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感谢喜欢。
 

【全员多CP】我干啥要注册这lofter?!21

·请不要说“终于更新了”这样的话好吗!!【

·其实我昨天晚上就写好了结果家里的网瘫了

·本来喻黄群里还在讨论去西安O啥老叶还要带我爬山带我飞呢【

·前文戳我

·感谢催更的妹子【【 @晓妖妖妖 哎每次都是你话说换头像了啊? @SADAAAAA。 妹子你好久没上了?

·喻黄林方伞修周江双花双鬼方王昊翔郑徐楚苏韩张

·OOC*3

·Let's GO!!!!!!!




在厦大受到了意外欢迎的职业选手一行人晃晃悠悠地走出了厦大校园,踩着夕阳映照在地面上的自己的影子,一个个都笑得和捡了五百万似的走在厦门的街道上,被妹子们要求着干了这样那样的事情也都不去在意了。

先不去说黄少天那徒然增多的废话和忽地上扬了好些个八度的音调,方锐那一脸飘飘然靠在林敬言怀里妄图在太阳没下山之前就在天上数星星的样子也是闪瞎了不少人的眼。张佳乐对着手机一路上不停乐呵呵地傻笑,就算跟屏幕大眼瞪小眼也掩盖不了他嘴角的笑意,在孙哲一路的拉扯下,张佳乐头上由于不看路而鼓起的包可算是维持在一定的大小没有继续成长。走在江波涛身边的周泽楷还是做了一路他安静的美男子,但是脸上的表情却比平时要多添上几分柔和,似是吃到糖儿的孩子那般窃喜又不愿轻易表露的情绪,大概这只有江波涛能懂。有些奇怪的是,李轩、吴羽策竟然和唐昊、孙翔其乐融融地走在了一起,四个人一边聊得开心一边频频回望厦大校园,真不知道某孙姓职业选手对于自己连赢厦大数位高材生这种事都能感到开心而旁边的人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是个什么心态。作为这个队伍的压力担当,郑轩略带抱歉地看了眼徐景熙,不知道是第几次感到自己提议出来旅行是个错误。不过蓝雨温暖人心的小治疗在夕阳的沐浴下对着郑轩露出了一个金灿灿的微笑,顺带着握了握身边人的手,把他没说出口的“压力山大”给憋了回去。

或许是性格和行事作风使然,微草的两位看起来总是要比其他的人更像两个成年人。方士谦和王杰希走在队伍稍后方,两人有说有笑地聊着点什么。旁边的叶修会特不要脸地插几句进去,但小两口也不恼,干脆拉了叶修一起讨论起什么来了。三个人走在一起的场景有些微妙的和谐,却让一直在队伍后面任劳任怨给大家拍集体照的苏沐橙一愣。

透过镜头,苏沐橙觉得自己总能看到当年那个走在叶修身边,和叶修没完没了地拌嘴的苏沐秋,而现在仅仅存在于记忆中的苏沐秋。

拿开相机,叶修身边流动的空气也渐渐消逝于尘埃之中。

 

“哈哈哈哈哈不是我说啊,厦门也没啥战队的又是一个文艺小清新的地儿!没想到荣耀粉这么多啊,连厦大这种高材生云集的地方都能找到我们蓝雨的粉丝呢!唉唉唉你们刚刚都听到没有!那些妹子汉子们对本剑圣和蓝雨的崇拜!真是听多少遍都不会腻!”虽说黄少天的话还是一如既往的多,但这次他的部分言论也算是说到大家心坎儿里去了。自己所追求和信仰之物能得到世人的赞许和支持,是每一个人都会为之展露容颜的。

“谁说不是呢!不过黄少你别这么得意好吗,刚刚那些学生里霸图粉也不少啊!”张佳乐好不容易从自己的手机里抬起头来,便顺着黄少天的话接了一句。

“哎哟哎哟张佳乐大大,你这不太行啊。”方锐表示这种状况下,他的存在感一直是妥妥的,“别和我说你刚刚真没看到几个百花粉看你和孙哲平大大的眼神啊?”

大家都知道方锐说这话并不是故意要戳张佳乐的痛处,但这毕竟也是张佳乐心里一小个疙瘩,就算事情已经过去心情已经坦然,伤疤过后的结痂也依然存在。可能是真的想了想上午几个学生看向自己的略带怨念的眼神,张佳乐张了张嘴却没说出话来。

林敬言推了推眼镜,悄悄在方锐腰上掐了一把。喻文州也拉住了还在滔滔不绝的黄少天,轻声咳嗽了一声。早已意识到自己刚刚说的话不太合适的方锐赶忙嬉皮笑脸地要去给张佳乐道个歉,却没想到孙哲平斜了自己一眼,特霸气特威武特雄壮特像韩文清地来了一句:“咱俩乐意,怎么地?”

方锐先是愣了一下,然后装得一脸恐惧抖着腿扒拉住他家林敬言的胳膊,“我勒个去老林救我啊,黑道老大孙哲平这是不打算给我活路了啊!”

“哈哈哈哈哈大孙干得漂亮!”张佳乐把孙哲平的背拍得啪啪响,“你刚刚一瞬间咋这么像老韩呐我都忍不出要交出钱包了!”

“哟哟哟哟张佳乐你在背后说自己队长坏话被我抓住了啊,我告诉老韩去?”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窜到了前面凑个热闹,“看孙总这阵势哪天乐意了带张佳乐领个证办桌酒大家吃个饭就可以闹洞房了不是?”

“我说叶神啊,已经退役了还这么心脏,不好吧?”方士谦走上来笑着调侃,“这么心脏也不怕哪天遭报应呢?”

“就是就是,叶修你这么不要脸没下限掉节操还好不秀恩爱不然你以后肯定下地狱十八层江浙沪包邮上门取件送你去!带你下地狱带你飞!”黄少天绝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能集火叶修的机会,分分钟嘴炮给你看。

“话唠你打住,手残你也不管管你家的,”叶修嫌弃地看了一眼要扑上来和自己拼命的黄少天,“哥可是受到荣耀女神庇护的人。你们也不看看哥的四个冠军,三十七连胜,求破求超越好吗?”

“靠。”孙翔简洁明了地表达了自己心中奔腾的情绪。

“妈的。”唐昊脚边没有矿泉水瓶子,所以他踹飞了一块石头。

孙哲平和张佳乐整齐地送来一个鄙夷的眼神。

“……”周泽楷的表情不易察觉地僵硬了一下。

“叶修前辈…”一向能说会道的江波涛憋出四个字。

“叶修你他妈的要点脸要点脸?!能不能不这么不要脸我说你说真的只要你有点节操回点下限别动不动嘲讽脸T秀优越我们还能稍稍愉快地玩耍然后让本剑圣把你砍杀但是你既然这么没皮没脸一天到晚念叨你那三十七连胜和四个冠军那我们就分分钟竞技场走着吧让你见识见识你是怎么死在我的剑下的……”此处省略万字你们懂。

“少天,我们认识叶神的时间也不短了。”喻文州笑着递给黄少天一瓶已经拧开的水,后半句“他是什么人你还不明白吗”不用直说大家都明了。

“……叶修你等着我们兴欣四连冠吧!”方锐好像忘了兴欣的前任队长是谁。

林敬言摘下平光眼镜揉了揉眼睛。

李轩见吴羽策一副“我不认识这群人”的表情站在旁边,无奈开口,“叶神啊,你的生命是离不开T了吗?怎么不管到哪仇恨都拉得这么稳?”

“压力山大啊,叶神你到底干嘛来了?”郑轩是真好奇叶修干嘛来了。

“我也不知道啊,本来想呆家里好好打游戏的结果就被拉出来了。你们队长和副队长组织的活动啊别问我。”叶修面对来自四面八方的仇恨和问题,随便挑了个回过去,“说到底,要不是你俩出来旅什么游,我也不会在这里啊。”

“卧槽?这最后竟然是我们的错!?”徐景熙觉得这中间一定有哪里不对。

“压力山大啊,那再往前面算是不是得怪这两个妹子?”郑轩指了指凑在一起还拍个不停的楚云秀和苏沐橙。

“这么一说……”王杰希摸了摸下巴,眯起了他那双大小眼。

“……还真是那么一回事呢。”江波涛点点头表示赞同。

眼看熊熊战火竟是要向自己烧过来了,楚云秀和苏沐橙一面暗暗感慨这帮宅男竟然有如此之厚的脸皮好意思集火女孩子,一面不遗余力地开展了全面反击。

“关我们啥事!”

“有本事别秀恩爱啊!”

“有本事秀恩爱别让我们看见啊!”

“有本事把那些年我们砸在墨镜上的钱还给我们啊!”

“再说了!郑轩你没事跑来注册lofter干嘛!”

“是说呢!我和秀秀玩得好好的突然被你们发现也是一种惊吓!”

“哪有法律规定不能写真人的同人哦?”

“而且这不叫同人了!这就是赤裸裸的纪实小说嘛!”

“刚刚给你们拍的一堆照片还在我们手里哦!”

“呵呵呵呵到时候冯主席找你们谈话哦?”

“信不信我们今晚查你们的房!”

“送你们自己CP的小黄本嗷!”

……

男人们表示自己输了,彻底地输了。花样作死的他们用燃烧的生命和青春教会了我们一个道理——千万别惹女人,尤其是当她们会画自己的小黄本会写自己的小黄文的时候。

压力山大的郑轩差点在街上就哭了出来:“我干啥要注册这lofter?!”

 

一行人这么一路吵吵吵,还真不觉得累,走走停停竟然没坐公交车,一群宅男宅女徒步从厦大走到了旅馆。不过这一路上多亏有了叶修这个用生命在拉仇恨的主,好让这一帮人有了众矢之的集火的目标,才使得时间流逝的过程并不显得那么冗长。

在见到酒店大门的那一刹那,体力早已耗尽的战五渣们都从内心深处发出了对柔软床铺的深深呼唤,一边呜咽着给自己点了三十二个赞,一边像是回光返照一般爆发了最后的体力冲回房间扑倒在了各自的床上。

而在此之前,叶修竟然没有跟着挤进别人的房间,而是慢悠悠地从口袋里掏出一张金卡,往酒店前台一方,分分钟刷卡开了一个大床房。

“卧槽,叶修你有钱之前还蹭我们的房间住!”张佳乐看到了这令人发指的一幕,指着叶修就吼。

“土豪叶修要点脸?!”方锐看到了叶修手里晃眼的金卡,“深藏不露啊你!”

“停停停你们叫什么叫,我住你们房间了吗!人喻文州黄少天都这么安静没说话呢,你们俩说什么说!”叶修在一群凑热闹的开口之前发言堵了回去。

“叶修,我严肃地问你,这金卡不是你的吧?”黄少天一脸正经地问着叶修。

“哎哟,黄少天你猜得挺准的啊,”叶修看着一群人变幻莫测但都离不开“卧槽”地表情,心情大好,满意地点了点头,“我拿我弟的。”

已经不存在想和叶修说话的人了。

于是叶修开好房间揣好了房卡,跟着大部队往楼上走的时候,苏沐橙突然在前面转过头来神情复杂地看了他一眼。

“…那啥,叶修啊,”苏沐橙捧着手机,表情有点纠结,“叶秋给我发短信来了……”

“混蛋哥哥你他妈又偷了我的银行卡乱刷!上次买了一堆鼠标键盘游戏机花了我好几万你这次开个房间刷掉我几百块啊你是觉得很少吗?!开什么大床房啊你怎么不去街边随便找个地方睡睡!还有你快把卡还我!”

“哎,是不是亲生的啊,说什么偷呢多难听。”叶修果断无视了来自众人的鄙夷目光,淡定地继续往上走,然后刷开了自己房间的门,“弟弟赚钱让哥哥花点不是挺正常的嘛,小气死了这孩子。我去睡一觉啊,吃晚饭了来叫我。”

“虽然我和叶秋非亲非故但是我现在特想替叶秋揍一顿叶修好让叶秋出一口恶气怎么办!而且叶秋这么好一人儿怎么就摊上了叶修这么个哥哥呢!艾玛这段话怎么和绕口令似的!”黄少天看着叶修刷卡进入房间地身影有点咬牙切齿。

“+1。”

“+1。”

“+1。”

“+1。”

“+1。”

……

一瞬间无数个“+1。”异口同声地在走廊上回响。

但他们也不能真的冲进叶修的房间替叶秋出一口恶气,所以大家商量了下决定等会儿孙哲平请客吃晚饭的时候绝对不要去叫叶修一起,到时候随便塞几块面包渣给他就好。

即将上演的现实告诉他们,他们还是太天真。


-TBC-

谢谢观看,我估摸着快写完了。

评论(65)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