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感谢喜欢。
 

【全员多CP】我干啥要注册这lofter?!16

·我刚开始手一抖打成了你干啥要注册这lofter?!【。

·我觉得我更新的很勤快!棒棒哒!

·不更新的时候是因为摸鱼本以及盆子《他们俩》的校对!

·喻黄林方方王周江双花双鬼郑徐昊翔楚苏伞修韩张

·其实我已经无需带韩张了【

· @晓妖妖妖 你天天都催我今天没催然后我更了哈哈哈哈【。  @SADAAAAA。 

·前文戳我

·OOC*3

·Let's GO!!!!!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快起床快起床快起床我们要出去玩了你怎么吃完早饭就又要睡这么久谁不是昨天晚上都熬了很久啊也没见你这样的啊刚刚最迟起的是你现在趴床上睡的又是你而且你还睡别人的房间都不知道自己去弄一个你好不好意思要不要脸啊你说!!”

吃完早饭后,以黄少天为首的名为叫叶修起床的小分队迅速展开了行动。说是小分队,其实也就是那三个和叶修苦大仇深的货自发组成的,其他人也都十分敬业地把叶修所在的床里三层外三层的围了个水泄不通,专心致志面带微笑内心狂喜地扮演着路人的角色。

 

本想睡个安稳觉的叶修被黄少天马不停蹄的嘴炮吵醒了,但也没醒得多透彻,将夹在胳膊下的被子一拉,干脆把自己整个人都盖住了,还能起到点隔音的效果。

黄少天哪是见到这点阻碍就会善罢甘休的人。君子动口也动手,直接踩上床,伸手就扯叶修的被子,喻文州还在一旁看得心慌,生怕黄少天重心不稳摔到地上。

“我去!!这不是大眼和方神的房间吗!黄少天!谁放你进来的!”叶修躺着使不出力,其实本来也没多少气力,被黄少天和他的两个好队友们扯得没了被子,连衣服都歪七扭八的,“你们三竟然狼狈为奸!老喻老林老孙你们都不管管?!眼睁睁就看他们上了我的床啊!?”

也不知道叶修是故意的还是无心的,这话说的很是有歧义。但众人见叶修好说歹说下了床,觉得不管怎么样他们的目的还是达成了的,便长呼了一口气。

谁知道,叶修从床的一边下来,先后拨开了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李某、郑某、王某和周某,颤颤巍巍地爬上了另一张单人床。

“大眼和方神不错啊,标准间,就是好。”

 

“叶修你大爷啊谁有矿泉水瓶我砸死他!”张佳乐手里还拽着被子呢,想也没想就往叶修身上砸。

“哎哟张佳乐,你这么体贴我呀,”从层层被子之下传来的叶修闷声闷气的一嗓子,“不过我不是特别冷,一床被子就够了啊,这床你留着和老孙盖吧啊!”

“姓叶的你给我起来!!”张佳乐还没来得及喊,已经有方锐帮他喊出来了。方锐接受了来自张佳乐的一个“你真是心友啊”的眼神,继续说道:“都快七点了你还没睡够啊!太阳都晒屁股了好吗!”

“太阳几个小时前就在沙滩上晒屁股了!”其实这么一折腾,叶修也没什么困意了,但就是懒得起来,“我说你们咋这么好心一定要带上我玩啊?!”

“我说你咋这么烦一天要我们叫你起床两次啊!!!”

在叶修面前,就算是蓝雨和微草也能站在同一战线,更别说这些关系本来就不是太差的职业选手们了。

在床上坐起身的叶修被这异口同声的阵势不露声色地惊了一下,“哇,你们干脆都别呆自家战队了出来自己组一个吧?我保证你们所向披靡战无不胜,更别说哥还退役了,你们就更没有对手了!”

“叶修你滚滚滚滚就算有你在我们蓝雨也是所向披靡战无不胜!你个渣渣看我分分钟打爆你竞技场走起PKPKPKPKPK!”黄少天只恨自己手里没有冰雨,不然他一定毫不犹豫地劈过去。

“叶神,我觉得你最后一句话非常多余。”江波涛微笑着看着叶修,配合着周泽楷在他身后笃定地点头。

“就是说啊,你丫的走了老韩还在呢!十一赛季就是我们霸图冠军了你们都别想了啊!”张佳乐双手抱胸瞪着叶修说。

“等等凭什么是霸图,当我们轮回不存在啊!”轮回的正副队长还没说话,孙翔就跳脚了。

“诶诶诶诶都歇停会儿,我们兴欣也不是吃素的啊!”方锐不管啥事也要插一脚。

“冠军是微草的。”王杰希不顾方士谦的阻拦,毅然决然地说出了这句话。

“别不把我们呼啸当强队啊!”唐昊也不爽了,皱着眉头喊。

“既然这么说起来,我们虚空也不会差。”吴羽策也站了出来。

“一帮大老爷们吵什么吵,别以为烟雨妹子多就好欺负啊。”楚云秀本来安心看戏,现在也出声了。

徐景熙和郑轩在一群队长副队长之中面面相觑,感到压力山大。

 

“喂喂喂喂你们都别吵了!”方士谦虽然是前微草队员,但是这种情况下他要是也掺一脚,就真没人劝架了。看叶修在床上笑得那样子就知道,这货是存心看戏的,“不管明年的冠军是谁的,我们现在的共同敌人是叶修好吗大家都看清楚点!”

“哎哟哎哟这么快就准备转火了啊!你们还出不出去玩了?我们这是来旅游还是来掐架啊!别吵了啊别吵了啊,快点出门吧不然就要中午了。”叶修一看形势不对,赶忙提议,妄图转移大家的注意力。

“叶修你别急着走!我觉得我们集火你一个小时的这点时间还是有的!”张佳乐可不想放过这样一个围攻叶修的好机会。

“张佳乐啊,不是我说你,你就算不为了自己,你也为了人家霸图积点口德啊!别到了明年又是亚军啊。”叶修一脸残年地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一句话被堵了回去,心塞得不得了,但是又懒得冲上去和这种没下限的人较真,只能一声“卧槽”,这事就算了。

“还有啊,方神说的没错,你们有什么好吵的!”叶修环视了一周,语重心长地说,“你们自己看看,这里有多少对是跨战队恋爱的?”

众人不语。

“说不出话了吧,到时候为了冠军吵得家破人亡妻离子散,你们怎么整整?”

“杀了你出一口恶气。”

门口经过的搞卫生的阿姨没头没尾听到从虚掩的房门背后传来这么一句异口同声群情激昂的喊话,吓得腿都抖了抖,慌忙推着车匆匆离去。

 

终于,在北京时间上午七点半,浩浩荡荡一群人终于出现在了酒店的大门口。

“拉着我这么早出来,你们想好要去哪了啊就冲得这么快……”叶修正准备点上一支烟,被楚云秀一巴掌拍掉,由苏沐橙递上一根草莓味棒棒糖,“公共场合呢,秀秀也没抽烟,你也别抽了。”

叶修无奈,却也无可奈何,利索地拆了包装纸,把棒棒糖扔进嘴里。

“所以,我们到底去哪?”叶修刚刚被打断了,但仍旧锲而不舍地问。

“你以为谁都跟你似的咬了块面包就跑去睡觉啊,吃饭的时候都讲好了谁让你不听着!”黄少天白了叶修一眼,但完全没有要告诉他的意思。

这种时候还是江波涛比较好心,不计前嫌地对叶修说道:“去厦大啊叶神。”

“我说……”叶修听了这个答案,露出了一副不小心踩了狗屎的表情。

“别别别你别说话!我们不想听!”张佳乐连忙打断,让叶修别说话。

“就是啊,叶修前辈你少说两句,嘲讽技能别放这么快啊。”李轩这两天也总结了不少心得体会,最重要的一条就是千万别让叶修说话。

但叶修哪是让不说就不开口的主,无视了上述两位的口头抗议和剩余几人的眼神警告,依旧满不在乎地开了口。

“你们这一帮子打游戏的宅男,去人家这么有文化气息的地方想干嘛啊?教人打游戏还是你们去学习知识啊?看你们长得就不是文化人的样啊!”

李轩满腔郁闷,哀怨的眼神直直地朝着江波涛就去了,“我就说别告诉他吧”的意思也明明白白挂在了脸上。

江波涛对着所有人(除了叶修)露出了一个抱歉的表情。

“叶修你他妈的烦死了闭嘴闭嘴!没听说过来厦门玩就得去厦大看看吗!我们也是为了让你长点知识有点文化!你看看你之前给一叶之秋起的那名儿!连知都能打错!也不想想人孙翔现在顶了这么个有错别字的ID心里该有多憋屈!”黄少天不愧是联盟的垃圾话小能手。

“黄少这你就说错了!一叶之秋这名儿,还真不是我取的,”说着,叶修若有若无地瞥了苏沐橙一眼,后者一脸关我啥事的表情,毫不在意地继续微笑,“再说了,孙翔你现在用得应该很开心吧!这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战斗法师你说是不是?”

被问到的孙翔发出一声冷哼,不置可否。

“孙翔……”叶修突然发神经了似的,低沉着声音喊了孙翔一句。

被叶修这么叫显然是第一次的孙翔有点被吓到,一脸防备地看着叶修,“……干什么?”

“你这么傲娇,唐昊他知道吗?”

叶修,新词汇get。

 

“行了叶神,你别嫌弃了,人家大学让不让你进还不知道呢!”林敬言在一边看他们这么争,实在是觉得好笑,“叫了四辆出租车快到了,你们看看等会儿怎么坐呗?”

“林大大说的一点儿没错!我提议喻队黄少和方神大眼一块儿坐!”方锐用专业的精神告诉你,什么叫做看热闹不嫌事大,“我和老林就帮蓝雨照顾下后辈吧!”

“压力山大啊,方锐,我比你早一个赛季出道。”郑轩在一边无奈提醒。

“不要在意细节啊小郑!来来来我们一起坐!”方锐十分自然地伸手拍郑轩的肩膀。

“方锐你弹开!别想调戏我们蓝雨的人我和你急啊!!小郑小徐必须和我和队长一辆车你别想了!我看你还是哪凉快哪儿呆吧!”黄少天眼疾手快,一手拦下方锐的魔爪,一手把郑轩和徐景熙护在自己身后。

“黄少你怎么跟母鸡似的!不愧是蓝雨的妈啊?!”方锐奸计不能得逞,也要在嘴上占点便宜。

“少天,别和方锐大大争了,”喻文州为了人民耳朵的幸福,制止了准备开口的黄少天,“我看这样吧,我们蓝雨的就内部解决了,方锐大大不是和张佳乐前辈关系不错嘛,一起吧?小周小江应该是想带着孙翔的吧?然后,剩下男人两个妹子选吧?”

“好的好的喻队英明!我们要带双鬼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大眼你遭报应了吧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捂着肚子蹲在了路边,别问他形象是个啥,他不懂。

“方神,记得给王队刷刷血。”徐景熙不知何时get了调侃技能。

“压力山大啊!”郑轩面带愁容地看着微草这两位。

“少年,我看你印堂发黑啊!”方锐要死不活地蹦跶到王杰希眼前,笑得可灿烂。

“诶诶诶我说你们什么意思啊都!”叼着棒棒糖,鼓了半边腮帮子的叶修很不满。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啊!叶修你不是文化人吗?不懂啊!?”张佳乐找准时机反击。

这会儿就算是叶修也被卡的没话说。

 

出租车很快就到了,一行人按照计划分配的那样纷纷坐进车内,五辆车前前后后地向厦大进发。

众人放弃了坐公交车而是选择的士的好处就是,他们一路舒适很快就到了厦大。当然,方士谦和王杰希是否舒适,其他车里的人就不得而知了。

 

厦门大学思明校区气势恢宏的大门展现在众人的眼前。

“哇!不愧是国内重点啊造得真心不错!虽然不是新的但是结构看起来就很棒诶哎哟要是我是厦门人我肯定励志考上这所大学了!在这里面读书得多开心呢!!”黄少天一下车就开口赞叹上了。

“黄少你对建筑还有研究啊?什么结构不错都说出来了真不害臊呢!”叶修在一边泼凉水,“就算你是厦门人,你也是个14岁就在网游里和老魏抢BOSS的不务正业的小鬼,考上厦大这种事梦里想想就好啊!”

“叶修泥煤啊卧槽你他妈怎么知道我和魏老大抢BOSS我去魏老大又出卖我叶修晚上竞技场走起!!不打死你我就咽不下这口气!!!”黄少天说着去检查自己包里的账号卡是不是还在。

“喂,你们别吵了,”非常非常非常难得,孙哲平竟然走过来阻止了这两个人,“传达室的老伯当我们可疑人物了。”

大门那边,真有一个老人一脸警惕地看着这边。

“叶修都是你!要是我们进不去就真的把你打死!”张佳乐喊了一句。

“那你们就真的要进去了,到时候都没人来看你们。”叶修认真严肃地对张佳乐说。

“要吵进去再吵啊,身份证都掏出来。”方锐担起了指挥的职责,“本来被当做学生的话就省了登记这一步了,唉。”

“方锐你够了,一把年纪了别装嫩。”唐昊在一旁斜着眼睛吐槽。

“我这个年纪当大学生刚刚好好吗!”方锐喊,“年轻着呢!”

 

总之,在看门老伯凌厉并带着怀疑的视线之下,这群不靠谱的总算是过了“安检”,进入了厦大开始了他们小半天的观光之旅。


-TBC-

我写得如此拖沓真的大丈夫?【OJZ

评论(29)
热度(2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