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感谢喜欢。
 

【全员多CP】我干啥要注册这lofter?!完

·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好大概大家已经忘记我了!

·因为一个小天使的催更所以我来填坑了!! @醉卧沙场 

·或许这章很少而且没有刷CP但我真的不是在敷衍!!

·因为我一直就想这么写来着!!不刷CP让大家都是好朋友不是萌萌哒吗虽然我也没怎么写大家相亲相爱【

·总之这就算是完了!CP我也不打了!要不要把1~22的链接贴上来?!好的我贴在下面了!

·因为初心是写郑徐所以暂且打郑徐TAG!【鞠躬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OOC*3

·Let's GO!!!!



不长不短,这吵吵闹闹的十几人在厦门也呆上了近一个星期。假也休了风景也看了,该八卦的不该八卦的也都给扒出来了。想来这几天的放松让所有人都忍不住要去摸偷偷装在兜里的账号卡了,于是一行人便也是各自定上了回程机票。离开厦门的前一晚,在这趟旅途中聒噪得不行的这几人一时间都没了声响。平平稳稳地结束了晚餐,安安静静地在走廊里点头微笑示意分别,便进了房间没再往一个屋里凑着瞎起哄。没皮没脸如叶修也没再往谁的房间里挤,自己乖乖开了个大床房舒坦点地去睡了。

大概,就算是怎样的对手和死敌,撇开一切也终究是朋友。相处时不管经营了如何的欢笑和吵闹,也敌不过分别前心中莫名澎湃的空虚和悲伤。

郑轩躺在床上百无聊赖地搬弄着手机,屏幕上的一个个黑字在他眼中已然成为模糊不清的黑点——很显然,郑轩的心思早就不在手机上了。徐景熙在洗澡,从浴室里传来的哗哗水声到了郑轩耳里反倒显得有些机械而不真切。这一段闹剧般却又充满喜感的,还算得上开心的旅程皆因他而起,这样的真相着实让郑轩压力山大。但这又怎么样呢,有些时候,事情的起因、过程,乃至结果都是不重要的。在这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中,每一个联盟中遥不可及的大神都变得真实而生动,都放下了在荣耀中那功成名就的一切。这是生活的功劳,也是郑轩的功劳。

断断续续的思想在徐景熙的声音下回到了郑轩脑中,“郑轩!你在外面吗?”

“诶诶诶在,怎么了?”

“帮我拿下睡衣,就在床上。”

徐景熙的声音隔着门夹带着浓浓的水雾传来。郑轩送了衣服后坐回床上,愣愣的盯着手机看了很久,然后眼睛一亮,点开了屏幕中唯一一个黑色logo的APP。

——LOFTER

简约的标题在屏幕中间一闪而过,随后便进入了关注人的动态页面。

果然。郑轩头一回觉得自己是个计划通。

刷新过后,郑轩的主页上出现了不少新的内容。这些博文出自谁手自不用说,不用想都能猜到是这几日天天如打了鸡血一般的楚云秀和苏沐橙。两个妹子来了厦门之后便开始了她们各自坑的番外,内容也无非是通过在这几日大家的行动上添油加醋得来的。郑轩自打发现了她俩的博客之后就一直跟进着妹子们的更新,看完了也不评论,只在右下角偷偷按下一个小红心。凭郑轩的手速,往往不是是第一个那也是第二个点上小红心的,但今天,妹子们的更新底下却已经出现了七个喜欢。

鬼使神差的,郑轩点开了文章的热度。

利刃与基石之绊 喜欢此文字

老林的点心铺 喜欢此文字

专属翻译机 喜欢此文字

双鬼 喜欢此文字

繁花血景一万年 喜欢此文字

世纪末的魔术师 喜欢此文字

警察叔叔就是这块切糕 喜欢此文字

郑轩看着这一串风格迥异的ID 名忍不住抿嘴笑了起来,笑得最后捂着肚子躺在了床上。笑够了,郑轩便坐起身揉了揉笑得挤出了水的眼睛,然后重新解锁了手机

——一个鸭梨换一个治疗 喜欢此文字

 

郑轩又刷新了一次LOFTER,主页上一瞬间多出了有长有短的七篇文章。

黄少天洋洋洒洒地写了一大片,几乎把整个故事都讲了个完满;张佳乐倒是对自己迷路的那段小插曲颇为介怀,当然也不忘了骂一骂叶修;方锐只发了几个小破浪,然后剩下的全是关于吃的图片,更是不要脸地在底下打了一堆TAG;方士谦和王杰希反而对厦大的那些学生玩家表现出了别样的关心;江波涛和周泽楷似乎对情人谷情有独钟,还感谢了一番为他们做了半天导游的夏妹子;李轩则表示了一下对本次活动的热爱及好评,并委婉表达了或许下次可以再次发起此类活动的意愿;孙翔和唐昊觉得,以后出来玩一定要小心别碰上这么群人。

郑轩认认真真地看完了所有人的文章,兢兢业业地在每一篇下面都送上了小红心,然后每几分钟刷新便可以看见每篇文章下又多了几楼的垃圾话。

我干啥要注册这lofter呢?郑轩直到现在也并不清楚,冥冥之中或是鬼使神差,至少他现在一点都不后悔,甚至说有一丝庆幸。

 

洗完澡准备睡觉的郑轩在关灯前又将自己的lofter主页下拉了一次。出现在手机屏幕顶端的是两个妹子新推荐的一篇博文。

“呵,看来大家对这次厦门之旅都很满意嘛。不过奉劝你们一句,早点睡觉。别耽误了明早的航班。坐不上飞机你们一个个都开火车走回去啊?哥睡了,晚安。”

郑轩只觉得这博文的语气是那么似曾相识。隐隐约约之中他似乎听见别的房间内传来的对某人的声讨。他眨了眨眼睛看向这位博主的ID

——37连胜等你来破。

一秒掐掉了手机电源的郑轩觉得自己的手速达到了职业巅峰。

我干啥又刷了一次lofter?!


-END-

感谢到现在还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真的感谢!!!

我想开新坑不过忍住了哈哈哈哈哈【nitama

评论(49)
热度(2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