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感谢喜欢。
 

【小神明番外】他就是个厨子8

•我不懂比赛赛制所以只好这么写了ˊ_>ˋ
•所以BUG应该挺多!告诉我我一定改!
•我越来越觉得CP已经无所谓了!
•不过还是伞修喻黄韩张双花周江楚苏
•OOC*3
•Let's GO!

小神明番外8
看完牙回到酒店的黄少天丝毫不露疲态,眉飞色舞地把看牙的经历完整复述了一遍。
于是, 众人对于苏沐秋的神的理解,变的更加深刻了。
第二天,世界邀请赛如期而至。
中国队VS美国队。
赛前,两队人马例行公事地上台问好。因为语言不通也没做什么别的交流,就各自下台准备第一场比赛了。这时候,一旁闲着的苏沐秋注意到美国队那边飘来的鬼鬼祟祟的议论声。

“诶诶,看那个大小眼!”
“真的不一样大诶!”
“被称作魔术师来着啊这人!应该挺厉害!”
“你说他是不是割眼皮失败了才这样?!”
“不是说中国人不喜欢整容吗?难道是韩国的?”
苏沐秋捂着肚子笑得都听不见声音了,叶修注意到他的异样,还以为苏沐秋肚子疼呢。苏沐秋笑完了,如实翻译给大家听。
看着一队人想笑又拼命忍住的扭曲表情,王杰希无奈地开口:“这天生的,我货真价实的中国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知道啦你不用解释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率先笑翻。
众人见黄少天已经笑出来了,也都不藏着掖着,纷纷笑做一团。
“大眼,不要大意地上吧,让他们见识见识真正的魔术师!叫他们敢嘲笑你!”因为规定不能吸烟的叶修啃着一根棒棒糖,对王杰西说。
“记得告诉他们你的眼睛是天生的,不是韩国人。”大家都知道张新杰这么说是性格使然,就事论事,可怎么听怎么有一种嘲讽的感觉。
王杰西看着一圈笑得东倒西歪的队友,只觉得一秒都不想在这待下去了,在一片“决定就是你了,王大眼!”的喊声中怀着一腔怒气走上了台。
在一边听了翻译的日本队表示,中国队鼓励队员的方式真的有够独特的。

美国队见对方选手正是自己刚刚议论的对象,也马上派了队员上台比赛。
美国选手刚和王杰西握上手,王杰希就指着自己的眼睛对对方说:“It's natural,I'm Chinese,not Korean。”
英语是苏沐秋临时教他的,美国选手听懂了,表面平静内心却在咆哮:泥马啊这货听到我们说他了!卧槽怪不得这么生气啊不要公报私仇啊!!

比赛开始了。美国选手打算先发制人,建立优势。于是他操作着自己的狂剑士,气势汹汹地冲了上去。
然后,他就被王杰希一扫把拍翻在地,摔得那叫一个灰头土脸。
再然后,王杰希尽现他魔术师的本质,打得随心所欲。对方连王杰希的衣角都还没摸到,就已经快被一波带走了。
场下的美国队全乱了,这和他们研究的王杰希显然不是一套打法。中国队这边倒是一副喜气洋洋的景象,各种高谈阔论。
“啧啧啧啧,打得这么狠,公报私仇啊!”叶修完全不觉得自己措辞奇怪的。
“除了你们四个,全联盟算起心脏,他也是一把好手啊!”张佳乐无不感慨。
“看他这架势,没放擂台里不是有点可惜吗?”黄少天有点遗憾。
“没事,下次让他到团队赛里发挥吧。”喻文州注意着场上形势,心下已有了一番计划。
美国队领队听了自家翻译的一番复述,怒了。
你们是有多自信啊?!!下一场比赛都尼玛讨论上了啊?!!才第一场呢你们真不把我们放眼里啊?!!!

王杰希在一片欢呼中淡定地下台了,末了还用他的大眼往美国队那边一瞥。
威胁!赤裸裸的威胁!
美国队一面为自己打气一面下定决心,以后再也不说别人队队员闲话了,就算要说也不能被听见。

前半部分的比赛两队最终打得势均力敌,中国队有小比分的领先。最后到底谁胜谁负,还是得由团队赛决定。
万众瞩目下,台上打出了团队赛的参赛名单。
索克萨尔--术士--喻文州
夜雨声烦--剑客--黄少天
沐雨橙风--枪炮师--苏沐橙
一枪穿云--神枪手--周泽楷
石不转--牧师--张新杰
大概是为了尊重各国的取名文化,联盟方面没有对角色的名字进行翻译,而是在一边打上了拼音。
竟然没有君莫笑?!!他根本没参加这次联赛?!!
美国队觉得自己研究的这半个月都白费了。
但不管怎样,比赛还是要进行下去的,美国队领队只好交代了几句,让他们场上随机应变。两队很快登录了游戏,比赛开始。
没多久,两队就在地图中心相遇了。美国队一边在队内频道进行疯狂地吐槽,一边打着打着,发现了些端倪。
“WTF!那个剑客敢不敢更烦点?!!快去个人把他打死!!”
“忍着!他们的术士是不是有点水?操作不快啊?!”
“但时机把握太准了!完全找不到空当!”
“那枪炮师挺好看一妹纸啊!怎么猛成这样?!”
“妈的那神枪手BUG了吧!!远程当近战用呢?!!”
美国队现在很庆幸,终极BUG君莫笑没来参赛。
“诶,他们对牧师是不是保护过头了?”
“肯定是短板!强杀!”
美国队一拥而上,准备强攻牧师。

中国队被这突然的集火弄的有些不及招架,一时间有些手忙脚乱,连队内频道都安静了下去。美国领队只当中国队这是要输,一脸神气地看向中国队的选手席。
中国队气氛一片祥和,一点都不见着急的,竟然和郊游一般吃起了苏沐秋带来的小点心。
美国领队怒了,觉得自己这一转头看真是糟心,于是继续关注场上的形势。就见自家剑客抓住一个破绽,一剑斩开最后挡在石不转身前的夜雨声烦,在公共频道疯狂的消息刷新下冲到了牧师面前。
赢了!全场观众都是这么想的。
“唉,太年轻啊!黄少天卖的破绽都敢接呢!”叶修摇头。
场上的中国队队员面对屏幕都是会心一笑。
张新杰操作石不转跑了几步,突然十字架白光一闪,转身就向剑客冲了上去。
“英…英勇跳跃?!!!”
全场哗然,剑客被牧师一脚踩翻在地。
在美国队队员全体的三秒掉线中,中国队发动了猛烈的反攻。
喻文州在屏幕前自言自语:“这种方法不能用第二次了,可惜啊。”
中国队,胜。

比赛结束,两队人员列队行礼,握手,离场。
出口处,美国领队带着几个义愤填膺的替补队员挡住了叶修一行人。
没文化的叶修听不懂英语,把喻文州推上前交涉,留着苏沐秋翻译。
“我们不服!要和你们领队PK!”美国替补队员看来对自己的水平很有信心,区区一个领队而已,怎么可能打不过。
“叶领队上啊!一挑他们全部!!”
“对对!给我们中国队再长长脸!”
“叶修你行的我们相信你!!”
“都别闹!”叶修黑了一张脸吼,“要打也行,小江,老林,大孙,沐秋,来来来咱打团队赛!”
“我靠叶领队你欺负人啊!心真脏!”众人嘘叶修。
“怎么欺负人了!一厨子两亲友!连替补都不是,欺负啥?!”叶修理直气壮。
被点名的四人看比赛看得手早就痒了,爽快的就站出来答应比赛。于是喻文州和对方一解释,两队还真就去上游戏了。

两队人登录游戏,进了竞技场。
君莫笑?!这不是他们日思夜想的君莫笑吗?!!
“Who?!!”美国领队拍桌而起,脸上写满诧异。
“我~”叶修自觉举手。
“What?!!!”君莫笑当领队?!人材是这样浪费的?!!!
美国领队似乎已经看到自己的结局了。
“别废话了快开始,哥肚子饿了赶着吃饭。”叶修不耐烦。
喻文州想都没想,翻译张口就来,
“叶领队说他迫不及待要切磋一下^ ^。”
中国亲友队,再胜。
这根本不是啥团队赛,一人拖了一个就打,只不过同在一个赛场上罢了。中国队的看得都打哈欠了。
美国领队又拍桌而起。
君莫笑厉害就算了!其他三人这什么情况?!魔剑士够算计啊!流氓猥琐比得上之前那气功师啊!狂剑士打起来真他妈不要命!神枪手就更BUG了!要不是见到真人还以为是周泽楷代打呢!!
这都什么人啊?!!!!
像是知道美国领队在想什么,喻文州亲切地介绍:
“周泽楷对象,方锐对象,张佳乐对象,我们队的厨子。”
竟然只是亲友团?!和厨子?!!
中国队一行人浩浩荡荡吃饭去了,留下美国领队在原地颤抖着。

-TBC-
如果我说我一开始写小神明是想走文艺小清新路线的!
有!人!信!吗!
OJZ
青黄日快乐wwwwww

评论(17)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