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感谢喜欢。
 

【全员多CP】我干啥要注册这lofter?!9

·请叫我勤劳的耕作者!【【x

·因为有小伙伴还在修罗期那我就用逗比的自己来愉悦一下大家吧【x

·昊翔喻黄周江林方方王双鬼楚苏双花郑徐伞修韩张

·一段话CP刘卢上线了【xxx

·CP太多TAG都打不下了天哪【。

·修罗期的小伙伴考试加油 @媱媱_以骑士之名守护你星象的王庭 

·OOC*3【还是会OOC啊我真的尽力了【x

·前文戳我

·Let's GO!!!!




收到了两个妹子短信的一群人抢在郑轩和徐景熙之前,风风火火地赶回了酒店。

唐昊和孙翔莫名其妙地跟着一起进了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房间,就看见一屋子的大神们散落在房间的各个角落,坐着的,躺着的,蹲着的,趴着的……还有一个电脑前脸T模式停不下来的。除此之外,各式各样乱七八糟的零食也出现在每个人的手里。

“诶哟?这不是孙翔嘛?哎哟哟?怎么唐昊也在?”叶修忙着打游戏,但还是很给面子地转过头来瞥了一眼,“哦哦~哥都懂了,你们这些小年轻啊~啧啧啧~”

“叶修你个老不死的快给我从电脑前面让开让开!都玩了多久了啊你!你想霸占我和队长的房间到什么时候快滚滚滚滚滚!”黄少天从叶修向喻文州要房卡开始就一直耿耿于怀。

“剑圣大大你要不要这么小气啊,总不能让我住到两妹子那里去吧?诶话说那两妹子怎么还没回来?”叶修环视房间一圈,发现还没回来的还不止两个,“我去,张佳乐和孙哲平怎么也不见了?”

“刚刚分头活动来着,不知道他俩往哪走了啊……”李轩最后的印象中,只有张佳乐和孙哲平向着黑暗远去的背影了。

“不会遇到了什么事情吧?”王杰希微微皱起了眉头,他觉得不管到哪,都有他要操心的事。

“不不不不,哥赌上哥的四个冠军奖杯,他俩绝对一定肯定是迷路了!”叶修欠扁地晃着食指,一脸“我什么都知道”的表情发表着言论。

“迷路的话,我们是不是应该打个电话过去问问?”江波涛提议。

“所以说你不行啦小江,要打电话他们早打来了,”叶修的脸真的是怎么看怎么嘲讽,“就他们那两只破5S,肯定早没电了!”

 

还在迷途的张佳乐突然抖了抖,打了个喷嚏。

“妈蛋!!!肯定是叶不羞那个混蛋在说我坏话!!看我回去不打死他!!”

 

“那……我们先等那两妹子回来,再一起看视频?”方士谦可是惦记着妹子们拍的视频很久了。

“那反正现在没什么事!让我给你们讲个故事呗?!”某对真诚的双眼内闪过一丝狡黠的光。

在座的唐昊和孙翔突然感到大事不妙,但两人还没来得及叫停,就被淹没在一片叫好声中。

“看这两位的表情就知道方锐要讲什么了好吗太没新意了不过应该会很有趣啊这个故事?哈哈哈哈哈方锐你快讲啊我觉得我已经嗅到了逗比的气息了!对不对对不对这个故事果然是逗比向的吧?快讲快讲!”黄少天的直觉从各种意义上来说都是,很准的。

“总觉得这次旅行出乎意料地收获很大啊?!没白来!”李轩也是两眼放着精光。

“噗嗤,方锐大大你悠着点啊,故事的演绎者也在场呢,你讲的太好人家会不好意思的哈哈哈哈!”方士谦作为一个已经听过故事的知情人士,在方锐还没讲时就笑了起来。

“卧槽!!你们还知道当事人也在场吗?!那你们还讲?!!”孙翔分分钟进入了狂暴状态。

“啧啧啧,年轻人有血气是好事,但是把血气花在没用的地方就是没脑子知道吗?小孙啊,哥不是叫你去买六个核桃来喝吗?怎么不听啊?”脸上写满残念的叶修很是悲痛地摇着头,“诶诶文州呐,你们不是刚去超市吗?六个核桃买了没?”

“呃……这个没想到,不过我们给孙翔买了棒棒糖。”喻文州笑得如沐春风。

“是的是的还是我提议队长要买的棒棒糖呢哈哈哈哈!小孙你不用感谢我,这是我们作为前辈应该做的哈哈哈哈!”黄少天含着棒棒糖,还递给了孙翔一根,要多亲切有多亲切。

唐昊拖住了准备冲上去和叶修、黄少天来一场真人PK的孙翔,内心深深地感到了来到这是个错误,以及,人生悲凉。

“我说你们!还听不听本大大讲故事了!!”被无视了很久的方锐不满。

“哦哦哦抱歉抱歉你讲!”

 

十分钟,是方锐添油加醋但却绘声绘色地复述了一遍唐昊和孙翔相遇相识相知过程的时间。

一秒钟,是满屋子的人爆发出能吓醒死人的笑声的时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剑圣真是料事如神啊我受不了了怎么会这么逗比?!这比郑轩和徐景熙的相遇相识相知还不靠谱啊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已经放弃了形象,直接在地上打滚。

刚听完故事的叶修干脆直接从凳子上滑了下去,“我的妈呀,唐昊你真是孙翔的六个核桃啊?你是我的小呀小核桃~怎么爱你都不嫌多~啥的?是不是这么唱的呀?”

“别急着笑啊你们哈哈哈哈哈,方神还给他们的故事起了个名字呢哈哈哈,”方锐为了大家的开心牺牲了自己的肚子,就算是弯了腰也要继续说,“《六个核桃和糖糕的情缘》,点一万个赞哈哈哈哈哈哈!”

已经笑卒在别人床上的李轩就先别管了,除了周泽楷,唯一一个笑得比较正直含蓄的吴羽策心怀抱歉地走过去拍了拍唐昊和孙翔的肩。

“唉,你俩也不是第一天认识这帮人了,随他们去吧,别咬牙了,崩了可不好。”

吴羽策是真心的担心这两人真把牙齿给咬崩了,但是这善意的提醒让叶修听到,可是分分钟就能成为嘲讽的素材的。

“没事啊小吴,咬崩了也没关系!不是有糖糕嘛,粘上啊哈哈哈哈哈哈!”叶修说完了还真去翻黄少天拎回来的购物袋了,“哎哟他们没买呢!要不咱现在去外面看看买点回来?对了对了,六个核桃还补钙呢!牙齿崩了也不怕!”

 

一群人还在房间里笑的东倒西歪,门口传来了敲门声。但因为众人都笑了太久,连站起来开门的力气都没剩下,于是唐昊黑着脸去开了门。

“诶哟?唐昊你也在啊?”意料之外的人来开了门,让楚云秀稍微有些惊讶,“你和孙翔也住这个酒店?”

“……不,我们是被拉过来的。”唐昊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出这句话。

两妹子一进屋就看见一屋子已经笑得脱力的人,不免一脸的疑惑。

“楚妹子,苏妹子,来来来我给你们讲个笑话,题目叫……”方锐话说了一半,感受到来自唐昊和孙翔的仇恨目光,连忙改口,“哦哦哦不是笑话,给你们讲个故事,题目叫《六个核桃和糖糕的情缘》!”

只听题目,脑回路还算正常的人当然是无法体会其中的精妙的,看这两妹子的表情就知道。

“啥意思呢?六个核桃和糖糕?生了个小切糕吗?”楚云秀只是随口瞎掰的一句话,于是刚刚笑过的一屋子人又不太好了。

“哈哈哈孙翔,快生几块切糕来给我们看看哈哈哈哈!能卖很多钱吧?”不嘲讽的叶修,那就不是叶修了。

孙翔白了叶修一眼,连“滚”都懒得和他说了。

 

照顾到两个妹子还要听方锐讲故事,大家这次都没有笑太久,毕竟也没什么力气了。

于是在方锐神乎其神的演讲技巧下,《六个核桃和糖糕的情缘》的故事第三次得到了传颂。

“嗷嗷嗷沐沐我突然开了一个很棒的脑洞呢哈哈哈哈哈哈!”楚云秀边激动边笑得快岔气了。

“哈哈哈哈哈秀秀我和你一定在想同一件事哈哈哈哈!!”……说好的联盟女神呢?

“六个核桃和糖糕的拟人生了个切糕娃娃!!”两妹子同步率简直100%。

“嘤嘤嘤我们果然是真爱啊沐沐你快开始写我去打草稿了!!”楚云秀二话不说要冲回房间拿电脑。

“那是当然我们必须是真爱秀秀你等我!!”苏沐橙也站了起来,把手机的单反啊摄像机什么的全部扔到了床上,“我们还有事要做你们自己看视频吧!反正里面都是!”

说完,两妹子留给众人一对靓丽的身姿,就走出了房间。

 

被留在房间里的人先是愣了三秒,然后纷纷为呆若木鸡的切糕二人组点上了蜡烛。

“完啦完啦哈哈哈哈快去她俩的LOFTER上瞅瞅!我赌五毛钱她们肯定添了昊翔这一对CP哈哈哈哈!”黄少天靠在喻文州身上对着电脑指指画画。

除了叶修和两位当事人,一屋子的人都翻出了自己的手机,打开了某个黑底白字的APP。

“我勒个去?你们都注册了?!那哥是不是也得去弄个号来?”叶修看到这番场景,还是挺惊讶的。

“我们就是弄个号关注那两个妹子的,没打算怎么经营呢。”王杰希这回答可认真了。

“哎哟哎哟那让我瞅瞅你们ID都叫啥啊!”叶修特没皮没脸的一个个凑到人手机前都看了看,“利刃与基石之绊……黄少天你想干嘛?!秀恩爱都秀到ID上去了吗?!”

“怎么样啊你不服啊?!你嫉妒啊?!来PK啊?!PKPKPKPKPKPK!!!”黄少天这次被超风得可开心了。

“呵,我建议你改成话唠与手残之绊,这比较符合真实情况。”叶修说完便无视了炸毛的黄少天,蹿到方士谦的手机旁边,“世纪末的魔术师……方神你是死神小学生的粉啊?”

“呵呵,这个名字不是很帅嘛!”方士谦到底是过来人,叶修这点嘲讽完全小意思。

“哎哟我去,又是一个秀恩爱的!”叶修捂着眼睛凑到江波涛那儿,“专属翻译机……小江你,什么时候和他们学坏的!?”

“呵呵,叶神你在说什么呢?”江波涛笑得人畜无害,“小周你知道吗?”

“不。”周泽楷摇头。

“…………”叶修沉默着走到李轩和吴羽策中间,“求你俩靠点谱啊!”

“……双鬼,靠谱!哥就喜欢这样的!”终于找到一个不用ID秀恩爱的了,叶修很是欣慰。

 

完成了围观任务的叶修回到电脑前准备坐下,方锐便不满地抗议道:“老叶你不厚道啊这?!无视我啊还怎么地啊?!无视我算了!你这也是在无视老林你造吗!!”

“呵,方锐大大,你能取出什么样的ID我会不知道吗!?”叶修看都懒得看方锐一眼,“林点心还是老林的点心铺还是林大大的点心房你自己说!”

“哎哟,叶修你行啊!哥刚想的点心铺都让你猜中了!?”

“……”此时的叶修内心真有一种放火烧了这个房间的想法。

“不过话说回来了,孙哲平和张佳乐还不回来呢?就算是迷路也太……”时间实在是有点久,王杰希不免又担心了起来。

“两个成年人,还都是大男人,大眼你担心个啥呢!又不是你们高英杰!”叶修一点都不担心。

“英杰怎么可能这么晚了还在外面,我们微草可是有门禁的。”王杰希不愧是联盟好爸爸。

“咦?”站着很久没说话的孙翔突然出了声。

“嗯?”一个屋子的目光都集中到了他身上。

“啊啊,上次全明星周末啊……大半夜的我好像看到微草的刘小别把蓝雨的那个小鬼,叫……卢瀚文来着?送回去了呢?”孙翔一边说,一边看到屋内有三个人的表情都不太好,声音渐渐小了下去,“…………可能是我看错了!”

但是黄少天才不管孙翔最后一句话,都是职业选手,不熟是不熟,能随随便便看错成这两人吗!

“王大眼!!你看看你们微草的人对我们蓝雨的未成年人做了什么啊都!!把天真无邪的小卢还给我还给我!!!还有把刘小别交出来!看本剑圣不砍死他!!!想要娶小卢必须得过了我这关!!”

“少天,为什么我们瀚文一定是嫁的那个?”喻文州也黑了半张脸,“王队,请你考虑一下把刘小别嫁过来哦?”

“……等我回去问问刘小别再说这件事。”王杰希感到自己的偏头痛又犯了。

 

“阿嚏——”坐在电脑前的刘小别突然打了个喷嚏。

“小别前辈你怎么了感冒了吗!!?”卢瀚文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

“没啊……应该没什么事,继续PK!!”刘小别说着,加快了手上的操作。

“好!看剑————”

 

“哎,我说你们三也别干瞪眼了,这是你们蓝雨和微草改善关系的好机会懂不懂?!而且很有商业噱头啊?!你们老板一定会喜欢的!”叶修一边火上浇油。

“你滚啊你这个没良心没下限的竟然把我们瀚文的终身幸福当做商业噱头吗!让我在砍死刘小别之前先砍死你!!!”

“诶诶诶黄少天你嫁女儿啊这么激动!哥不就是开个玩笑嘛!”不作死就不会死,叶修大大永远不会懂。

“我说几位,还看不看视频了?”吃了很久的李轩有点不满。

那几个准备干架的这才想起自己还有正事没做,于是把“矛盾”暂时搁置,先一起看录像再说。

 

隔壁的郑轩夫夫正准备洗洗睡觉,禁不住感慨。

“隔壁似乎是组团来的啊?还真是热闹呢~” 


-TBC-

我没有检查错字!如果有请告诉我【【x

还有真的好久没带韩张玩了怎么办【x

评论(57)
热度(3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安 | Powered by LOFTER