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感谢喜欢。
 

【全员多CP】我干啥要注册这lofter?!17

  

·诶哟差点就写不出来了【ni

·我要去摸一条大鱼!所以来看看我们的摸鱼本啊!

·伞修喻黄双花双鬼周江方王林方昊翔郑徐楚苏韩张

·我真是想到哪个CP就打哪个CP

·前文戳我

·OOC略【是很

·Let's GO!!!!!




叶修一群人好不容易顺利潜入,不是,顺利进入了厦门大学,还在感叹整个校园之气势恢宏。校园里走过路过的学生看着这帮面带崇敬就差没喊出来的人,笑笑走过都不说话。

“诶,我们刚进来那门是哪个门啊,听说厦大开了不少门的,别走了后门找不到路啊。”叶修问看起来最像导游的喻文州。

“嗯,应该是大南校门。”喻文州看了眼手里的地图,“找不到路就问下同学好了,不慌。”

“喻文州你行不行啊,还拿着地图呢?来之前都不知道做好功课的吗?”叶修嫌弃地看了眼喻文州手里的厦门大学手绘地图。

“叶修你傻啊哪有学校把后边建得这么气派的浪费钱吗而且担任导游的轮回那个江波涛好吗我们队长只是为了保险起见带了份地图这么深思熟虑的人你竟然说他不做好功课不懂就别乱说话分分钟拉你去竞技场PKPKPKPK让你跪下来求饶!”黄少天维护起自家队长的利益来可是不要命的。

“行行行我的错,黄少天你别说话了我耳朵都疼。”叶修受不了黄少天无停顿模式的垃圾话攻击,此时退一步海阔天空,心清耳净,“那小江快带路!”

谁知道叶修喊了一句,却没有得到什么回应。

“咦?小江呢,不会落车上了吧,”叶修开始检查起这个队伍的人数了,“我去,真不见了?小周你不应该啊,怎么也不看着点!快找江波涛!”

“……不…那。”

周泽楷的手指向某一个方向,顺着那方向望去,大家看见江波涛正拉着一个路过的大学生讲话。

“哈罗,这位同学!”江波涛笑眯眯地打着招呼,“请问有时间吗?”

这位路过的妹子长得还挺好看,但估计是被江波涛开口的那一句哈罗震惊到了,声儿都没出一个,就呆滞地点了点头。

“啊,太好了,我和我的同事们来你们学校观光,如果有空,你能带我们随便逛逛吗?”江波涛边说,边指了指叶修这边一伙人。

“……哦哦,行啊!反正我上午没什么课呢!”妹子还蛮亲切地笑了笑,跟着江波涛向大部队走了过去,“话说,我怎么觉得你们有点眼熟啊?”

江波涛非常微妙地停顿了一下脚步,但马上就继续说道:“啊是吗?可能是因为我们大众脸吧。妹子你怎么称呼?”

这时候两人已经走到众人面前了,于是这帮死不正经的一个个都收敛了起来,对着妹子纷纷露出了上电视接受采访的时候用的招牌式微笑。

“大家好,我姓夏,叫我小夏就可以了。”夏姑娘看着这些站成一对一对的人,露出了一副我懂的笑容,然后自觉地走向了两个妹子,“哦对了,我觉得大家看着都眼熟啊,是在哪见过吗?”

“呃,小夏姑娘,你可能是弄错了?”叶修抢先说道,要是学校里有荣耀粉岂不是完了,“我们都是普通人嘛,长得和什么人像都挺正常的?”

“对啊,”喻文州也在一旁随声附和,“夏妹子,你是学什么专业的啊?”

“我?我学经管的。”夏妹子似乎不太明白喻文州问这个的用意,“问这个有什么用吗?”

“哇!厦大的经管啊!厉害厉害!”方锐接过话,站着的这些人心里都松了口气,还好不是学计算机啊编程什么的。

“哈哈哈,也没有那么厉害啦,”夏妹子有点不好意思地摇了摇头,“那我带你们参观吧!”

 

一开始的参观还蛮顺利的,妹子一边走一边给身后这一群观光群众介绍这是什么什么楼,那幢是什么什么楼,有哪些系的学生在这里上课,路过了芙蓉湖的时候还帮着拍了好多照片,并且及时阻止了一场在爆发边缘的湖边大战。

 

没过去多久,妹子和这些没节操没下限的人就都混熟了,和楚云秀苏沐橙凑在一起聊一聊只属于女生的小话题。

“我的妈呀夏姑娘!原来你就是网上那个论坛提连载小说《在厕所被隔壁间的人表白了》的作者吗!!艾玛幸会啊!我和沐沐追你的文追了好久了!”楚云秀激动地握住了夏妹子的手。

“我也很激动啊!没想到你就是那个为我的文配了图的画手太太!!楚城太太和沐橙太太嘤嘤嘤请收下我的膝盖!!!”夏妹子激动得小脸通红,嘴唇颤抖,就差来两行清泪了。

“夏妹子我和你说,这些人里面有九对CP呢不来萌一萌吗!!!请收下我的安利吧!!”苏沐橙已经不在乎夏妹子会不会发现这些大神的真身了,妥妥地卖起了安利。

“嗷嗷嗷嗷嗷好啊!等我去注册个lofter就来粉!!好开心啊做个导游收获太大了!!”夏妹子也已经不要什么形象了,捂着小心口蹦个不停,“我就觉得第一眼看他们都是划好了配对的!!”

“是啊是啊!夏妹子你要不要来猜一发都是谁和谁是一对?!”楚云秀突然提议道。

“哎哟好啊!不过这个游戏也太简单了我没可能猜错的!”夏妹子信心十足,“那边那个话唠啊,艾玛我觉得话唠属性可萌啦!咳咳,题外话,话唠小天使和他旁边那个一直笑笑笑苏苏苏的温柔可人攻是一对吧没错吧!!”

“夏妹子你连攻受都看出来了啊!?功力果然深!”苏沐橙竖起了大拇指。

“还有那个总是说压力山大的,就叫…压力山大君吧,他和边上那个挺斯文的男孩子就没分开走过!还需要我看什么啊!摆明了就是!一路走过来他俩眼神交流别太多呢!”夏妹子说着说着有些义愤填膺了,“这年头真是连路人都要被闪瞎啊!”

“继续继续!”楚云秀边走边催促道。

“不说话的那个帅小哥和来拉我当导游的小江是一对吧!只有小江知道帅小哥惜字如金的话里到底包含着几个意思啊!中华语言博大精深啊我一定要把他介绍给我中文系的基友认识认识!”夏妹子边说还边点了点头。

“不愧是《在厕所被隔壁间的人表白了》的作者!给你的观察力点一万个赞!”

“哈哈哈哈还有!那个大小眼小哥和他边上挺能说的那个小哥绝对是!”夏妹子说的很笃定,“别看他俩没秀什么恩爱,而且挺能说的那小哥还总是和别人打打闹闹,但是他看大小眼的眼神就不一样啊你知道吗!他俩莫不是异地恋?”

“神了啊夏妹子!这尼玛都看出来了!”苏沐橙露出了完全崇拜的眼神。

“然后那位儒雅风格的眼镜男和旁边……略没下限眼睛还挺大的小哥,妈的真想烧啊!”夏妹子连粗口都爆出来了,“能不能别这么腻歪!”

“妹子我们懂你!!!”

“扎小辫子的忧郁小哥和那个看起来很土豪的汉子没跑了!而且看起来最老夫老妻了!不像一般的小年轻谈恋爱呢?!他俩发生过啥?”夏妹子问,“剩下两个看起来挺不良的高个儿凑一对儿,那个冰山美人受和弱气攻是一对吧!”

“等等夏妹子!你最后说的逆了我们的CP!”

“什么?!你们证实过了谁上谁下?!”夏妹子不可置信地喊道。

“……那倒没有,但是我们坚信吴副队是攻!”

“诶是吗,那等会儿找机会问一下!”夏妹子眼中燃起了熊熊烈火。

不小心又听到了什么的大眼表示他的心很累。

 

“不过,那个叼着棒棒糖的小哥,怎么一个人?”

“…………”苏沐橙陷入了沉默。

“啊……他啊,出了点事,就这样了。”楚云秀这么解释道。

“……这样,”夏妹子也大概猜到了点,“一切都会好的。让他加油吧。”

 

“大家!!”校园大部分地方都走过了,夏妹子突然大喊了一声,“等会儿请你们去厦大食堂吃中饭吧!下去再去看情人谷好吗!”

“行啊行啊,妹子你安排就好。”张佳乐撩起了刘海,边擦掉额头上的汗边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那是什么造型啊!艾玛额头好白!”方锐和李轩不知道何时沆瀣一气,指着张佳乐笑个不停。

“卧槽,有什么好笑的!黄少,帮我一起打飞这两个人,我请你吃冰!”张佳乐拉了黄少天要报仇。

“好啊好啊有架打啊来来来竞技场走起让你们见识见识本剑圣的实力PKPKPKPK!”黄少天一上午没碰荣耀,手也开始痒了。

“我说各位小哥们,你们一天到晚互黑不嫌累吗,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夏妹子吼了句,“都别吵了!我基友说他们那组织了个比赛让我去看的,你们也一起来吧!”

“比赛吗,听起来不错啊,妹子带路吧?”江波涛显得很有兴趣,“是什么比赛啊?”

“嘿嘿,到了你们就知道了,留点神秘。”妹子笑笑,带头走了。

几位掐架的约好了晚上竞技场见,然后继续开开心心地做好基友。

方锐那几个还在感叹着大学生能够在阳关下比赛中增进友谊挥洒汗水度过青春真是太令人羡慕了云云,妹子们却带头走进了一幢大楼。

“咦,比赛在楼里比啊?辩论赛什么的吗?”郑轩感到有点奇怪。

“辩论赛的话,黄少你要不要去大展身手一下?”方锐还在那边调侃。

“方锐你滚!要是真让我上了那他们还有的活吗!分分钟让他们无话可说心服口服!”黄少天对自己很有自信。

“行了吧,黄少你那叫让别人无处可说!”张佳乐和黄少天贫上了。

“……等一下,我刚刚好像听到有学生说,这边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孙翔在关键时刻,总是那么的敏锐。

“我也看到学生手里拿着有关编程的书了。”吴羽策也如此表示。

“没发现周围房间里都是电脑吗。”林敬言指了指旁边的玻璃门内的房间。

心脏的几位内心突然都浮现出了不太好的预感。

“应该不是我想的那样吧……”江波涛开口。

“…江副队,我觉得就是你想的那样……”喻文州表情也不太好。

“我去那你们还接着走?我们还是别去了吧!”叶修已经准备掉头了。

“…………晚了。”走在叶修后面的王杰希和方士谦都叹了口气。

 

“嗨!大家好啊!我今天认识了一批来我们学校参观的人!所以带他们来见识见识你们高大上的比赛啊!比赛开始了没!没开始赶紧让点位置给客人啊!”夏妹子介绍得还挺热情的,完全没有注意到在房间里的那些人一个个见到鬼了的表情。

“妈呀苏沐橙女神!!!!!!!!!”一个带着眼镜的男生喊得破了音。

“楚云秀大神你怎么在这!!!!!!!!!!!!!!”本来坐着的一个妹子颤抖着声音站了起来。

“卧槽快看啊那不是喻文州吗!!!!!!!!!!!!”正在喝水的男孩子裤裆湿了一片。

“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大神在哪在哪在哪!!!!!啊剑圣大大我看见你了!!!!!!!!!!!”有人站在凳子上对着黄少天挥手。

“蓝雨是来战队旅游吗!!!!!!!!!!郑轩大大你好啊!!!!!”一个疑似蓝雨粉的少年冲了过来。

“徐景熙也在!!!!!!!!!求签名!!!!!!!!!!!!!”这位也一定是蓝雨粉。

“枪王!!!!!周泽楷好帅!!!!!!!!!!!!!!”一个女生捧着脸晕了过去。

“江副队!!!!!!!!!!江副队我宣你啊!!!!!!!!!!!!”轮回粉妹子真多。

“孙翔!!!!!!二翔你也来了啊!!!!!!!!!!!!!!”这个粉丝叫得还挺亲切。

“哎哟我去那不是唐昊吗!!!!诶诶诶你偶像来了快起来憋睡了!!!!”一个男生看清了孙翔边上的人,连忙去拽趴桌上的另一个男生。

“林敬言大大!!!!!!!!求合影!!!!!!!!!!!!在我心中你永远是第一流氓!!!!!!!!!!!”一个女生激动得红了眼眶。

“方锐大大!!!!!!我能采访你点转型的心得啥的吗!!!!!!!我们学校也有荣耀主题的校刊!!!!!”一个扎双马尾的妹子喊。

“张佳乐大神!!!!不管你去哪了我们都支持你!!!!”长得威武雄壮的一汉子大喊一声。

“孙哲平也在!!!!!繁花血景一万年!!!!!!!!!!!”那汉子又接着喊了一声。

“虚空双鬼!!!!!!!!!!天哪这是什么阵容啊全明星也不带这么玩的吧我简直要去死一死难以置信啊这么多大神竟然在我们学校出现了我我我我!!!”少年,你真的不是黄少天的粉吗?

“魔术师!!?!!!微草和蓝雨关系这么好的么竟然一起玩?!!!!妈呀这能算是大新闻了吗!?!!”有眼尖的已经看到站在后面的王杰希了。

“擦!?!!!方士谦回国了?!!!这是打算复出的意思吗?!!!微草冠军啊!!!!”

“喂!那边那个微草粉你等等,我们蓝雨宇宙第一好吗!!!”

“尼玛!!!当我们霸图不存在啊!!!!”

“轮回才最屌好吗!!!!!”

“第十赛季是我们兴欣拿的冠军!!!!!!!!!!!!”

职业选手从孩子们的热情中感受到了,什么叫做感叹号不要钱。

职业选手这一帮子人还被刚刚的过分热烈的欢迎弄得晕头转向,结果这边他们自己就开始掐起来了。一行人大眼瞪小眼,也不知道该说点啥才好。

 

“喂喂喂你们吵死了吵死了!还要不要比赛了!!”一直站在门外的叶修突然走了进来,大概是看他们吵得太厉害,职业选手们又都不太好发话。

“靠?!!”

“我去?!!!!”

“尼玛啊?!!!!”

“叶修?!!!!!”

“集火他!!!!!!”

“敢动我男神!?!!!!”

“男神你别退役啊!!!!!!”

“带着兴欣多拿几个冠军啊!!!!!”

“都别说了都别说了!你们一个个都是黄少天啊!”叶修嫌弃地摆摆手,“其实职业选手私下里关系都很好的,别动不动就为了战队吵架,这样不好!同学们就要和平相处嘛!”

“叶修你死不要脸啊!谁和你私下里关系好!”张佳乐第一个反对。

“就是啊和你这种人关系好也不怕折寿啊我还想多活几年给蓝雨多拿几个冠军呢!”黄少天也站了出来。

“我们为什么要和你这种没下限没节操的人关系好?”方锐也同意张佳乐的观点。

叶修无奈地向目瞪口呆的学生们耸了耸肩,“没办法,他们就是这么口是心非。”

学生们点头也不是,摇头也不是,心下都想:

这大概也算是某种程度上的关系好吧?


-TBC-

妈呀我今天的更新写了五千多个字给自己点个赞√


评论(49)
热度(2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