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感谢喜欢。
 

【全员多CP】我干啥要注册这lofter?!22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晓妖妖妖 知道这货昨天晚上催更催得有多丧病吗卧槽我就没见过这么可怕的催更方式请问你是和朵朵学的吗!

·引用了番外的双花梗大家看到就造了【

·完结的日子一天天近了我好激动啊终于填坑了!

·前文戳我

·喻黄林方伞修周江双花双鬼方王昊翔郑徐楚苏韩张

·OOC*3

·Let's GO!!!!!!!




到了晚饭时间,本在各自房间里休息的众人都收到了来自张佳乐的一条短信:

“快穿好衣服出房间吃饭去,咱大孙要请客吃饭了!对了,黄少天别大声说话,苏妹子别去叫叶修。记住我们的口号是——不带叶修玩!”

没过十秒,张佳乐的手机便震个不停。

“张佳乐你妹你妹你妹凭什么不让我说话我要和你PKPKPKPK你打不过我就放你们家孙哲平出来和我竞技场走起!!”

“张佳乐前辈放心,我会管好少天的嘴巴的。^ ^”

“……踏马哒我觉得眼睛好痛是为什么。”张佳乐盯着手机自言自语起来,“叫人吃饭都能被闪我真是……”

“收到收到,我和老林早就准备好啦!”

“哎哟,难得方锐这家伙不在我面前腻歪啊。”持续自言自语的张佳乐被正在换衣服的孙哲平瞥了一眼。

“去哪吃?孙翔喊了半天肚子饿了,在房间里啃了半斤核桃。”

“张佳乐你别理唐昊我没肚子饿!”

“我得提醒下小江注意注意孙翔的脑回路……”张佳乐同时思考着要不要再给孙翔买几斤核桃。

“阿策说他要上个厕所你们稍微等会儿啊。”

“……这种事不和我说也没关系?”张佳乐有点不太想看接下去的短信了。

“让前辈破费了,我替小周也表示下感谢。”

“还是轮回的这位上道嘛!”张佳乐看了半天好不容易看到条感谢自己的,还把手机到孙哲平面前晃了一眼。

“虽说不带叶修玩这个提议很不错,不过我和杰希总觉得没那么简单啊……”

张佳乐这次不自言自语了,爆起手速回了条去:方神求你别乌鸦嘴!

“张佳乐你等等,我和秀秀的线稿就差虚空双鬼的一点啦,很快哒等等我们!”

张佳乐默默无视了这条短信,他打算晚上亲自上lofter看看。

“压力山大啊,那我和景熙下楼等你们。”

“哎哟,这年头还是后辈懂事啊啊啊!”张佳乐内心感慨万千着,手机又收到了两条短信。

“张佳乐,霸图的晚饭时间早就过了。”

“张佳乐,回来加训。”

张佳乐看着最后两条短信,原本上扬的嘴角有点垮下来了。但一想到可以不带叶修玩到时候拿着一桌美食的图片好好气气叶修,张佳乐觉得自己的心情真是前所未有的好。于是也懒得管黄少天一刻不停的短信轰炸,张佳乐噼里啪啦又是一条短信群发,当然,这次他很机智地在群发的联系人列表中去掉了韩文清和张新杰。

“行了行了,出门声音轻点别让叶修听见。大厅见!”

而这时的叶修,如你们所料,正在他那张华丽而不失情调的大床房内睡得安慰。

 

孙哲平和张佳乐下楼来到大厅的时候,郑轩和徐景熙已经坐在前堂的沙发上等着了。而喻文州捂着黄少天的嘴,紧跟在方士谦和王杰希的身后下了楼。几个人在大厅等了也就十多分钟的样子,两个妹子似乎也处理完了手头上的事情,一见到坐在大厅内等自己的男士们就兴冲冲地喊道:“诶诶诶诶我们画完了你们的线稿啦,记得到时候去lofter上关注一下哦?要不现在就给你们看看吧快来快来!”

“压力山大啊,不是去吃饭吗?”郑轩表示他肚子已经开始饿了。

“对啊,我们都关注你俩了,到时候看看也不迟。”张佳乐刚才就被告知了妹子们在画线稿一事,倒是不急着看。

“就是就是,你们才画好线稿啊又没上色有啥好看的!我和队长都肚子饿了快吃饭快吃饭,张佳乐带路,请客吃海鲜啊!”黄少天也不凑热闹了,毕竟还是自己的胃要紧,“不过啊张佳乐你也有lofter啊?上次似乎因为你和孙哲平迷路了所以没看到你的ID啊怎么样叫啥啊让本剑圣去关注关注!”

“啊对哦,”本来已经凑到妹子旁边准备看线稿的方锐看着妹子收起了pad,便只好作罢,跑过来和黄少天一起八张佳乐的lofter的ID,“我上次看到个叫‘繁花血景一万年’的,是不是你啊?”

“卧槽方锐你怎么知道的!”张佳乐拿着手机的手一抖。

“卧槽我就随便一说原来真的是你?!”方锐已经憋不住笑了,“哈哈哈哈哈哈恩爱秀得这么明显想猜不到都难好吗!”

“张佳乐你可以啊哈哈哈起名字的水平比得上我和队长嘛!我还以为你们会受到两妹子的启发起一个有关双花什么的名字呢!”黄少天似乎一直都对自己的ID很满意。

“双花哪里够,要百花才好。”孙哲平瞥了眼正拍着张佳乐的肩的黄少天,随口说了一句。

“……?!”方锐和黄少天对视了一眼。

“难道百花战队的名字就这么来的?!”孙翔在一边听着,这下反应倒是很快。

“前辈们,你俩秀恩爱连战队都用上了啊?”李轩突然发自内心地体会到了,自己还太年轻。

“抱歉,除了恭喜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呢。”江波涛笑眯眯地看着脸有点红的张佳乐。

“压力山大啊,我觉得在蓝雨看队长和黄少已经很辛苦了呢没想到……”

“郑轩你说什么呢我叫老板扣你工资你信不信!竟然敢说你上司坏话你胆子不小啊看我怎么教训你!”黄少天半开玩笑地说着,追着郑轩跑了出去。

“不错不错,看来今晚我们就是呵孙哲平和张佳乐的喜酒啦!”方士谦小小地鼓了下掌,“这趟厦门也没白来嘛。”

“秀秀怎么办……”苏沐橙眼眶湿润地看向了楚云秀,“我觉得我激动得真的可以去死一死了。”

“沐沐你别说了,我的鼻血似乎在鼻腔里打转……”楚云秀颤抖着双手按下了快门,“看来我们今晚要爆肝画婚宴paro的图了……”

“还有那个双花百花的梗OMG……”苏沐橙默默捂住了心脏。

王杰希很不解,为什么每次目睹到这一幕的都是他。

 

一群不带叶修玩的人在酒店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来到了最近的一家海鲜酒楼,张佳乐打发了联盟第一吃货黄少天和他的小伙伴方锐带领着之前那一群喊饿的人去点了菜,自己又偷偷溜到饭店门口四下张望了一下,确认没有叶修那猥琐的身影,才满意地进了他们的包间。

“你们都点了啥菜啊?”张佳乐也难掩吃货的本性,虽然没有亲自参与点菜,但对于自己接下来要吃的菜还是很关心的。

“我想想啊……诶让黄少天给你报一遍好了。”方锐思考了一下,决定放大招让黄少天上。

“听好了,清蒸大闸蟹芝士洋葱海鲜汤墨鱼海鲜卷烤扇贝椒盐皮皮虾凉拌海蜇皮海鲜鳕螺配草莓汁泰式罗勒卷深海鳕鱼片蒜蓉油焖虾梭子蟹炒年糕……”

“打住!你真的满桌的海鲜没蔬菜没酒水?!”张佳乐被这全荤菜完全和植物不搭边的菜单惊呆了。

“你能喝酒?”孙翔的重点似乎不太对。

“有蔬菜啊随便要了啥炒青菜啊大白菜啊空心菜啊的,放心啦我可是很注重饮食平衡的而且我们都是职业选手唯一一个退役了的被我们扔在酒店又没来所以没有要酒啊就点了橙汁啊雪碧啊可乐啊芬达啊椰汁啊一个来了一瓶不够再要!”黄少天说完一长串不带喘气的,还给自己竖了个大拇指。

“……黄少天,合着不是你付钱啊点这么多荤!”张佳乐不得不心疼一下孙哲平的钱包。

“张前辈这你不用担心,我们刚刚也考虑了这点说要少吃点的。”江波涛喝了口雪碧,顿了顿说道,“不过,孙哲平前辈,倒是很霸气。”

“是啊是啊,直接掏出卡就说‘随便点’,于是我们就想吃啥点啥了。”李轩回想起刚刚那霸气侧漏的一幕还有点小兴奋。

“义斩的莫不是人人都这样吧?”唐昊也对方才土豪的一幕表示感慨。

“再说了,不是请我们喝喜酒吗,当然要出手大方一点!”方锐已经开始对着正菜前的一桌开胃菜下手了。

“卧槽,方锐你够了!”

“不是我说的啊,一开始提起这茬的是方神,你找他去!”

“不要在意细节啊,大家吃菜。”方士谦无视了张佳乐愤怒的眼神。

“压力山大啊!”郑轩默默地啃起一颗红枣。

“果然还是叶神在的话大家会和睦一点吗?”喻文州托着下巴若有所思。

“哟,这么一会儿见不到哥就想哥啦?”

“卧槽卧槽谁这么缺德学叶修讲话啊还学得这么像让不让人好好吃饭了别让我把刚刚吃进去的都吐出来啊还好海鲜还没上不然吐出来的话多可惜呢!”黄少天就坐在背对门的位置,听到这一声,还没来得及抬头就开始说话了。

“嗯……可我觉得,这声音好像就是叶修啊……”坐在黄少天旁边的林敬言便说话边往身后瞥了一眼。

“哈~罗~大家好啊?~好久不见了,想哥没?”

“靠不是说好了不带叶修玩吗谁给他通风报信了?!”孙翔差点把嘴里的六个核桃喷出来。顺带一提,六个核桃是张佳乐专门为他点的。

“卧槽你谁你怎么来了!”第一眼就看到了叶修只是因为太惊讶而没说出话来的张佳乐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你不是在睡觉吗!”方锐斜着眼睛看了叶修一眼,也是挺惊讶的。

“呵,是在睡觉啊,不过现在醒了。”叶修已经叫服务员加了把椅子,又送来了一副餐具,非常自然地到张佳乐旁边坐了下来,“老张和老孙的喜酒我怎么能错过呢。”

“所以叶神,你到底是怎么找到这里的?”王杰希倒没有像张佳乐那样咬牙切齿,很快接受了叶修找到了这家店的事实。况且他一开始就预感到了叶修不可能乖乖等在房间里挨饿。

“你们这么一帮人一起行动,找起来还不容易啊?”叶修给了王杰希一个鄙视的眼神,“随便问下酒店前台不就知道了。”

“当初应该交代他们不要告诉这人我们到这儿来了的!”黄少天为他们刚刚的失策感到一丝丝的后悔,毕竟多了一个和自己抢食物的人。

“黄少天你别急,怕不够吃是吗,我已经让服务生加菜了。”叶修给自己倒了一杯橙汁,隔着好几人对黄少天说道。

除了张佳乐和孙哲平,全桌的人第一次在心里默默给叶修点了赞而不是诅咒他。

 

作为一个高档酒楼,上菜的速度还是有保障的。没多大会儿功夫,圆桌上已经满满地铺好了菜。

“要是哥再晚来一点,看来就吃不到这些菜了啊。”叶修抢起吃得来真是毫不手软,这手速简直和决赛的最后几秒有的一拼。

“擦擦擦擦擦叶修那是最后一只扇贝了你给我放下!”抢扇贝没有成功的黄少天简直像对着叶修甩他一脸筷子,“你留着那只扇贝我们竞技场走起!!”

“不,我凭什么?”叶修毫不犹豫地迅速解决掉了已经到了盘子里的食物。

“少天别急,这块蟹膏给你了。”喻文州不急不缓地从一堆乱筷之下抢出一块梭子蟹,放到了黄少天碗里。

“嗷嗷嗷嗷嗷嗷队长最好了爱你么么哒!”

“哈哈哈,这最后一个罗勒卷可就归我啦!林大大分你一半不?”方锐叉起了罗勒卷就往盘里收,同是要抢这卷的唐昊被方锐气得牙痒痒。

已经吃饱喝足的李轩看着还在饭桌上奋斗的几位,禁不住咬着筷子感叹:

饭桌即是战争。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你要问两个妹子怎么不见了?

忙着取材,吃饭什么的都是浮云。


-TBC-

对了对了古都O来约吗来约吗!

大家看看我们的摸鱼本好吗!

评论(58)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