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感谢喜欢。
 

【小神明番外】他就是个厨子10

·我来更新了!!!

·第一次用电脑更新感觉很神奇ww

·之前都是用手机的呢wwwww

·伞修喻黄双花韩张林方周江楚苏

·OOC*3

·Let’s GO!!!


七月份的瑞士,没有过多的炎热。阳光正好,倒是似春一般的温暖和煦。中国队的一行人虽说是组了团要去郊游,但一帮实际战斗力各个到不了10的游戏宅们也走不了太远,也就是在酒店附近一公园走走逛逛晒晒太阳罢了。

 

喻文州本是如此计划的,计划着大家能走走逛逛晒晒太阳,看瑞士公园那鸟语花香。但他们亲爱的领队和更加亲爱的厨子,前脚刚迈进公园,后手就取下了背着的笔记本电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刷卡登录了荣耀。

“叶修你给我死到竞技场去!妈蛋我和你没完!”苏沐秋一屁股做到草地上,喊。

“呵!昨天晚上还没输了十五次还没够呢?”叶修点起一根烟,遭到了众多白眼。

“滚蛋!别忘了你也输了我十四次!就算着自己赢啊你!”苏沐秋一秒掐掉叶修的烟头。

“行行行,让你输得心服口服!”

看着两人半点亲近大自然的意思都没有,众人也纷纷带着自己的CP一边玩耍去了。

 

“队长队长来这边来这边!你看这是什么花啊挺好看啊!别你头上是不是挺适合?!来来来让我拍张照纪念纪念吧?!诶还有那边那帮小孩子玩得好开心啊!个个都长这么好看呢!队长以后我们也生一个呗?!”黄少天叽叽喳喳个没完,众人也习惯了,可是,最后一句是不是有点不对?

“少天,你能生出孩子呢?我没看出来啊?“喻文州一脸认真严肃地上下打量着黄少天。

黄少天的血刷得一下就往脑门上窜上来了。

“队长你听错了我才没有说那种话呢要生你自己生去!!”黄少天捂着脸,竟是带着一脸娇羞【?】的表情跑开了。

“少天真是可爱啊。”喻文州笑着小声嘀咕。

 

张佳乐和孙哲平不像刚才那两位如此没有道德地放着闪光弹,挺正常地如一开始所打算的,在公园来四处走走,为众人亲近大自然树立起了良好的榜样。

但是众人表示,如果你们俩的手能够不缠得那么紧,会更好。

 

留在原地的林方夫夫在方锐的一手策划下,可没那么照顾大家的眼睛。

“林大大~来来来尝尝这点心~”方锐笑的一脸谄媚,递上手里的蛋糕,“怎么样~好吃吧?~”

“好吃。”林敬言一面回答着,一面感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怨毒眼神,感觉好像还不错?

 

天空中悠悠地飘过几朵白云,云下躺着两个人。

“小周,想什么呢?”江波涛侧着头看着周泽楷。

“……好。”周泽楷和恋人说话也是这么的言简意赅。

“嗯,好好休息。”江波涛大大竟然准确地听懂了?!

“……嗯。”

两人真的就什么话不说地沐浴阳光了。

 

成为室友的唐昊小朋友和孙翔小朋友,不知道上哪搞来的两把水枪。是的你没有看错,两个一米八的大男人,端着两把幼儿园小朋友玩的水枪,和一帮外国孩子混乱的战成一团。

“孙翔你行不行啊八点钟方向有伏击啊!!”

“小糖糕你背后发现敌方部队啊看哥拯救你!”

“靠!!这次算我欠你的!”

“得了你给我好好打!!”

中国队表示他们不认识这两个熊孩子。

 

李轩和肖时钦挺无奈,只好一人一手机掏出来玩了。王杰希瞪着他那一双大小眼,蹲在地上竟然研究起了异国的花花草草。张新杰心中不住感叹:不愧是微草队长啊!

环视了一圈的张新杰打开了和自家队长的视频,把现场的这一番光景直播到了国内。

韩文清沉思良久,开口道:

“新杰,你怎么像奶妈带一帮孩子出去春游似的?”

韩老大你要不要这么真相啊!!

“……我也是这么想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开口。

“好在不用你管吃管喝换尿布啊。”这位队长竟然还开起了玩笑。

“……”张新杰无语了。

“行了,拿下冠军!”这才是韩文清嘛。

“尽力。”张新杰点头,随后补充,“国内不早了吧?队长早点休息,回见。”

“好,回见。”

然后张新杰关了QQ,把肖时钦叫了过来一起研究下一位对手。

 

这次的郊游最忙碌的要数两位妹子,东跑跑西走走的,端着单反不断地对着几对现充狂按快门。

“妈蛋啊唐昊和孙翔开了新大门啊我去!”苏沐橙惊呼。

“是啊是啊被水一起弄湿什么的棒呆了好吗!!”楚云秀十分认同。

“孙翔果然是个受啊!让唐昊好好虐他!”嘉世的孙翔之仇,苏沐橙还记着呢。

“不行不行!我是all糖糕!沐沐你不能这样!!”楚云秀抗议。

离她俩不远的王杰希听到这段对话,默默地走远了。

 

时间过得挺快,眼看那太阳快回家歇息去了,众人也收拾收拾东西准备回酒店了。没想到,他们刚出公园门,竟然被一群歪果仁呼啦一圈围住了。

方锐有点紧张:“你们干嘛呢干嘛呢!打劫?!”

唯一一个听得懂德语的苏沐秋在一群人的七嘴八舌中听出了个大概,有些无奈的转过头来对众人解释:“是记者,想采访呢。我们来得太嚣张了啊!”

大家恍然。中国队一路赢下来的,想让人不关注都难,队里还有这么些个帅哥美女,对于亚洲的队伍来说就更是少见了。记者惦记着采访也不是一天两天,不过之前都被叶修以种种理由推辞糊弄了过去。这下倒好,他们一群人自己大摇大摆地跑出来玩耍,直接就被人堵了,失策啊。

 

事已至此,大家也只好乖乖认命。不过几个记者也是挺亲切的,知道时间不早,表示只要采访一下叶领队就可以了。

因为有苏沐秋在,记者带来的翻译在一旁打起了酱油。

“叶领队,中国队到目前表现一直十分出色,如此状态是怎样保持的?”

“我们本来就厉害啊,正常发挥就好,保持什么?”叶修不以为意道。

苏沐秋就知道叶修张口必然是嘲讽,好在歪果仁听不懂中国话。

“叶领队说,我们十分注重队员的状态调整和营养,专门从国内带了厨师来,就是为了让他们适应国外的生活,才能有如此发挥。”

记者们对这个翻译都还挺满意的,接着问:“中国队这样发展下去,对夺冠有信心吗?”

“这不废话吗?不拿冠军?你真当我们观光旅游来了?”叶修直接鄙夷上了,丝毫不带犹豫的。

“叶领队说,夺冠是每一支队伍的目标,我们也会为此而努力的。”苏沐秋面不改色心不跳,完全不按叶修说的翻译。

众记者纷纷点头,然后不知道谁问:“中国队是唯一一支有女选手的队伍,而且两位实力都不凡,请问两位有对象吗?是队内的男性吗?”

苏沐秋干脆都不给叶修听这个问题了,鬼知道他会说出些啥,直接就回答了这个八卦的问题,“没有的事哟,两位还都是单身呢。”

我的妹妹怎么能交给这帮宅男中的任何一个!绝对不行!!

“那么最后,中国队过两天将会迎来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有什么话要对对手说的吗?”

这次苏沐秋还是尽职尽责地翻译了。

“别打了,直接GG吧!”叶修夹起一支烟。

“希望能和对手给大家展现一场精彩的比赛呢,叶领队这么说。”

记者心满意足地回去了,中国队一群人都很疑惑。

“外国记者心脏这么好的吗?竟然听了叶修这么回答都不吃药的?!”

在一旁酱油了全过程的瑞士翻译表示,在他精分之前他一定要问上一句:

“中国队的领队到底是谁啊?!!!你是什么人啊?!!”

“我吗?我就一厨子!”苏沐秋指着自己,笑。


歪果仁翻译君,卒。


-TBC-

昨天没更新不好意思wwwww

希望今天食用愉快wwww


评论(22)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