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感谢喜欢。
 

【全员多CP】我干啥要注册这lofter?!8

·今天在外面玩了一天呢我还以为我写不完了【【

·下了好大的雨啊冷死我了!!!

·我觉得这个剧情已经脱离了我原本的计划【x

·昊翔喻黄林方方王双鬼双花周江伞修郑徐韩张楚苏

·最后三个这次没怎么写到呢不打TAG了【【

·OOC*3【我真的有努力不OOC【【

·前文戳我

·Let‘s GO!!!




唐昊和孙翔看向马路对面的双目已经带着绝望和迷离了,两妹子眼里闪烁着贼光,一脸的大义凛然拍上这两位的肩:“哎哟哎哟终于要见家长了啊,唐队加油啊!呼啸和轮回的姻缘成败在此一举啦!我们还有重任在身呢!先走一步!拜拜!!”

说罢,楚云秀和苏沐橙无视了自己身负的重量,端起相机向着前方渐行渐远的郑徐夫夫冲了过去。

 

“哎哟哎哟这不是唐昊和孙翔嘛原来呼啸和轮回关系这么好呀你俩怎么都出来一起旅游了而且孙翔你连自家正副队都不告诉啊这胳臂肘往外拐的嘞!!队长队长下个赛季得提防轮回和呼啸啊别让他们整出什么阴谋来了啧啧啧啧世风日下人心叵测呀!!哎呀孙翔你瞪我干嘛!就你眼睛大呀!哎哟唐昊你怎么也瞪我!开个玩笑嘛不要这么严肃啦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捧着张三疯奶茶咬着吸管在一边说风凉话,纯粹的看热闹不嫌事大。

“行了少天,人家见家长呢,别给唐队太多压力,我们自己逛去吧。”喻文州在一旁笑眯眯地补刀,“你看,李队和吴副队早就走远了。”

“队长你是没看到刚刚李轩对着他俩拍了多少张照片啊!!要不是吴羽策一直和他一起完全会被当做跟踪狂的好吗!等会啊我看看他微博!他肯定已经刷了不少图片了!看吧看吧果然已经发出去了!!哎哟我去已经有呼啸和轮回的粉丝在评论里哭瞎了诶哈哈哈哈!!………………卧槽卧槽快让李轩删照片啊啊啊啊啊会被郑轩和徐景熙看到的!!”

在黄·百米冠军·少天和其教练(?)喻文州的努力之下,郑徐夫夫似乎是没看到照片。

 

于是走远了的几人捧着手机,在给唐昊和孙翔跟在周泽楷和江波涛身后走进一家甜品站的画面来了一个特写之后,勾肩搭背地在街上横行霸道了好一会,无不快活。

 

一家超市门口。

“李队,吴副队,我和少天想进去逛会儿,你俩要一起吗?”喻文州邀请道。

“……不用了,我们随便看看就回去了,”看来大家都觉得二人世界比较开心,“不过,来了厦门还去超市买零食吃吗?”

“喂喂喂你们真的出来旅游过吗!集体旅游的夜生活可是很丰富的知道吗!难道你俩想早点上床洗洗睡觉?!不行不行不行我们有活动的!这么多人多难得啊!平时都是比赛时候才会见见!要挖八卦就得趁现在!趁今天!”

“……所以黄少你们去超市买些啥?”李轩被黄少天一串文字泡撞得晕晕乎乎的。

“啤酒和零食啊!李轩你这都想不到还行不行啊!?”黄少天嫌弃地向李轩摆摆手,往超市里走了几步,突然又回过头来问,“诶,今晚唐昊和孙翔会不会也来啊?要给孙翔带点棒棒糖不?”

“…………你可以先买着?”

坐在甜品站里的孙翔突然打了个喷嚏,他还以为是因为江波涛的笑脸。

 

吴羽策和李轩在超市门口站了会儿,因为他们一时没想出来要去哪。

“阿策啊,去哪?”李轩问吴羽策。

“你有什么想吃的没?”吴羽策反问。

“没有诶,刚吃过晚饭呢。”李轩摊手。

“要给队员带点礼物回去吗?”吴羽策又问。

李轩认真严肃地想了一会,“才第一天诶这么早买干嘛?!”

“那就没事了,回酒店洗洗睡吧!”吴羽策说着拉起李轩的手,“别走丢了啊。”

“……你以为我几岁了吴羽策!!都多大了怎么可能迷路!”李轩怒,心下默默想:还能不能愉快地CP了!!?

 

很不幸的,很远处的张佳乐打了个打喷嚏。

因为,他真的迷路了。

哦哦,是他们,真的迷路了。

“张佳乐,你把我们带到哪里来了?”孙哲平难得如此严肃地宣读张佳乐的名字。

原本亮堂的天已经黑下来了,张佳乐的小辫子在模糊不清的夜色中晃啊晃啊。

“啊哈哈哈……这是一个失误……”看着周遭陌生的建筑物和越来越少的人,作为一个大男人,张佳乐心里也有点毛了,“完全找不到路了这下,我还是开导航查一下吧!应该没走太远……吧?”

孙哲平有些无奈地跟在张佳乐旁边,走都走到这了,干脆一条路走到黑吧!

张佳乐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刚解锁了屏幕,眼前的亮光突然就又灭了。

“卧槽不是吧?!要不要在这种时候没电啊!?”张佳乐捧着手机有点想往地上砸,“大孙你的呢?”

孙哲平晃晃手中的5s,“早没电了。”

张佳乐突然想到他和孙哲平刚换土豪金的时候,叶修那张欠扁的笑脸:

“哎哟我去炫富还怎么滴啊?这破手机电还不如半节南孚电池呢!”

“叶修我操你大爷!!!”张佳乐喊出了自己的心声。


坐在电脑前操作着一个神枪手的叶修感到一阵恶寒,“谁啊这么想哥?不会是看这些小年轻秀恩爱秀的厉害,沐秋回来陪哥了?呵呵。”


“得了得了,你得先回了酒店才能揍他,”孙哲平在一旁安慰,“快找路。”

“……怎么找?”

“……嗯,先按原路返回。要不是你刚才要走岔路,从那边回酒店还不是几分钟的事情?”

“呃……可是你记得我们走了哪些岔路?”

“…………”

 

不要问我在两个小时之后,精疲力竭的孙哲平和张佳乐是怎么回到酒店的,因为这过程太美我不忍看。【。】

 

时间回到孙哲平和张佳乐还没有迷路,众人刚刚准备自由活动的时候。

“诶诶我说方神和魔术师啊~你俩要是没啥特别的事要做,我们四人干脆一起活动得了?”方锐对着二位眨巴着他真诚的大眼睛,“当然啦!如果你们有什么不方便的!我和老林这是必须回避的!”

“…方锐……你……”王杰希对于自己这次的决定感到了深深的后悔与头疼。

“我怎么就有种方锐你入了叶修师门的即视感呢?”方士谦倒是笑眯眯的随口调侃。

“哪能啊!论猥琐和没下限有谁能和叶修比?!方神你太抬举我了!”

“不不不不我看你迟早有一点会超过叶修的!我期待着你带领兴欣站到荣(xia)耀(xian)的顶峰哟!”

“方神你真是太抬举我了!你们家魔术师脸都黑了你看到没!可不能这么夸我啊!”

四个人一路吵吵闹闹(其实就两个人在讲话)路过了一个甜品站。

 

“咦?”治疗之神首先停下了脚步。

“哦呀?!这不是江波涛大大和周泽楷大大吗!咦?!怎么孙翔大大也在?我去!?唐昊你也在啊?!!啥情况?!”方锐把坐着的四个挨个叫了过去,算是打了个招呼。

唐昊也懒得管方锐只在自己的名字后面没有加“大大”这个称呼的事情了,他可是在轮回的正副队面前坐了快半个小时,一句话都没说!

周泽楷一句话都不说也就算了,平日里亲切地和大家“哈罗、哈罗”的江波涛现在也一句话都不说,完全cosplay周泽楷来着,就笑嘻嘻地看着自己和孙翔。

唐昊感到压力山大,明明吹着冷气,面前摆着甜品,但他的额角还是有汗流下来。

王杰希黑暗中闪烁着的大小眼似乎在微笑,“…呵呵,原来如此。”

林敬言推了推眼镜,一道寒光闪过,“啊~见家长?小唐加油啊!”

 

唐昊见证了站在王杰希身边的男人们脸上由疑惑到恍然大悟再到强忍着笑的表情,花了一秒无视了方锐和林敬言,把仇恨的目光投向了方士谦。

“哈哈哈哈哈哈方神啊你作为治疗仇恨拉得这么稳可不太好啊!我仿佛在你身上看到了叶修的身姿啊怎么破哈哈哈!!”方锐笑的眼泪都飙出来了。

方士谦的大名,唐昊和孙翔这下可算是想起来了,两人都是一脸活见鬼了的表情。

“喂喂喂你们两个,退役了又不是死了你们这是什么表情!”方士谦无语了。

“就是就是!这是对你们前辈大大的不尊重!作为补偿,你俩就请我们四个吃甜品吧!”方锐在一旁一脸的正气,“来来来大家快坐!”

“方锐你要吃自己付钱啊我去!干嘛让我们请客!”这是唐昊半个小时来的第一句话,嗓子都有点哑了。

“就是啊!兴欣不是发了你很多工资的吗!”孙翔也不甘示弱,“再说了方锐你凑什么热闹!”

“呵呵,你们两终于舍得讲话啦?”坐在唐昊对面的江波涛突然说了话。

在周围四个人的爆笑之中,唐昊和孙翔又陷入了沉默。

 

“我说啊,唐昊你是不是男人!男人敢作敢当懂不懂啊哈哈哈哈?!”方锐捶桌笑,吸引了好多游客的目光,但前者完全不带在意的,“江波涛大大你刚刚老韩附体啊哈哈哈哈?”

“咳咳,小唐这可不像你的作风?”林敬言也有心情调侃。

“平时在比赛场上不是挺耀武扬威的嘛?怎么一到实战就不行啦,年轻人?”方士谦不知什么时候自己点了份多芒小丸子,一口一口吃得开心。

“不用在意我们,你们继续。”王杰希补充。

唐昊在心里把这些人骂了个遍,别扭地开口:“……我和翔,咳咳,孙翔,就是你们所见的这样。…………没什么要说的了。”

“哟!叫的挺亲热啊!翔翔?!翔儿?!翔子?!叫哪个的啊哈哈哈哈哈?!”方锐刚刚忍住的笑又爆出来了。

“不上道啊年轻人!什么时候开始,怎么开始的,在哪开始的,都得讲讲的好不好!”不愧是治疗之神,耐着心子指导刚上路的后辈。

“嗯嗯,我也很有兴趣听听这两位的罗曼史。”林敬言一脸淡定地说完,于是方锐又停不下来了。

“……别看我啊,你俩难道觉得凭我就可以阻止他们几个?”王杰希浇灭了唐昊和孙翔内心最后一丝希望之光,“不过放心吧,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方神说的没错,你们快老实交代吧。”江波涛笑眯眯地开口。

“说。”周泽楷也蹦出了一个字。

 

五分钟之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不仅是方锐一个人,就连周泽楷都抿着嘴在笑,更别提其他一圈捶桌的了。

“哈哈哈能不能不要这么逗啊你俩?!我都怀疑我是不是耳朵坏了才能听到这么个相识相知的故事啊哈哈哈哈!”方锐整个人笑摊在林敬言的怀里,“唐昊你说你去超市买六个核桃多买了一箱,刚好在超市门口碰到了孙翔就送他了?然后就这么一来二去孙翔给你回礼了块糖糕?哈哈哈哈行不行啊你们?!!”

“要是让那两妹子知道,是不是得写一篇《六个核桃和糖糕的情缘》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方士谦也捂着肚子笑个不停。

“我本来想尽力保持一个严肃的形象的但似乎不太行呢哈哈哈哈哈,小孙你真的是我们轮回的吉祥物啊哈哈哈哈哈!”由笑嘻嘻转变为笑哈哈的江波涛。

周泽楷没有说话,微笑着给面无表情的唐昊和孙翔竖起了一个大拇指。

 

这些人正在这闹着呢,江波涛突然收到了一条短信。

“你们回酒店了没!他俩往回走了呢没走的快走别被发现了!”From楚云秀&苏沐橙。

“大家快撤,小郑和小徐要回酒店了。”江波涛指挥。

往回跑的途中,方锐到孙翔旁边大声问道:“孙翔,你爷爷知道这事嘛!?”

“什么?!这和我爷爷有什么关系?!”孙翔大惊。

“原来还不知道啊!那等会回酒店就告诉他啊!”方锐说。

“What?!!!我爷爷现在在厦门?!真的假的?!!”孙翔完全陷入了惊恐。

“………我还是现在打个电话给孙哲平吧他怎么会有这么蠢的孙子啧啧啧啧。”

 

结果,本不住在这个酒店的唐昊和孙翔就这么稀里糊涂地被带了回去。


-TBC-

我估计会有错字请告诉我!【x


评论(48)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