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感谢喜欢。
 

【喻黄】为了爱情,可以忍耐。

•妈呀我本来想写个不说话的黄烦烦来一发小清新的结果从一开始就偏离了正确的画风!
•全程OOC
•全程OOC
•全程OOC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wwwww
•有路过一秒的伞修www
•高三狗耍了这下打算去写作业了ˊ_>ˋ



最近蓝雨俱乐部发生了一件特神奇,极诡异,非常令人匪夷所思的事。
黄少天不怎么说话了。
最初发现黄少天这一变化的是卢瀚文。那一天他和黄少天去帮蓝溪阁抢野图BOSS,过程很顺利,结局很美好,但卢瀚文想来想去就觉得少了点什么。转过头来想向黄少天虚心请教的时候,卢瀚文看到了黄少天紧抿的双唇。
没错,紧抿的双唇。
一声惊呼划破了训练室的宁静。
“黄少你竟然一直都没讲话?!!!!”

蓝雨战队的大家闻风而来,各个都笑得花枝乱颤。感动啊,欣慰啊,黄少终于不话痨了啊,自己的耳根终于落得清静了啊!
再一看自家战队的王牌,安安静静地坐着呢,一直盯着自家队长看。别扭是别扭了点,可造福人类了啊,说不定联盟那条禁语音的规则又可以该回来了呢?
蓝雨众的美梦只延续了一炷香的时间。(一炷香是什么画风wwwww
在蓝雨俱乐部上上下下都在庆祝黄少天的这一变化时,黄少天就这么坐在训练室的门口,一言不发地盯着来往的人。那空洞的眼神盯得人浑身不自在,但因为他不话痨了,众人忍,心想快点走出他的视线范围不就结了。
然后吧,丧心病狂的时刻到了。一声叹息突然在背后响起,毫无疑问是来自黄少天的。众人烦躁啊,这叹息是闹哪样思妇念归人吗,挠得人心里那个痒。
于是经历了一个上午,蓝雨的人都受不了了。
“搞毛呢?!队长你的人啊你快管管啊?!难道说你要抛弃他了?!”
所有人都被逼无奈,如是向喻文州咆哮道。
而喻文州,温文如他,尔雅如他,淡定如他,笑了笑。
“呵呵,你们别理他就好了。”

战队的几人顿时在风中凌乱了。他们强忍住内心奔涌而出的垃圾话,该干嘛就干嘛去了,只是所选的路线都非常的风骚———绕过黄少天。
别理他?装作看不到?前联盟第一话痨现联盟第一怨妇的存在感那是开玩笑的吗?能做到熟视无睹充耳不闻的全联盟就你喻文州吧?
“压力山大啊!”郑轩不无感慨。

但是,该来的终归是要来的。
每天的训练时间,站队的人都是必须要共处一室交流增进感情的。本来开开心心吵吵嚷嚷的一群人,在看到一脸正经不苟言笑的黄少天出现在训练室门口后,顿时个个都像是被压了的麻雀。
喻文州看着眼下这幅光景,不免心生几分笑意,虽然他也搞不清楚黄少天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他觉得,时不时能欣赏到大家吃了苍蝇般精彩的表情,还是不错的。
“咳咳,少天来啦。那开始训练吧。”
黄少天沉默着点了点头,众人在心里疯狂地吐槽:你以为你是周泽楷呢啊啊啊啊啊?
从训练开始到结束,唯一一个没有说一句话的人,竟然是黄少天。
这下连喻文州也惊讶了。他本以为黄少天就是没事干挑战自己憋着不说话的极限,认定了他撑不了多久就会自己恢复那弹跳的话痨本质,现在这情况,不在喻文州的设想范围内啊?
训练结束,黄少天默默地从座位上站起来,没有了平日里和队友们的嬉笑打闹,在意味深长地瞥了一眼喻文州后,默默地走了出去。
要是有人看不到这个,那就是瞎子。众人的目光纷纷剐向了他们的队长,更有天真无邪的小卢同志为我们提出了心中的疑问。
“不是吧队长你对黄少干了什么啊?!”

在被黄少天瞥了一眼之后又受到队员们热切眼神的关照的喻文州也有些坐不住了,他心中茫然啊,自己明明什么都没干啊?确实,什么都没干啊。
“呃,我没干嘛啊。”
所有人都是一副不信的表情。
“………”
喻文州哭笑不得,只好摆出队长的威严让大家别管这么多各自散了,然后急匆匆地去找黄少天。

喻文州本没有偷窥别人隐私的坏习惯,但当他看到黄少天背对着自己一个人埋在沙发里瞪着手机出神时,他默默地决定破一次例。
蹑手蹑脚地走到黄少天背后,喻文州可算是看清了黄少天的手机屏幕。
“少天啊,干嘛呢?”
一出声,黄少天就跟被狗咬了似的从沙发上弹了起来,迅速锁定了手机屏幕。
“文文文文文州啊!我就玩玩手机刷刷微博啊没啥好干的,怎么了有事?”
长时间没有使用的声带振动起来有些沙哑,不如黄少天平时清凉的嗓音,反倒带了点磁性。
喻文州假装没看到黄少天那过分紧张的表情,笑着发问。
“怎么一天都不讲话?有心事呢?”
“…没,没啊,我能有什么心事…”
黄少天眼神那叫一个游离,在喻文州面前扯这谎还不带心虚的。
喻文州继续笑得让人心神荡漾。
“是吗?真没事?有事要说啊。”
黄少天此时有些犹豫。他在纠结要不要问喻文州,自己这样不说太多是不是才比较好。
但是黄少天还是没能问出口。
于是他对喻文州说:“真没事,文州你去休息吧,我再去打会儿荣耀。”
“好,早点睡。”喻文州说,然后在黄少天深沉的注视下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打开电脑,喻文州用和他的手残完全不符的速度打开了和某人的聊天窗口。

“叶神,在呢?”
不过多久便收到了回复。
“在呢,啥事?”
“你没事和少天瞎说什么呢?”
“哎哟,他哭你怀里啦?好好安慰啊!”
“………他一天没说话了。”
“我去?!真的假的?可以啊他!”
“………”
“唉,文州啊,我真没想到随口打发他别来找我PK的一句话他竟然还真信了。原来话痨的智商都是用在这种地方的吗?”
“……叶神,你不觉得你其实比少天烦多了吗?”
质量上的神烦远比数量上的更糟心。
“呵呵,可是能听我烦的人已经不在了。”
喻文州没有在回复,关掉了与君莫笑的对话框,坐在电脑前思考片刻,不急不缓地敲了几下键盘。
然后喻文州带着浅笑,静静地望向房门。
三秒后,敲门声如期而至。
索克萨尔的最新微博:受得了,心甘情愿。

时隔多日,喻文州问黄少天:“你怎么就信了叶修那句随口就来的胡话?”
黄少天送上一瞥,“怕你嫌我烦呗,不然还能为啥?”
“呵。”喻文州一个音节,黄少天却觉得这话信息量很大。
“我靠靠靠靠靠喻文州你什么意思不是吧你莫非一直觉得我神烦不能忍啊这我的心灵受到了创伤队长你怎么能这样对待你的队员兼男朋友我都对你以身相许了你不打算负责了吗叶修那老不死的说的是真的吗你……”
喻文州把黄少天剩下的话堵了回去,用嘴。
同时他也觉得叶修那话问得真是一针见血:
文州他真的受得了?忍得这么心甘情愿?

或许有时候真会受不了,但是。
为了爱情,可以忍耐。


-End-

评论(38)
热度(91)
© 日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