,”方锐挑了挑眉毛,咧开了嘴角,“不做点啥不是可惜了!”

“同意!”张佳乐和黄少天马上统一口径,站在了一条战线上。

“好啊,听起来很有趣的样子呢?”江波涛也表示愿意参加游戏。

“看吧杰希!我就说你没有小江心脏呢!”方士谦一边举起了手。

正直的王杰希表示他什么都不想说。

紧接着李轩拉着吴羽策也进入了“千年等一回如何整到熟睡的叶修”小组的深入讨论之中,郑轩和徐景熙也收到了来自组内自家正副队长的诚挚邀请,一向斯文不与众人同流合污只是陪着方锐闹的林敬言这次也较有兴趣地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更别说血气方刚又被叶修虐着打过的两个年轻人唐昊和孙翔了。而此时,两个妹子只是一脸看好戏的表情端起了摄像机。

正直的王杰希在此表示,他真的什么都不想说。

 

只可惜他们出来旅游,主要目的是跟踪某郑徐新婚夫夫,根本没有想到竟然会这样的好机会向叶修报仇雪恨。所以一群人暗戳戳地凑在角落讨论了半天的结果也只能是拿出马克笔,在叶修光洁的老脸上留下自己荣耀的痕迹。

 

“机会难得啊,哈哈哈老叶来来来我用黄金右手来给你签个名,别人可是想要都要不到啊!”方锐一边阴笑,一边冲回房间找笔,“你们要是有人先画记得给我留个地儿啊!”

“不急不急我们都没找着笔呢你慢慢来!”张佳乐先和黄少天在房间里一通摸索,但似乎也没找到好用的笔。

“一般出来玩谁会带签字笔啊,”李轩也一边找一边抱怨,“只要不去网吧我们不会有事的。”

正翻着抽屉的孙翔突然抖了抖,他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他初入兴欣网吧的那次经历。

“压力山大啊,”郑轩懒得找了,一屁股坐在地上,“我看是不会有了,放弃吧,别整叶神了?”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小郑你怎么能轻言放弃!要是这是在比赛中你这样可不行啊!我们蓝雨怎么能不抓住这次机会呢!能整叶修诶!岂有放弃的道理?!快找快找!”黄少天是下定了决定要在叶修脸上大作一番的,绝不罢休。

“诶!对了!”方士谦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苏妹子,楚妹子,你们……带口红了吧?”

 

一片寂静之中,众人似乎听到了节操掉落碎了一地的声音。

 

“我们马上回房间拿你们等等啊!”两个妹子说着便向自己房间跑去。

 

“方神,没看出来,你的心也不干净啊?”喻文州突然觉得蓝雨的小治疗真是天真无邪。

“能被喻队这么夸奖,我真是荣幸。”方士谦非常大方地承认了。

“你们俩讲话轻点声,要是叶修醒了我们还玩个啥?!”张佳乐在一旁紧盯着叶修,生怕他醒来坏了大家的好事。

 

没过多久,两妹子拿着自己的口红就回来了。

黄少天、方锐和张佳乐十分积极,一把抢过了妹子们的化妆品,拔下盖子就要往叶修脸上涂,躺在床上熟睡的叶修在这时候突然皱了皱眉,喉咙里发出了模糊不清的音节。

众人怕叶修醒来,都暂时停了手里的动作,屏气凝神,心中默默祈祷着他继续睡着,没想到叶修动了动嘴唇,用微弱的声音说了两个字。

“……沐…秋…………”

 

已经把口红放到叶修脸上就差开始涂的黄·方·张三人组一时间都没了动作,起身收起了口红。

“算了算了,这次就不整他了,真是便宜了这个老混蛋啊!本来想着给他画把本剑圣的剑呢!”黄少天嘟囔。

“就是,反正他不止今天醒不来!我们有的是机会!还省了我的签名费!”方锐边说边把口红塞给妹子,“苏妹子你说是吧!”

“太阳快出来了吧,不是还得赶去海边吗!”张佳乐说着往门外走去,“回去换衣服了啊,你们谁把这人叫起来?”

“吵死了你们,这才几点呢!”似乎是被吵醒的叶修终于睁开了双眼。

“哦,叶神醒了啊,起来看日出吧?”喻文州说到了正事。

“不是吧你们?这么有闲情雅致?还看日出?!”叶修嫌弃地看着围在床边的一帮人,“不要,哥没睡醒呢,要看你们自己去看。”

“……叶神,你一定要我们这么多人和你动粗吗?”喻文州笑,还没走的一群人也对着叶修笑。

“…………都出去,哥要更衣了。” 


-TBC-

肯定有错字【x

我已经懒得思考如何打TAG了看见哪个点哪个【xxx

评论(68)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