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感谢喜欢。
 

【全员多CP】我干啥要注册这lofter?!5

•啊我在同学家玩只能用pad了
•不知道字数够不够啊大家再凑合凑合
•我似乎开始一对一对写CP了我真棒【哪里棒?
•郑徐伞修喻黄双花双鬼林方方王周江韩张
•说真的我每次打CP都忘了我写了谁【。
•说真的看不出攻受【。
•OOC*3
•私设有
•Let's GO!!!?
 



从窗帘的缝隙穿入房间的亮线从房间的正中间渐渐向东面偏去,原本金灿灿的晃眼亮光也黯淡了。郑轩可以感受到变得柔和的光线和逐渐嘈杂的人群,喧闹中夹杂着蝉鸣和海风的腥味。
躺在身边的徐景熙还没有醒。微长的睫毛在他的脸上投下一小片阴影。
“仔细看看,小徐长得还真不错啊!”郑轩凝视着徐景熙的侧脸小声嘀咕。
命运来的太快,太急,就好像比赛场上的那些神转折,突如其来,势不可当。一向压力山大的郑轩令人意外地选择了这样一条直接的道路,其中或许不乏好奇心和一时冲动作祟,但是现在,郑轩依然没有半点犹豫和后悔。比起逃避后又得再一次,不如一开始就如此面对。
而追溯这一切的开端,仅仅只是郑轩闲来无事去注册了个lofter。
郑轩没有再抱怨自己是何等的作死,没有再对着天花板长叹压力山大,他小心翼翼地凝视徐景熙的睡脸,小心翼翼地伸出了手。
“果然是命中注定啊……”

在郑轩的手指离徐景熙的小脸蛋儿还有0.01cm之时,房间里突兀地响起了一个略带沙哑的声音。
“看看不够,你还动手呢?”徐景熙眯着双眼,嘴角带起一丝弧度,“队长不是说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嘛,你这么快就忘了啊?”
“…你竟然装睡,压力山大啊!”郑轩虽是这么说着,却一点都没避开徐景熙戏谑的目光,一翻身压在了徐景熙身上,“那我得遵从队长和黄少的谆谆教导啊!”
被压住的徐景熙一时没反应过来,怔怔地看着自己身上的这个人。
尼玛啊郑轩你的画风什么时候如此邪魅了卧槽卧槽卧槽?!!啊啊啊不想承认刚才那一瞬间真的很帅啊天哪我整个人都不好了一定是飞机坐累了!!
蓝雨的小治疗通红着脸,一把推开坐在自己身上画风不对的郑轩,冲进了卫生间里。
“郑轩你滚啊!想什么啊你!!!”
“想队长和黄少的教诲啊!”郑轩喊得理直气壮,“咱可不能辜负蓝雨对我们的期望啊!!!”
“你妹!!!!”卫生间里传来徐景熙愤怒的嘶吼。
“嘿嘿嘿嘿压力山大啊~”
反正,到嘴的肉跑不了,咱不急,不急。

郑轩和徐景熙住的是308号房,隔壁310里住了喻文州和黄少天,另一边306住了楚云秀和苏沐橙两妹子,对面的307里住的是孙哲平和张佳乐,305住周泽楷和江波涛,303住着吴羽策和李轩,嚷嚷着要主总统套房的方锐最后和林敬言住到了312号房,而王杰希和方士谦则住在311。
你或许会问叶修在哪里,跟踪小队刚来到酒店时,大家也都是这么问的。
于是我们叶神幽幽得叼起一根烟,奇屌无比地说:
“哥一个人住太无聊了,这几天到你们房里轮流挤挤,又省钱,我知道你们都不会介意的啊!哥都不介意被你们闪瞎!”
所有人都被震惊得说不出话来了,只有两个妹子和郑徐夫夫能幸免于难。于是首当其冲的,叶修到喻文州和黄少天房里休息了一下午。

开着小号被叶修用君莫笑再一次无情击杀的黄少天在喊叶修PKPKPKPKPK被无情拒绝之后,威胁叶修要把他赶出去,结果被叶修一句“那我去隔壁住哦?”一击必杀之后,百无聊赖地靠在喻文州怀里玩手机。
黄少天打开了手机,输入密码0210解锁,界面上出现了苏苏苏苏苏的蓝雨队长。黄少天对着屏幕一阵傻笑,又看了看躺在身边的人,得到了一个微笑作为回应后,再次专注回自己的手机,耳根通红。
“欸欸欸欸又有软件可以更新了呢让我看看看看是个啥!咦咦咦Iron Pants又出新版本了啊更新更新!哟呵这次出的是语音控制的诶感觉很有趣的样子啊队长队长我们来玩玩看吧来嘛来嘛!!”
“好啊。”喻文州从善如流地关掉电视,靠了过来,“怎么玩啊?少天教教我。”
“诶其实我也不太懂啦但大概只要说话就可以了吧!唱歌应该也行?发出声音就可以控制了!”
于是黄少天开始了游戏,一秒后。
“少天,你话说太多了,他飞得太高下不来。”
“呃………好吧好吧我这次不会说那么多的!”
“好的,再试试。这游戏挺有趣的。”

黄少天点击了Retry,眼神专注地盯着手机屏幕,不再多说话,嘴里只发出“啊、啊、啊”的单音节,偶有音调起伏,抑扬顿挫。在黄少天来不及发声之时,喻文州就在一旁出声补救,只是第二次玩,记录就高达25。
电脑前打着荣耀的叶修听到耳边突然安静下来,有些疑惑地摘掉了耳机,随后便听见房间里自起彼伏,低回婉转的“啊、啊”声,叶修脊背一凉,颤颤巍巍地转过身,心里做好了面对一副春光融融的十八禁图景的准备,没想到却看到两人对着个苹果手机喊得开心。
“我去我还以为你们这么开放真不在意我在呢!对着手机鬼叫唤啥啊!实在忍不住文州你告诉我啊我会回避的!”
叶修说完这话之后,房间里寂静无声,黄少天一脸要吃人的表情看着叶修,喻文州也略显无奈地笑笑。
“叶不修你这个老混蛋给我滚啊啊啊啊啊房间都给你住了你他妈还想怎样玩你的游戏啊啊啊啊啊啊啊说什么话啊你我死了啊啊啊啊啊都怪你他撞死了啊啊啊啊啊本来都要到一百了啊啊啊靠靠靠靠这下只有九十九了你要怎么赔我啊啊靠靠和我PKPKPKPKPKPKPKPK!!”
“文州,少天得了什么病?我怎么听不懂他在说什么?”叶修一脸嫌弃地看着某个在床上又蹦又跳的人,事不关己地问道,“我不会被传染吧?”
“…呵呵,叶神啊,少天玩的这个游戏是声控的来着…”
“哦,怪不得这话痨一时间这么安静啊哈哈!你们继续,换个音节用用啊,啊什么的太淫乱了啊!”
“滚滚滚滚滚你他妈住别人那去!我们这儿不欢迎你!!!”黄少天刚从99的悲伤中回过神来。
“哦,那我去隔壁看看?”
“靠靠靠靠靠你他妈坐着别动别说话别出声别回头!!!不然打死你!!!”
“好嘞!”

黄少天到目前都以为一直都好,但是。
“小徐啊,你刚刚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啊?什么声音?”
“我怎么听到黄少在骂叶修啊……幻觉吗?”
郑轩刚关了电视,正准备和徐景熙下楼吃晚饭,隐隐约约听到了隔壁的这么一出。
“这么说,我的确听到了什么叶不修的。”徐景熙也若有所思的点头,“但应该是巧合吧?也有可能是我们听错了。”
“嗯,也是。不过正好,我之前还说到了厦门问候队长他们一下呢,现在想到了就打个电话吧!”
“打吧,打完去吃饭!”

隔壁310里正在游戏的黄少天接到电话,来不及骂娘了,手就是一抖。
“队队队队队长!郑轩打电话来了卧槽卧槽卧槽?!!!不会是刚刚叫那么大声被发现了吧?!!怎么办怎么办!!!!?”
“嗯……应该没被发现,不然他们大概会直接过来敲门?”喻文州皱着眉头摸摸下巴,“少天你先接起来,语气别太奇怪。”
黄少天一副壮士英勇赴义的表情,吞了口口水,颤颤巍巍地划下接听。
“诶哟小郑小徐啊!怎么样啊到厦门了吧!新婚旅行开心不?!飞机坐得顺利不?!酒店还不错吧?!!有没有什么不方便的地方啊我和队长说不定可以帮忙解决一下?!嘿嘿嘿嘿你们晚上要注意身体啊!不然白天玩的会很累的哟?!!”
“压力山大啊黄少!!我们就打个电话报平安你怎么跟老妈子似的!”
靠靠靠靠靠报平安不应该下飞机就报吗你都睡完一觉了吧这时候报平安?!!
当然,这种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事,黄少天心里想想就可以了,不必做出来。
“诶哟这是我们对你们的祝福!祝福懂吗!!你们现在差不多该吃晚饭了吧?!有什么美食到时候和食堂大妈大叔说说啊!添到蓝雨的菜谱里造福群众!”
“行的!我们是准备下楼吃晚饭了!刚刚听见一人声音可像你了!似乎就住隔壁啊!好像还喊了啥叶不修的哈哈哈哈!世界上巧合真多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啊是啊!真的好巧哦哈哈哈哈哈!什么时候让我也见一见啊说不定能一起打死叶修!!!”
黄少天这么说着,紧张地手心都出汗了。
“那小郑小徐你们快去吃饭吧我们回头再聊啊拜拜!!!”
郑轩挂了电话,一脸惊讶地看着徐景熙,“没想到这么快就打好了诶?今天黄少怎么了?”
“不知道诶,大概有事吧?”
“算了,管他呢。吃饭去吧!”

挂了电话的黄少天来不及喘气,给小队的每个队员爆着手速发去短信。
“郑徐夫夫下楼吃饭了啊啊啊啊你们不在房间里的都注意着点!!!!刚刚我在房间里喊得太大声被他们听到了还好没被怀疑!!!这酒店隔音行不行啊真是!!”
过了几秒。
“我听见他们开房门了,大家应该都在房里。等他们回来我们再一起下去吧。”From王杰希&方士谦。
“黄少你可以啊?!叶修在都能喊这么大声?!这酒店隔音不错的呢你都让他们听见了?!喻队没看出来这么猛啊?!!”From方锐&林敬言。
“刚你喊我都听见了!!别喊了啊不然就暴露了!”From张佳乐&孙哲平。
“黄少黄少叶修是不是很打扰你们啊!!让他住到我们这边吧这样你和喻文州就可以lovelove啦(((o(*゚▽゚*)o)))”From楚云秀&苏沐橙。
“小周说除了黄少天前辈,其他人应该挑战不了酒店隔音。”From江波涛&周泽楷。
一边早就放弃了游戏过来看八卦的叶修看着黄少天的短信感慨:“哈哈哈哈哈诶哟这小周有前途啊?!哈哈哈哈哈!!!”
“我和羽策才睡醒呢,应该没被发现。等会吃饭喊我们一声啊。”From李轩&吴羽策。
“黄少天同志,我们没去厦门,你就不用发给我了吧?”From张新杰&韩文清。

黄少天一边回复短信一边长吁一口气,“吓死我了还好没暴露。”
“呵呵。”
“叶修你个死没下限的你以为这都是因为谁啊你呵呵呵呵个毛线?!!”
“都是因为你啊!”叶修一脸这还用问吗的表情。
“少天,要学会控制。”喻文州及时制止了又想暴走的黄少天,“不然真暴露了。”
黄少天忿恨地坐回喻文州怀里,狠瞪了叶修一眼,“反正你明天就要去别间祸害别人了啊!快走快走千万别住我们这了!!”
“啧啧啧,怎么对前辈说话呢,文州你都不说说他!”
“呵呵,叶神收拾收拾吧,等会下楼吃饭了,说不定他俩晚上会出去玩呢。”

说话间,走廊上传来了郑徐两人有说有笑的声音。
“大家准备下楼吃饭吧!!”
黄少天又给众人发去了短信,哦,这次没有发给韩文清和张新杰。

-TBC-
啊,就是这样吧?!
猜猜叶神下次住哪!?【够
我要去厦门玩了祝福我吧!

评论(48)
热度(3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