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感谢喜欢。
 

【全员多CP】我干啥要注册这lofter?!19

·我更新了开心吗哈哈哈哈哈哈

·我发现废话太多实在是【【【

·完全无法进入正题啊怎么办啊怎么办!

·我最喜欢写他们一窝人吵架了怎么办!

·不管了就这样吧 @SADAAAAA。  @晓妖妖妖 开心吗晓妖妖!

·前文戳我

·喻黄林方伞修周江双花双鬼方王昊翔郑徐楚苏韩张

·OOC*3

·Let's GO!!!!!!!




 “怎么样怎么样,我们厦大食堂的饭菜还不错吧?不过不知道有没有蓝雨食堂的好吃呢,下次能不能招待我去见识见识啊?”夏妹子转过头来对职业选手们说道,还顺带调侃了一把吃饭期间一直为自家战队食堂打广告的蓝雨副队长,“接下来带你们去情人谷怎么样?我和你们说啊情人谷一直被用作打靶场的,不过你们放心啦我们过去玩也是很安全的!而且在这种熊孩子们都还没放假的非旅游旺季里,还有很多新人过来这边拍婚纱照啊啥的呢,说不定你们现在过去就能遇上呢!诶对了对了我要不要给你们说说情人谷的历史啊……”

被两妹子推着走在队伍后面一脸不行了哥走不动了的叶修又叼着一根烟,只是碍于这是在神圣的大学里而没有点着。叶修带着点神神叨叨的表情拉了一把情绪高昂地走在队伍里的张佳乐和方锐,在两人疑惑又不耐烦的表情催促下说:“诶我说啊,你们有没有觉得这夏妹子有点像黄少天啊……”

本来不太想理叶修的张佳乐脚步顿了一下,随即换上了一副恍然大悟而又痛心疾首的表情,深沉而悲痛地说了一句:“靠,还真是!”

“我说怎么刚才就觉得有哪堵得慌,原来是因为话唠变成了两个……”方锐也蹙着眉头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完了完了不能让他俩就这么下去啊我们的耳朵还能不能好了。”

“你们俩随便上个谁去把夏妹子色诱来了,让她别再和黄少天讲话了。”叶修指了指前面相谈甚欢的话唠×2,对张佳乐和方锐说道,“或者你们想色诱黄少天也行,我不会嘲笑你们的。”

“叶修,你自己去。”孙哲平一把揽过张佳乐,斜着看了叶修一眼,“乐乐已经是我的了。”

“老叶不好意思啊,这里就你没对象呢。”林敬言听了他们的谈话也凑过来把方锐拉开了,推了推平光眼镜,笑眯眯地对叶修说道。

先不说被拉进怀里或是挡在身后的两个人是不是偷偷红了脸,本来推着叶修走路的两个妹子嗷嗷叫着拿出了手机或是单反,推开碍事的叶修对着前方的某四人就是一阵闪烁的闪光灯。引得路人纷纷侧目不说,在前面走得好好的其他人也因为感受到背后突然的闪光而转过了头。

 

“诶诶诶诶你们搞啥呢又没到情人谷路上秀什么恩爱啊秀什么秀!两个妹子也是啊干啥把电量浪费在这种地方,等活儿到了情人谷有的是你们拍的急啥呢!如果你们需要的话我和队长可以友情出演一下要什么pose我和队长都可以摆给你们哦怎么样怎么样!队长你说好不好啊我觉得挺好的诶!”黄少天看着后面的两对闪光弹和闪光灯有些不满。

“嗷嗷嗷嗷黄少天这可是你说的么么哒你和喻文州都准备好了我们马上就来哦呵呵呵呵呵!”楚云秀露出一个阴险狡诈的笑容,对黄少天比划了一个你等着我的手势,让一时作死的黄少天忍不住抖了抖。

“队长队长怎么办怎么办我好像不自觉地做了个大死呜呜呜队长我错了你别打我啊我只是想催他们走快点而已……”黄少天突然有些不想去情人谷了。

“没事,少天。”喻文州握住黄少天的手,手指在他的掌心里轻轻划了划,“有什么是我们没做过的?”

黄少天用空出的那只手捂住了通红的脸,虽然完全没效果。夏妹子和郑轩和徐景熙站在这两位身边,都抑制住了冲到队伍最后找叶修借打火机的冲动,三人相互交换了一个眼神,无奈地深深叹了口气:“哎,压力山大啊!”

 

在喻文州和黄少天开始放起同队不豁免无差别闪光弹的时候,其他几对或许是考虑到了人们的眼睛和心脏,表现得还挺正常地,只是转身催促了在队伍最后闹个没完的几个人走快点。而夏妹子在见识到了联盟第一闪的蓝雨正副队的现场秀恩爱之后,完全丧失了和黄少天闲扯的兴趣,只剩下内心满屏的烧死这对狗男男。于是夏妹子便转而和另一边的郑轩徐景熙聊了起来。

“诶,小郑和小徐是……弹药专家和治疗来着?”夏妹子平时不怎么打荣耀,所以对于他们的职业啥的也记得不是特别清楚。

“是啊,不过治疗范围太大了哈哈,是守护天使。”徐景熙倒没觉得有什么尴尬的,补充了一句。

“哦~守护天使啊~~”夏妹子的语气突然有点不对,但郑轩觉想这一定是他的错觉,“守护小郑的天使小徐吗!”

郑轩脚下一滑差点摔了个狗啃泥,要不是徐景熙在一边及时扶着,也不知道郑轩会不会因为破相而就此孤注一生啊。

“压力山大啊,”郑轩眼泪都要被夏妹子吓出来了,“夏妹子你怎么好的不学和苏妹子和楚妹子学那些有的没的啊!”

“诶?!难道我说错了吗?!”夏妹子作出了一脸惊讶的表情,“你们不是一对吗!?”

“我们……我们……”郑轩,KO。

“……我们是。”徐景熙接过了被KO的郑轩的话,“不过,守护天使只是职业的名字啊夏妹子你脑洞略大了。”

“诶~一样一样的嘛~别在意细节啦~”妹子笑得十分灿烂,朝满脸压力山大的两人摆了摆手,“快到了快到了,你俩走着啊!我去后面调戏调,不是,照顾照顾其他人~”

 

当因为三个妹子而心情复杂的一行人在情人谷的湖边站定,之前走来的那几步路上所遭遇到的各种攻击消耗几乎是在看到景色的一瞬间就恢复了。

湖面波光粼粼,湖上清风荡漾,湖边柳枝垂岸,一切看上去都是,那、么、美、好。只不过……

“小孙,唐队,你们要去哪呢?”笑眯眯的江波涛看起来心情很不错。

猫着腰踮着脚准备开溜偷偷去过两人世界的唐昊和孙翔还没走出几步,就被江波涛发现并及时叫住了。

“啊哈哈,江副队,我们……就在湖边随便看看。”唐昊的语气和动作明显僵硬,扭过头来对江波涛说。

“随便看看需要这么轻手轻脚的走啊?”江波涛依旧笑眯眯的,“做贼呢?”

“……江波,江副队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们!”孙翔不太爽地吼了一声,“队长你也要和副队狼狈为奸吗!”

其余众人看着湖边分分钟开始上演的家庭小剧场之婆媳【不是】战争,一个个秉承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黄金八卦原则,笑得东倒西歪。

“哎哟我说江副队你什么时候和微草的王大眼似的了,别这么对待孙翔啊人家跨越战队谈个恋爱也不容易,你总是盯着他俩就算孙翔不在意唐昊也迟早得跑了啊你难道想看着你家战队的孩子孤独一生惶惶而终找不到对象吗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扶着喻文州的肩膀笑个没完。

“黄少天你这是在咒我还是帮我说话!!”孙翔觉得黄少天的话里似乎有什么不对。

“少天当然在帮你了,”喻文州也笑得眉眼弯弯,“江副队,你应该放手让他俩自己整了,看我们对小郑和小徐就知道了,放养才是正确的方式。”

“诶诶诶诶喻队你别闹啊!”方士谦作为前微草队员,拆蓝雨的台可是本性【不是】,“要是你们俩是放养模式的我犯得着一回国就跟你们来搞跟踪啊?你看看小郑小徐压力山大的样子就知道了,你比江副队还夸张好吗!”

郑轩和徐景熙刚想点头,便收到了来自自家队长热烈的目光,而一边治疗之神的话又深深地狠狠地戳进了郑轩和徐景熙的心坎儿里,一时间这两人点头也不行,摇头也不是。

“压力山大啊!”郑轩和徐景熙的心里是泪水和苦痛的奔腾。

 

“方神说的是啊!喻队你也可夸张了好吗不过我们很喜欢!”方锐冲喻文州眨了下真诚的大眼睛,差点被冲过来的黄少天打,“江副队你就不上道了啊,应该放他俩自个儿去然后喊上我们偷偷跟在后面的嘛!”

唐昊看着侃侃而谈的方锐打了个寒颤,站他身边的孙翔早就黑了半张脸。

“小孙,小唐,看到没有。”笑眯眯的江波涛指着方锐对两人说,“看看这世风日下,人心叵测,我这可是在保护你们。不然你们就跟小郑小徐似的遭此毒手了。”

“哎哟我去我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啊?”张佳乐边说边戳了戳一边的站着的李轩。

“……江副队,那你跟来和我们一起跟踪小郑小徐是为哪般?”李轩倒是很快识破了江波涛伪善【不是】的面孔,“其实你就是不爽孙翔处对象了没和你们汇报嘛?”

“看不出李队在这方面还挺敏锐?”江波涛看了李轩一眼,“还有一个问题,他俩是两个战队的,要是出了什么问题可不好。”

“嘿,这有啥啊,”叶修在一边接话,“老林还在霸图的时候也天天和我们兴欣的方锐打电话呢,诶哟喂我们兴欣一屋子的人恨不得把方锐这货扔出去好吗,还有还有啊,你看看人张佳乐和孙哲平,一个霸图一个义斩呢!最终极的例子再举一个给你?沐橙和云秀一个兴欣队长一个烟雨队长呢,你们孙翔拐跑了呼啸队长怎么了?”

“叶修你省省吧,前两个例子我们就勉强认了,最后一个例子你举得像话吗?!”张佳乐和叶修杠上了。

“就是就是,这两个妹子凑一起的时候需要讨论荣耀吗?!我看她们讨论起写文啊画画啊出本啊就没完了吧,哦对了还有电视剧!”方锐作为一个视奸了两个妹子的lofter很久的资深STK表示,这两个妹子的业余生活丰富得让他想去死一死。

“虽然我很想提醒一下你们的话题又跑偏了……”方士谦头疼地揉揉太阳穴,“不过,说到两个妹子出本子的问题,作为你们本子里的人物的我们是不是也该拿点利益?”

忙着让这些成双成对的闪光弹摆pose的两个妹子豪爽地挥挥手,“行啊行啊,出谁的CP就把利润分一半给他们好了!”

“对对对,反正我们也是拿工资的,这点钱也不是太在意啦!”苏沐橙说着突然抬起了头,“诶嘿嘿嘿嘿,到时候连本子也会给你们送去的记得查收哦!”

“你们都住俱乐部的对吧?房间号扔一个来啊!方神你国外的地址扔一个过来啊!”

“我们可以不要本……”孙翔话只说了一半。

“不扔房间号的话我们就往俱乐部经理室那寄好啦?”

全员KO。不过叶修表示他孑然一身轻松得很。

夏妹子被这帮人独特的相处方式所震惊,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真不知道你们是来吵架的还是来观光的啊!我看你们就两两散去自己玩吧,凑在一起又是没完没了的对喷垃圾话。”

“夏妹子你可以啊!这么快就看破这帮人的本质了,不错不错!”叶修一边拍着夏妹子的肩一边说,“可是你看哥就一人啊逛什么情人谷,难不成妹子你忍心看我被这些人闪死?”

叶修边说边露出一副惆怅惘然的神情,可怜巴巴地看着夏妹子。可能是其他人都被叶修的表情给骗了,竟然难得没集火他,都装作不经意地往叶修这边瞥啊瞥的。

夏妹子听叶修这么一说,觉得也挺有道理的。于是夏妹子皱着眉头颇为好心地问了叶修一句:“那……你不介意的话我带你其他地方逛逛去?”

“诶哟夏妹子不麻烦你了!你带我去个有电脑能抽烟的地方怎么样?不能抽烟的话带我去刚刚那有电脑的地方吧!”

叶修本性一秒暴露,我们能看见情人谷湖边的那些为自己竟相信了叶修的鬼话而后悔的人们纷纷冲叶修竖起的中指如雨后春笋般冒出。


-TBC-

o(●´ω`●)oわくわく♪出去玩了再见!

评论(54)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