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感谢喜欢。
 

【无CP】荣耀好声音2

·我应该不会再写下去了【如果没梗的话

·前文戳我

·最近总是在欺负翔翔?

·我真的是粉不是黑!

·信我啊!

·OOC【有点【x

·Let's GO!!!!!



5

“接下来,让我们有请第二位参赛选手!来自……喂喂这位选手我还没说完呢你怎么就往上走了啊快下来等我报完幕再上去。”

“主持人,你什么星座的?处女座的吧?”

“什么处女座,我狮子座的。”

“嗷嗷~那很巧啊!”

“巧什么巧什么!”黄少天还没问完,音乐已经响起,只得做罢。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

站到台边的黄少天此时脑内有两种选项,一个是下台死一死,还有一个是冲过去掐死那个选手。

 

6

“诶哟,这个人选曲……很有风格啊?”叶修对旁边的人说。

“嗯,的确。这种选手,王老师是不是可以挑战一下?”喻文州询问着王杰希的意见。

“……但是水平还有待提高,不过挺有趣的,我转了。”说着,王杰希按下了眼前的按钮。

“老韩和小周我看是不太会转了,文州你转不转,你转我就转。”叶修突然对喻文州这么说了一句。

“转过去干嘛啊?”喻文州觉得有点好笑。

“能早点看到他长什么样啊。”叶修回答地理所当然,趁喻文州一个不注意,帮他拍下了前面的按钮。引得站在台边的黄少天一顿乱叫。

“……叶神……”哭笑不得的喻文州边转边说。

“慌什么,哥也转了。”叶修说着拍下了按钮。

 

7

选手唱完了,开始导师们的问话时间。

此人男,名叫包荣兴,人说叫他包子就好。身高188,长发,长得还挺帅。

“小周,我觉得他长得是你们轮回的风格啊?”叶修一边调侃。

“……”

“包子,你的风格比较独特,加入我们微草吧?”王杰希开口了。

“不要,我已经想好了,加入兴欣!”

还没说话的喻文州笑了起来,同样还没说话的叶修傻了。

“咳咳,包子,为什么啊?”叶修问得有点不自然。

“老大好,有三个理由!”

等等谁来告诉他老大是什么。叶修暴汗。

“第一个是刚刚介绍你的时候说你水平很高,第二个是你已经有一个队员了他们都没有,第三个是你是最后一个转过来的!”

连王杰希都对叶修竖起了大拇指。

“这都什么理由,而且和我最后转过来有什么关系,还有没转来的呢?”

“没转过来的不是不能选吗?难道能选?”

“……”

对不起是我傻逼了,叶修觉得他刚刚就不该拍下那个键。

 

8

“接下来的选手,是……卧槽怎么是你卧槽卧槽你他妈也能来参赛别逗了好吗还玩个什么劲啊导演你都不管管的吗喂喂喂!”后半段,因为麦被掐了,所以黄少天的话没有被众人所听到。

这位选手一开口,几位背对着选手的导师齐刷刷地看向了周泽楷。

“小周啊,你们轮回搞啥呢?”叶修斜着眼睛看周泽楷,“傻子都听出来是孙翔那个二货了。而且粉丝喊他名字喊这么大声,想干吗啊?”

“……不知。”

“意思是说孙翔没和你们说他来报名了吗?”喻文州支着下巴问。

周泽楷点了点头。

“既然是孙翔,那我们就不用转了吧。”王杰希询问周泽楷道。

周泽楷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

“江波涛难道也凑这热闹?”叶修突然提出了一种新的可能性。

周泽楷摇了摇头。

 

9

孙翔唱完,只有周泽楷转过了椅子。

“你们妹啊为什么不给我转身!”孙翔对于自己的转身情况很不满意。

“呵呵,给你转身你就选我们了?”叶修十分嘲讽。

“做梦呢吧叶修,谁会选你啊?”

“那我们转回来干嘛?拍按钮都嫌累。”

“既然这样,少天,可以下一位了。”喻文州笑着对主持人说。

“好的!孙翔你就去轮回了快下去吧我们还有很多人等着要唱呢!”黄少天已经迫不及待地要赶孙翔下去了,结果他看了眼下一位的选手资料抬起头就喊,“你妹你妹你妹啊轮回你们这是搞毛呢!”

“…………”周泽楷表示他真的不知道。

“哈罗,”江波涛干脆直接走上来了,“那我还要唱吗?”

 

10

“药,药!”冯宪君导演心脏病似乎发作了。


---------------------------------------------------------------------------------------------

还是不确定是TBC还是END【你


评论(18)
热度(60)
© 日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