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感谢喜欢。
 

【全员多CP】我干啥要注册这lofter?!18

·哎哟我去我终于更新了啊哈哈哈哈【你

·但是这次的有点短【你好意思说吗!

·我知道小天使们不会在意的!我好想忘记艾特了 @SADAAAAA。 

·你要的更新晓妖妖 @晓妖妖妖 

·前文戳我

·喻黄林方伞修周江双花双鬼方王昊翔郑徐楚苏韩张

·OOC*3

·我决定下次不那么逗比地写写情人谷里的故事【bushi

·但不知道下次是何时啊哈哈哈哈哈【

·Let's GO!!!!!




叶修环视了一圈呆若木鸡的学生们,非常不以为意地开口道:“你们这谁是管事儿的啊?要比赛的话快开始啊,这么多联盟大神在这呢可以帮你们友情指导一下,不收钱。”

学生之中战战兢兢地站起来一个白白净净瘦瘦弱弱的男孩子,还带有些难以置信的表情,扶了扶刚刚因为太激动而歪了的眼镜,十分严肃地清了清嗓子,说出来的话却还是变了调。男孩子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不过他的小伙伴们也没有嘲笑他。这场面,换了谁不得震惊地可以吞下账号卡啊。

“……小,小夏,你是怎么认识这些大神的啊?”男孩子斟酌一番,打算先把这些大神从天而降的原因摸摸清楚。

夏妹子应该也是被刚刚同学们热烈欢迎联盟大神的不要命的模样吓了一大跳。平日里看起来文文气气的朋友们一个个都如狼似虎地站上凳子爬上了桌子捋起了袖子挥舞起手臂,手中的矿泉水瓶都敲得啪啪响,要不被吓到都难。说好的战斗力负五的渣都变身成为了如狼似虎的脑残粉。

不过夏妹子到底也是见过大场面的姑娘,倒是没多久就缓过劲来了。

“啊……刚刚走在路上,他们似乎是来咱学校观光的。”夏妹子说着指了指江波涛,“然后小江就走过来问我能不能帮忙当个导游……我就答应了呗。恰巧你们有比赛我就寻思着带他们来见识一下你们游戏里的飒爽英姿……看来是班门弄斧了啊哈哈哈哈。不过我就觉得你们眼熟吧!”

“嗷嗷嗷嗷嗷嗷夏夏你竟然叫江副队小江我的心脏啊呜呜呜呜呜!”一个妹子捂着胸口满脸羡慕地对着夏妹子的方向举起了尔康手。

“啊,对啊,不然叫啥呢?”夏妹子显然没有准确get到妹子羡慕的点,还在一边介绍着,“小黄小喻小张大孙小李小郑小徐小吴点心老林大眼方神糖糕核桃小周小江秀秀沐沐老叶……就这么叫呗?”

“………………”已经风化即将成灰的学生们啥都说不出来了。

“夏妹子这称呼都是谁教你的?!”黄少天问完自己就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哎哟我去太搞笑了哈哈哈哈!”

“压力山大啊!”郑轩觉得这个观光团【伪】不会好了。

“糖糕和核桃是什么鬼!!!”唐昊和孙翔表示十分地不满。

“诶诶话说你们要听《六个核桃和糖糕的情缘》的故事……”方锐还没说完就被两个当事人捂住了嘴巴。

“就是啊谁教你的啊夏妹子,小黄小喻是啥?应该是话唠和手残你知道吗!”叶修在一旁耐心教导,“小周和小江也不对啊应该是无口和翻译。”

“啊,是沐沐和秀秀啊……”夏妹子没觉得这些称呼有啥不好的。

“滚滚滚滚滚你才话痨你才手残你全家都是话唠和手残!老叶是个什么鬼应该是叶不羞!!”黄少天分分钟想甩叶修一脸。

“不是叶不羞是没下限!!!”张佳乐也加入了黄少天的队伍。

“什么没下限啊是死猥琐!!!!”方锐怎么会放过这种集火叶修的绝妙的机会呢。

“死猥琐怎么能形容叶神呢!应该是无限脸T!”方士谦也来掺和一脚。

“别争了,综合一下吧,”喻文州及时用正确的姿势阻止了几位夸奖着叶修的人,“就叫没下限死猥琐无限脸T叶不羞,怎么样?”

“队长英明神勇!”

“喻队英明神勇!”

“打住!!怎么又开始集火哥了,人大学生还要不要打比赛了你们这帮人!”叶修为了不让那些队形狗继续说下去,把看戏看傻了的大学生们拉来作挡箭牌,“我说机会这么难得,干脆你们都挑自己喜欢的大神打场比赛感受感受呗?”

显然,叶修的这个提议让在场的大家都眼前一亮,各路大神的名字一个个从学生们的嘴里蹦了出来。不过到了最后就变成了现在这幅样子。

“请每个大神都和我们打一场吧!”

边说,这帮学生还都鞠了个九十度的躬。

“卧槽卧槽卧槽叶修看你干的好事!!这尼玛妥妥的是车轮战吧你想我们累死吗!!!”黄少天气得真的拍起了桌子。

 

学生们都这么诚心地请求了,而且一开始提议的还是叶修,所以他们一行人不好拒绝,只能一边默默地在心里诅咒着叶修不得好死,一边叹着气颤抖着双手掏出了各自小号的账号卡。

“我看这样吧,我们把账号卡都借给叶神用,”一直没出声的吴羽策这时候提出了一个绝妙的建议,“反正他是全职业精通,虽说其他职业玩得不如战法但是和学生们打应该也够水平了。”

“吴副队的提议很不错啊,叶神你看怎么样?”王杰希也乐得和叶修开这个玩笑。

“叶修你不是很厉害的吗!单挑之王啊!上上上!”张佳乐起哄。

“……你们够了,我觉得肚子不太舒服一定是海鲜吃坏了让我去个厕所先。”叶修捂着肚子要往门口冲。

“呵呵,我还没请客吃海鲜呢,你坏什么肚子。”孙哲平get到了张佳乐的眼神,一把拉住想要开溜的叶修,“回去打游戏。”

“老叶,这下我也帮不了你了。”方锐满脸残念地递给叶修自己的账号卡。

“点心你省省吧,”叶修也懒得装了,一巴掌拍开方锐那只怎么看怎么不顺眼的手,“你什么时候帮过我了?我还在兴欣的时候你胳臂肘也往老林拐啊!”

方士谦一看那些学生们又傻眼了,作为一个不需要参加单挑的治疗,他主持起了公道。

“你们也别集火叶神了,其实按你们的水平打打应该也挺快的嘛,来来来一人一台电脑坐好,要PK的孩子们就去排队吧。”

职业选手们认命地一人找了一台电脑一排坐开,刷卡登录了游戏,因为战队的账号卡不能随身带出来,他们用的都是自己的小号,也不会有被围观的困扰。

 

学生们一人面前一大神的都做好了,叶修突然又扯着嗓子喊了一句:

“友情提示一下啊,和黄少打的时候别带耳机带耳塞!选手们也都注意了啊,你们现在和黄少天在一间房!都不要那么天真!”

 

选手们听到叶修这么一说都先是一愣,然后一个个都深沉地点了点头,翻起口袋找耳塞。找不到的也有开始问满头黑线的学生们借的。

“靠靠靠靠靠叶修你什么意思别和学生打了我们竞技场走起不把你打死我不信黄!!”黄少天说着真要退了自己的房间跑叶修那儿去PK了,“方神你帮我看下他房间号是多少我来了!”

“哎哎哎,黄少你稳住别闹啊你的粉丝还要和你PK呢。”方士谦连忙劝道。

“少天,到时候回宾馆了让你和叶修PK。”喻文州也在一边劝。

“等等等等小喻啊我还没说话呢你怎么就帮我答应PK了!”叶修叫道,“亏我还帮你让黄少天改姓了喻呢都不知道谢谢我!”

“……叶神,别说话了打游戏吧。”林敬言在一边看不下去了,“我们还要不要吃中饭了?”

“行行行速战速决!”

 

果然是速战速决。

倒不如说要是他们没有速战速决才比较奇怪。

“不算太差。”王杰希事后认真点评。

“还有进步空间。”喻文州也微笑着看向大家。

“不过要当职业选手还是差远了。”孙哲平毫不留情地补刀。

“有几位同学反应和意识很不错,就是操作还跟不上。”江波涛倒是挺会安慰人。

“哎哎你们也没啥好灰心的啊,都是高材生没事打打游戏娱乐,要职业的水平干嘛用?”方锐见学生们被虐得没了信心,连忙安慰。

“我的妈呀?方锐大大你还有这么不为人知的一面?!”张佳乐看到这样的方锐表示他很惊讶。

“张佳乐你几个意思呢!我可是知心大哥哥!”方锐对自己竖起了大拇指。

“呵呵。”

“叶修你呵呵个啥!”方锐不满。

“沐橙去微博帮你宣传了宣传知心大哥哥的形象,转发这么快就过千了。”叶修手里拿着苏沐橙的手机,“不愧是知心大哥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方点心你等我们去转发帮你提升提升人气啊哈哈哈哈!”黄少天二话不说拿出了手机,噼里啪啦按了一大串。

“黄少你别刷屏了我都找不到苏妹子的原po了。”李轩一边翻微博一边抱怨。

“谁发个链接到群里呢?”江波涛也凑起了热闹。

“大神们让我们也来宣传宣传!”

原本有些垂头丧气的学生们一下来了兴致,简直满血复活,纷纷打开网页或是登录了APP开始转发“联盟第一知心哥哥——方锐”的配动图微博。就连林敬言都饶有兴趣地凑到张佳乐手机旁边看职业选手们的各种刷屏。

不太好的只有抱着不断叮咚并振动到发烫的手机的泪流满面的方锐。


-TBC-

(`・ω・´)ゞ 

我已经变成了看到哪个TAG就打那个TAG了【【【【ni

评论(47)
热度(217)
© 日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