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感谢喜欢。
 

【伞修】小小的神明4

Attention:
•呃…这算是个过度章?
•其实我只想直接跳到总决赛写我的脑洞我会说?!wwwww
•中间的就让我这么糊过去吧ww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其实最重要的是BUG多www



凡事有过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在经历了被洗发水泡沫糊一脸后的苏沐秋已经越来越能坦然地面对叶修那具荣耀最强死宅的身体了。一开始,苏沐秋只是怀着“哥就凑近看看”的心态顺着叶修的裤腿扒拉着爬了上去,结果一看到叶修那块光洁无瑕的白肚皮,苏沐秋就对着它一整猛戳。
“呵!真软啊!”
“哟!这块手感不错嘛!”
“啧啧啧肥得都可以滴出油来了!”
反正叶修听不见,苏沐秋不遗余力地尽情嘲讽。
可是没人理的垃圾话,也挺无聊的啊?

来兴欣网吧的第二天,叶修捡了个大便宜。
唐柔。
苏沐秋觉得叶修的运气真不是一般的好,和张佳乐完全不在一个层面上。
不过唐柔虽有手速,毕竟还是个新人。所以叶修每天晚上都会带着几个新人下下副本,刷刷记录什么的,偶尔还会有苏沐橙开着小号来搭把手。半个月下来,唐柔的进步可谓是神速。

叶修上的是晚班,所以一到晚上,叶修便精神抖擞地坐到电脑前准备战到天明。但是今天晚上,叶修坐在前台迟迟未动,像是在等着什么人。
这时,网吧门口突然闪过一个鬼鬼祟祟的人影。
叶修和苏沐秋顿时精神一振。
但这种振奋只持续了三秒。
黄少天一进来便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不止叶修,说得苏沐秋的头也大了。
“叶不羞你搞毛呢突然退役退什么役你水平哪退步了我怎么看不出来怎么看都是你们那战队有问题吧那个刘皓一看就是狼顾之相心术不正我看八成是他在搞鬼吧…”
“你去那边坐着吧。”叶修毫不留情地打断黄少天的废话。
“呵!你这是请我帮你打副本的态度吗我一场比赛几十万的身价竟然给你打这小副本说出去得多掉价啊你别和别人说啊说了我和你急而且找我打副本你还让我自己弄个号你真是不要脸啊…”
“不能忍啊!你再说话我就大喊黄少天来了了啊!”
“靠!”黄少天悻悻地走到电脑前坐下了。

苏沐秋之前还在为刘皓的卑鄙而火大着呢,在经受了一番垃圾话的洗礼之后又正襟危坐着看叶修他们再把记录刷回来了。
副本过程中,黄少天滔滔不绝的垃圾话,包子嘹亮的歌喉,游戏里各种各样的音效,都透过耳机森森传入了苏沐秋的耳朵。苏沐秋突然觉得,这副本不算什么,能在这些声音下存活,那才叫奇迹。
一想到妹妹正受着这等煎熬,苏沐秋就像冲过去把黄少天掐死。
只有最后黄少天走前对叶修说的那句:你一定要回来,才让苏沐秋觉得,这小伙子还算不错嘛。

毕竟,像黄少天这样的大神帮手可不是每次都能找到的,更多时候,叶修还是自己打打副本,明抢公会会长的材料罢了。
有这样一个逆天的存在,叶修的身份也一天天地透明了起来。外界对君莫笑身份的各种猜测,嘉世粉对叶秋的各种骂声,叶修都毫不在意。
转眼间,一年过去。
兴欣战队成型,在挑战赛上打败了嘉世。叶修离他的冠军,又近了一步。

“沐橙终于来了嘤嘤嘤!!哥哥想死你了!!!”
苏沐秋看到苏沐橙的成长,十分欣慰。欣慰之中,他又过起了小神明悠闲自在的生活。但苏沐秋渐渐发现,这次的生活有些不同了。
叶修和沐橙,不再需要自己了。
这是苏沐秋内心的想法。
兴欣比起一支战队,更像是一个家,小小的神明觉得,在这个家里没有他的容身之处。
叶修和沐橙,已经有别人来守护了啊。
苏沐秋这么想着,还来不及遗憾叶修至今都没有看见过自己,他就听见叶修幽幽地开口了。
“沐橙啊…我最近总觉得左肩很沉,不科学啊。”
左肩吗?让你一天到晚打游戏啊遭报应了吧!等等我靠?!左肩?!妈蛋小神我站的地方不就是你!的!左!肩!吗!!我去我又不是什么东西没质量的啊不科学!
嗯?这说法怎么感觉怪怪的?

苏沐秋被惊得差点从叶修肩上摔下去,待他稳住身形,便收到了来自各方的穿透他身体,汇集于他脚下的视线。
唯独苏沐橙在这时“咦”了一声。
“沐沐你咦什么?”陈果率先发问了。
“我怎么看到…叶修肩上,有个小人?”苏沐橙带着难以置信的口气说完,自己都笑了,“眼花了吧眼花了。”
“沐橙你最近太累了,好好休息。”
众人都是忧心忡忡地看着苏沐橙,纷纷关切道。
苏沐秋此刻的心理活动不是一言两语可以道清的。
自己刚准备走人,哦不,走神呢!你们突然就看见我了?!怎么看见一秒就看不见了呢?!逗我玩呢?!叶修逗我玩就算了沐橙啊哥哥对你这么好你是不是亲生的啊?!!
到最后,苏沐秋决定,他还是不走了。

看到兴欣拿冠军再走。


-TBC-

评论(8)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