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感谢喜欢。
 

【小神明番外】他就是个厨子9

•我思量着这比正篇还长的番外差不多该完结了!
•但我发现还有好多没写啊ˊ_>ˋ
•还是慢慢来吧!
•这次出场的CP
•对不起看不出CP了wwwww
•伞修喻黄韩张双花林方周江楚苏
•最后一定会这样CP的信我!
•OOC*3
•Let's GO!


小神明番外9
中国队第二场比赛的对手是俄罗斯。虽然双方早就该有所准备,不过联盟方面还是给了一天时间做赛前休整。于是,叶修把众人都叫到一起开作战会议。
一进会议室,所有人都在想自己是不是进错房间了,要不是看到叶修那张欠扁的脸和苏沐秋那张怎么看怎么帅的脸,他们还真不敢进去。

一圆桌放满了小点心。冰淇淋、马卡龙、慕斯蛋糕、仙草、松露巧克力、椰汁布丁、榴莲班戟、手工芋圆、芒果西米露……凡事你能想到的夏日必备甜点,应有尽有。毫无疑问,这些全部出自神厨苏沐秋之手。
说好的作战会议呢?!这泥马是茶花会吧?!
在苏沐秋的招呼下,大家哆嗦着腿入座了。
叶修舀了一口草莓冰淇淋,悠悠地开口:“边吃边开啊,都严肃点!”
所有人都已经懒得去吐槽叶修了。

作为队长,喻文州先开了口:“上次对付美国用的战术,这次是肯定行不通的。”
“把英勇跳跃换成十字军审判?”唐昊说着,叉起一块榴莲班戟。
“缩话带老机啊小糖膏,”方锐嘴里塞满了芋圆,口齿十分不清,“这种换汤不换药的战术能管用?当别人傻子呀?”
“谁是小糖膏!”唐昊真想用叉子叉方锐一脸。
“别吵别吵,”李轩当起了和事佬,“这次走正常点的路吧?”
“嗯。”张新杰点头,“先确定下团队赛名单吧,单人赛和擂台赛谁上都没差。”
“这个不是文州上次就考虑好了的吗文州你快说快说吓他们一跳!”黄少天方才只顾着吃,一直没说话,完全不在意自己脆弱的牙。
一桌人的视线都在喻文州身上聚集。喻文州放下手中的碗,开口道:
“我是这么想的,少天、王杰希前辈、新杰、孙翔、方锐大大首发,楚妹子做第六人。大家看怎么样?”
“很好啊!”楚云秀十分满意,“我可以打酱油了,棒!”
“云秀你怎么贿赂喻队的?!我也要打酱油!”苏沐橙十分羡慕。
“欸欸欸我说你俩有点职业素质!”竟然还有叶修听不下去的对话。
“我家沐沐怎么没素质了!你以为谁都跟你似的没下限啊!”苏沐秋坚决维护自家妹妹,顺便把话题带的更偏了。
“咳咳,不是说要严肃点吗?”王杰希把话题带回正轨。
“抱歉抱歉,喻队你继续。”
“好。”喻文州倒是没什么情绪,“其实很简单,少天、方锐大大和王前辈自由发挥就好了,孙翔和新杰一起行动就好了。杀他们个措手不及。”
“……………”
众人听了都是沉默,之前国内的比赛可没人敢这么打,太不稳妥了啊!但仔细一想,并不是他们瞧不起对手,这战术,的确不是不可行啊!于是,抱着“那就这样试试吧”的态度,众人点头同意了,开始吃的大业。

吃着吃着,孙翔突然愣住了。
“喻队你个人赛还是擂台赛?!”
整个会议室安静了三秒,所有人伸向食物的手都停在了空中。
的确啊!团队赛没他啊!
“个人赛。”喻文州微笑。
众人都已经到了嘴边的“你手残诶!”有生生地吞了回去,因为他们想到了喻文州和叶修的那一场,虽然输了,人也不是不行啊!
于是大家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般继续扫荡一桌的点心。

第二场比赛开始。
个人赛第一场,唐昊打得轻松愉快,顺风顺水就拿下了一场胜利。下场后的唐昊马上和队友一起正襟危坐,期待的看向他们的下一位选手——喻文州。
喻文州站了起来,向台上走去。
中国队队长是所有本次参赛的职业选手中手速最低的那位已经不是秘密,以致于当俄罗斯的选手看到喻文州后,原本有些沮丧的神情瞬间转为兴高采烈,几乎是跳着上了台。
中国队的大家纷纷好心祈祷他等会别哭着下来。
进入游戏,俄罗斯选手竟然用英语说话了:“您竟然会来打个人赛啊?”
喻文州要是会对这种等级的垃圾话有什么反应,那他也太对不起一直陪伴他左右的黄少天的垃圾话和联盟四大心脏这个称号了。但出于礼貌,喻文州还是如此回复:“是啊,请您评估下我的单挑实力啊。”
然后便没有交流。两人来到了地图中间。
当然,喻文州是不可能正面出现的。
接着,中国队的大家对场上的这一幕无比熟悉啊,不就是当初喻文州对付叶修的那套吗!这原来在什么地图上都是可以用的吗?!
然后,俄罗斯的那位几经挣扎,最后死在了喻文州不快的手速下。因为他不是叶修。

喻文州在满场的掌声中下场。结果到了自家这边却收到了来自叶修的“批评”。
“同一个打法用两次,文州啊,你什么时候和孙哲平张佳乐学起来了?”
张佳乐拧开手里的雪碧就要往叶修头上甩,还好孙哲平眼疾手快一把拉住,不然这一排的人都要黏糊糊地上场比赛了。
“呵呵。”喻文州没理叶修,坐一边考虑下次的战术了。

进入团队赛时,中国队竟然拿了个全胜。
俄罗斯的领队想来也是气了个半死,直接就在场下吼上了,指望队员能在团队赛里挣口气。
团队赛开始,夜雨声烦、海无量和王不留行果然如计划的那样从三个方向冲了出去,瞬间没影了。留了一叶之秋和石不转往地图中间赶。
也不知是因为国外没人猥琐,还是因为世界舞台上没人好意思猥琐,到目前为止,大家都是一刷新就直接跑到中心,遇上了就打。但是这气氛,丝毫不影响到方锐在场上的猥琐。这不,海无量已经猫着腰溜到了俄罗斯队的背后。
“发现敌方部队!怎么整?”方锐在对内频道问。
“猥琐点心你那是发现吗明明就是跟了很久的样子好吗我真的好想砍你可惜你是我队友!!”黄少天嚷着,出现在了离方锐不远的地方。
“你俩能严肃点好好比赛吗?”王杰希也骑着扫把到了,“等他们走过去点,方锐可以把牧师抓过来,你俩加紧输出,我拖住他们。”
“这么简单粗暴?”方锐还想猥琐呢。
“诶哟!大眼你要一挑四啊你行啊!”黄少天似乎挺开心。
“你们动作快点,”张新杰看他们聊得起劲,“我听到他们的脚步声了。”
于是方锐真的就把对方牧师拖出来了,和夜雨声烦围上就是一通狂扁。
俄罗斯的几位没理由看着自家牧师就这么被拖走打死。他们转身要追,王杰希骑着扫把把他们拍翻在地,顺手丢了一个熔岩瓶。
接着,一叶之秋和石不转也加入了战斗。

中国队,又胜。
就连中国队场下的几位都觉得赢得有些不可思议。
“大概他们没想到我们竟然小猥琐了一把吧?”叶修最后如此总结道。

接着的几场比赛,中国队竟然一路赢了下去,而且更欠扁的是,他们还都觉得,这比赛比全明星周末还要轻松,完全就是来瑞士观光旅游了。
于是在一个没有比赛,风和日丽的日子里,中国队的一行人,真的组团郊游去了。

-TBC-
我今天发现我考不上大学了ˊ_>ˋ
sooooooo sad!!!

评论(14)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