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感谢喜欢。
 

【伞修】小小的神明(完!)

Attention:
•完了完了我写完了www
•深深无力的烂尾感但我不管了www
•OOC这种事已经懒得说www
•OOC
•OOC
•但还是说了三遍!
•最后一章有点长!



苏沐秋期待着的冠军之日很快就来了。
在全场的掌声中,叶修走出了比赛席。
“沐秋啊,哥的连胜纪录,等你来破。”明知不可能,叶修还是要说。
倾其一生,叶修追逐荣耀,等一个永远等不到的人。
苏沐秋突然明白,叶修不管到哪,都会留给苏沐秋一个位置,一个只有苏沐秋才能胜任的位置。
苏沐秋想起了多年前那个夏天,两个窝在电脑前每日每夜打游戏的少年,现在却是以这种形式比肩战斗着吗?
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而那一场意外的车祸,卡住了苏沐秋生命的齿轮。

“第十赛季,总冠军,兴欣战队!!!”
轮回的主场,主持人却也禁不住用这样兴奋的语气宣布着这个结果。全场的观众也忍不住起身鼓掌,为这个站在台上的男人鼓掌。
叶修,真的了不起,最了不起。
奖杯被交至叶修手中的那一刻,叶修脱力的双手无法承受这重量,让奖杯险些砸落在地上。兴欣众人飞快伸出了双手牢牢地捧住了奖杯,将他们最伟大的队长围在正中心。
“比起神明,我更愿意做一个凡人啊。”苏沐秋看着金灿灿的奖杯和叶修,没能忍住眼泪。
想做一个能和大家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追逐胜利,一起收获荣耀的凡人啊。
苏沐秋想着,从叶修的肩头跳下。
“那么,是时候说再见了。”
苏沐秋对自己说。

“…这不科学。”
苏沐秋背后响起了叶修颤抖的声音。
嗯?!苏沐秋飞快地转身,检查奖杯。
第十赛季…总冠军…兴欣!没错啊?!哪不科学了?
苏沐秋有些疑惑地抬头看叶修,却发现这人正直勾勾地盯着自己。
苏沐秋飞快地转头,发现身后的莫凡也顶着扭曲的表情瞪着自己。
咦?为什么…我是俯视他们的…
苏沐秋猛然间意识到了什么,但他已经吃惊到无力去确认这件事的真实性了。接下来发生的一切证实了他的想法。

“我靠!这人谁啊!怎么混进来的?!”
“全息投影吧?!整这玩意儿搞啥呢?!”
“看着很真实啊!”戳,“果然是活的啊!”
“小子!要签名不用这么心急吧?!不过你怎么钻进来的?!很会找空子啊?!要不要加入兴欣让爷把你变成第二个黄少天?”
“不用了,他是神枪。”苏沐秋没有开口,叶修帮他说了。
“哟?认识呢?!介绍下?”
“哥哥?!”
苏沐橙的声音恰如其分地响起。
“哥哥?”魏琛愣了,“你有两个哥哥,还都是神枪?”
“不,就一个,就他,苏沐秋。”
叶修平淡地说出了一个足以惊掉全场下巴的事实,比他六秒五干掉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还惊人。
“我靠?!!”兴欣众人口径出奇的一致。陈果一回忆,还真是墓碑上的那个少年!
“你你你你你……”
“我死了。”
“那那那那那那……”
“我也不知道。”
兴欣的几位直接就傻了,只有叶修比较淡定,提醒了句:
“还在颁奖呢,快点拿了奖杯走人!”
站在圈外的主持人只看出兴欣这边似乎出了啥状况,奈何他们围得太紧,主持人挤不进去,只好各种提高了嗓门在外面呐喊。然后他看到兴欣众人呼啦一下散开了,争先恐后地就往台下走,还拖着一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帅小伙。
“欸欸欸欸欸欸叶神你们等等啊!这奖还没颁完呢急着走干嘛呀!!”
叶修摆摆手刚想打发了这个主持人早点回去处理家事,结果苏沐秋一个箭步冲上台,抢过主持人手里的话筒就喊:
“叶修你上来看我破你连胜记录!”
说罢挥了挥一早偷出来的秋木苏的账号卡。
“喂喂你好意思吗哥刚打完总决赛!你有人性没!”
“我是神。怎么你累了?!谁信啊!!”
“呵!哥会累?!走起!”
全场的哗然声中,叶修和苏沐秋走向了比赛席。

泥马啊?!!你们说打就打了?!!这算个什么情况?!!十年一遇啊?!!不知哪跑来的一个人拉着荣耀教科书PK去了用的还是总冠军的舞台啊?!!
主持人在风中凌乱了,全场都在风中凌乱了。
但两人全然不自知的在满场嘘声中,开始了比赛。

接下去的一分多钟,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震惊了,电视转播方震惊了,尽职敬业的解说二人组震惊了,职业圈个顶个的大神都震惊了。
“周泽楷你什么时候溜进比赛席的啊啊有这实力刚刚比赛干嘛不发挥你是兴欣的内奸吗要是你刚才能这样兴欣就不是冠军了好吗好吗好吗!!!”
“少天,周泽楷在那呢。”
“新杰,你怎么看?”韩文清转头就问。
“…强到不科学。”张新杰都这么说了。
“队长?!这人是谁呀?把叶修前辈都打趴了?!”高英杰惶恐道。
“……不知道。”王大眼摇头。
职业圈这边是完全停不下来了。
没人说敢说叶修打得不好,相反,叶修打得很好,虽不如六秒半的爆发,但也依然是叶修的正常平均水平。可结果,叶修输了。
一路赢了一个赛季的单挑之王,输了。
秋木苏,这个继君莫笑之后,又一次引发大家深刻猜测及热议的人。
轮回的粉丝们连嘘都顾不上了,死死盯着台上。
结果两人比完了不出来,在公众频道聊上了。
“叶修大大你不给力啊,我都没用全力呢!”
“废话,我刚打完总决赛!”
“唉!只能下次再战啦!”
“好说!”
兴欣的几位看着这对话也都傻了。知道苏沐秋厉害,这么厉害?!没想到啊!众人纷纷看向苏沐橙。
“他俩都没用全力呢!不过叶修确实累了,哥哥也知道。”
“靠!!”大家爆了粗口,丝毫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对。

全场观众盼星星盼月亮地盼着叶修走出比赛席,好事之徒竟然还想拿这事嘘一嘘叶修,但却看到叶修带着比赢了总冠军还高兴的表情走了出来。
输了还这么开心?!什么心态这是?!
主持人左看右看没见着第二个人,只能凑上前去问叶修:“叶神,人呢?”
“什么人?”叶修装傻。
“秋木苏啊!”主持人死咬住不放。
“呵,我们兴欣的秘密武器能随便给你们看?!”
此言一出,职业选手那一圈又炸了。
“他就我一朋友,荣耀玩的特别好。”
叶修看主持人一脸不甘心,补了一句。
主持人哭了,还用你说吗!你都打不过,荣耀玩的当然特别好!特别特别好!
坐在台下的常先此刻有一种微妙的感觉,这话,自己是不是在哪听过啊?
“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的特别好,后来他死了。”
呃…应该不是同一个人。
常先想。

第十赛季可算是闹哄哄地结束了。叶修一行人草草结束了新闻发布会就往酒店赶去。
此时的苏沐秋哼着小曲,自在地走在回酒店的路上。
【感觉不错啊。】
“哎哟!上帝爷爷好久不见了啊!我这咋回事儿啊刚想问您呢!”
【叶修,他特别想你,特别特别想你。】
“啊?”苏沐秋有些反应不过来。
【这种机会千年一遇啊,要珍惜。】
“意思就说我复活了?!”
【差不多吧。】
“帅呆了!那我走了上帝爷爷你保重!”
【嗯。】

飞快冲回酒店的苏沐秋还没敲门,门就从里面打开了。
“啧啧,不是神吗?这么慢?”
“神怎么了,又没长翅膀!”
“瞬间移动都不会,差劲!”
“滚!你行你来!”
“算了,欢迎回来。”
“…嗯。回来了。”
接下来的时间里,苏沐秋讲了这个长达十年的故事,所有人,包括莫凡,都认真的听着。
当然,苏沐秋大大才不会把他的糗事讲出來。

听完整个故事后已经是深夜,众人都有些意犹未尽。苏沐秋只见魏琛和方锐正一脸猥琐地看着自己,窃窃私语着什么。
“…你俩啥情况?!”
“咳咳,沐秋啊……”
“啥事?”
“咱看不见你的时候,你真的没干啥特别的?”说着眼神往妹子们身上游离了一圈。
“…………”苏沐秋无语了。
“哟!看着谜样的沉默!”
“看来有内容啊!!”
“快说快说!”
“猥琐!!无耻!!没下限!!!哥只和叶修呆一起呢!!!”
“我去!那哥的贞操不是不保了?!”
一直没开口的叶修突然讲话了。
“呵,你的贞操献给哥不是早晚的事?”
“呵,那也得我同意了才行!”
“你不同意?”
“…………”
“……………”
“…………………”
秀分快懂吗大神!非要这样吗你们?!众人感到心很累,都去睡觉了。
原本挤满人的房间瞬间只剩下苏沐秋和叶修两人,连苏沐橙都略带鄙夷地看了眼自家哥哥,走了。
“靠靠靠!叶修都怪你!沐橙刚刚白了我一眼!!!!我的沐橙啊!!!”
“呵。”
苏沐秋一脸哀怨盯着叶修,叶修像个没事人似的继续云雾缭绕。
“沐秋啊,我要退役了。”
“退吧退吧,哥来当队长!再拿几个冠军!”
“你有身份证?”
“…………”
“呵。”
“你真退役了?”
“是啊,该回家了。你不会忘了我当年是离家出走吧?”
“不会,我还记得你偷了你弟的身份证呢。”
“是借。”
“…行吧,哥和你一起回去。”
“哦?你的沐橙不要了?”
“哼,哥是去提亲的!”
“咳咳,你当真?”
“当然!”
“那好啊,明天就走?”
“可以!”

第二天,苏沐秋和叶修坐上了回老家的火车。
小小的神明历时十年的神生,结束了。
苏沐秋开始了他和叶修的新人生。


-End-

我想写世界联赛的番外ˊ_>ˋ
算了先写作业吧!

评论(31)
热度(2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