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感谢喜欢。
 

【小神明番外】他就是个厨子7

•私心在这章刷了刷喻黄wwwww
•联系自身经历的产物wwww
•这一次只有伞修喻黄出场了sorry
•外国人的话用中文代替别介啊ww
•OOC*3
•Let's GO!


谁都没有想到,岔子会出现在正式比赛的前一天。
黄少天病了。
可这病吧,说它是病,它又不能算是,说它不是吧,它又能要命。
没错,黄少天喜闻乐见地蛀牙了。
其实大家私心来说还是挺开心的。蛀牙,如神圣之火一般,可以封印黄少天那滔滔不绝奔涌而来的垃圾话;可是,从团队的角度考虑,战场上少了这么一个可以对对手造成精神和视线上的无技能冷却攻击的中坚手,还是有些得不偿失。所以大家纷纷围在黄少天的床边,对他进行着循循善诱。

“我的错,黄少啊,以后再不给你做那么多甜食了。”苏沐秋一脸的痛心疾首,追悔莫及。
“不!苏神你不能不给我甜食吃啊!”黄少天捂着他肿成包子的腮帮哀号。
“黄少天你还没受够罪啊?!明天还比不比赛了?!”张佳乐指着他的鼻子喊。
“反正我还要吃!”黄少天无理取闹。
“你今天不去看牙,以后就不让沐秋给你做吃的了。”叶修还威胁上了。
“哦!!!!!漏!!!!!你不能这么对本剑圣啊我不要看牙可痛了你造吗!你让我以后怎么愉快地吃东西说话啊!!”黄少天从床上跳了起来。
“这能不能算无法正常比赛啊?换叶修上吧?”孙翔好心地提议。
“恐怕不行,裁判不会认为比赛要用牙。”严谨如张新杰。
一直没开口的喻文州听到这句后突然说话了:“少天,去看牙。”
“哦。”黄少天怏怏不乐地下床,穿鞋,走到门口。
“靠?!这就完了?!那我们刚说那么多干嘛呢?!”众人满脸黑线。两妹纸倒是挺开心,知道原因的张新杰和王杰希表示他们的心已经不能更累了。

于是喻文州和黄少天踏上了在异国他乡的寻医之路,带着苏沐秋和叶修这两个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游手好闲之辈,其他人则留在酒店训练,准备迎接第二天的比赛。两妹纸不能跟去看戏有些遗憾,但也服从了安排。
四人刚走出酒店没几步,喻文州突然回头问:“你们有谁会说德语吗?”
“黄少天捂着脸沉默,叶修默默点起一支烟,苏沐秋笑呵呵地看着他。
“我呀,本大厨会十国语言呢,厉害吧?”
黄少天一秒变大嘴,叶修的烟啪嗒掉在了地上,喻文州也有些吃惊了。
“苏神你…没忽悠吧?哪来这么多时间?”
“过去十年很无聊啊!”苏沐秋笑,若有若无地白了叶修一眼。
叶修淡定捡起掉在地上的那根烟,掸掉了灰,放嘴里继续抽,“行了,那我们快去快回。”

在苏沐秋一路带领下,四人挺快就找到了家私人诊所。下午人不多,诊所里挺空的,所以四人等了没多久,年轻的医生就过来打招呼了。大概是看出来几位客人不是本地人,医生很亲切地放慢了语速。
苏沐秋指着黄少天,叽里呱啦对着医生一通介绍。年轻的医生听懂了,让黄少天到操作台上躺下,一边和苏沐秋讲着话。
“你的德语说得很好啊!是来瑞士观光的吗?”
“谢谢。我们从中国来这打比赛的。”
“哦?现在来打比赛?”医生给黄少天的口腔做着清理,若有所思。然后他手忽的一抖,水喷了黄少天一脸。
“我靠!怎么回事啊!作为医生的职业道德呢!看我的牙怎么还分心呢你!!”黄少天擦着脸上的水,不满地叫到,可人家听不懂。
医生对黄少天不停的道歉,然后声音有些颤抖地问苏沐秋,“……打比赛,难道是荣耀?”
“诶哟,医生也玩荣耀呢?”苏沐秋惊讶。看个牙也能遇上荣耀玩家,他们和荣耀的缘分还真是,怎么说呢!
医生知道自己这是猜对了,他看了看一旁喋喋不休的黄少天,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扔了手里的反光镜和喷头,一把握住了黄少天的手。喻文州在一旁看着,不快地皱了皱眉,但也没说啥。
黄少天看这外国医生先是喷自己一脸水,现在又激动地抓着自己说着什么,有些摸不着头脑,于是求助地看向苏沐秋。苏沐秋听着医生的话,突然笑出声了。
“黄少你不错啊!连国外都有你粉丝呢!”苏沐秋尽职地翻译,“医生也玩荣耀,是个剑客。懂了吧?哦!还问你能不能让他给你拔颗牙留作纪念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主意不错啊?!”
叶修和苏沐秋已经笑翻在地了,原本有些得意的黄少天听到最后一句话瞬间进入惊恐状态拼命地摇头。
喻文州这时走上前,不着痕迹地将黄少天的手抽出,用流利的英文对医生说:
“I'm sorry。Since he's my boy,I can't let you keep even one of his teeth。”
医生和苏沐秋都愣了愣,随即便一脸了然。医生一副“Get it”地点点头,不再多说,专心对付黄少天的蛀牙。奈何叶修和黄少天这两个没文化的,连英语都听不懂,眼巴巴地等着自家CP给翻译呢。
喻文州笑了笑,开口道,“就说少天怕痛不要拔牙啊。”
苏沐秋也笑,不去拆穿喻文州。
最后,在发现喻文州=索克萨尔,叶修=君莫笑之后,年轻医生在苏沐秋的帮助下要了三人的签名,进入了几近癫狂的状态,连黄少天的医药费都不收了,算是对偶像的一种支持。
“这医生人真不错啊!队长你说是吧!”牙不痛了的黄少天话又多了。
“呵呵,是吧。”
听喻文州如此回答,苏沐秋在心里给黄少天点了根蜡烛。
黄少天明天能上场比赛吗?
喻文州大概知道。

-TBC-
私心让苏神再次碉炸天wwww
就是这样啦www

评论(11)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